《迷茫的时候就看看这100句》
迷茫的时候就看看这100句!写的真
是好啊!朋友我特意推荐给所有人 1:逆风的地方,更适合飞翔,我不怕万人阻挡,只怕自已投降,
2: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接受的
3:当我们失去的时候,才知道自已曾经拥有。 4:眼泪的存在,是为了证明悲伤不是一场幻觉。 5:妈妈说过没有人值得你为他哭,唯一值得你为他哭的那个人,永远都不会让你为他哭。
6:两人相爱时,渴求无限甜蜜的吻,但为何在争吵时,却要用接吻的嘴互相伤害呢?
7:幸福像掉到沙发下面的一粒纽扣么也找不到,等你淡忘了自已就滚出来了。
8:眼泪的温度有530度,只是因为外面的世界太冷,流出来的时候才会降到53度。
9:宠和爱是不同的两件事,宠可以没有交流,而爱则不能。
10;人生试题共有四道题目:学业、事业、婚姻、家庭。平均分高才能及格,切莫花太多的时间和精力在任一题目上,
11:鱼说:你看不见我的眼中的泪,因为我在水里;水说:我能感受到你的泪,因为你在我的心里。
12:人生在世,应该这样,在芬芳别人的同时美丽自已,
13:只需一个钟就可以碰到一个人,一小时喜欢上一个人,一天爱上一个人,但需要花尽一生的时间去忘掉一个人,
14:发光并非太阳的专利,你也可以发光。
15: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会失去自已!人生重要的不是所朝的方向,
16:每一件事都要用多方面的角度来看它
17:理想的路总是为有信心的人预备着。
18:快乐要懂得分享,才能加倍的快乐,这也是三峡在线之所以总是在盘点生活,分享经典的理由,
19:抱最大的希望,为最大的努力,做最坏的打算, 20:生活中若没有朋友,就像生活中没有阳光一样, 21:一个人有生就有死,但只要你活着,就要以最好的方法活下去。
22:要做的事情总找得出时间和机会,不要做的事情总找借口,
23:令人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齿还有爱情。
24:爱情就像一双袜子,越是瞧起来不顺眼的袜子,
越有可能永远陪在你身边,越是喜欢的漂亮袜子经常会少一只。
25:我们缺少的不是机会,而是在机会面前将自已重新归零的勇气。
26:微小的幸福就在身边。容易满足就是天堂。 27:没有人因水的平淡而厌倦饮水,也没有人
28:思恋一个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后用很长很长的时间流成热泪。
29:得不到你所爱的,就爱你所得的。
30: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粘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
31:当你给飞的时候就不要放弃飞;当你能梦的时候就不要放弃爱。
32:失因为贪一说真的,老实人很少上当。 33:家!甜蜜的家!天下最美好的莫过于家。
34:如果敌人让你生气,那说明你还没有胜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让你生气,那说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35:有些事情本身我们无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已。 36:聪明人是快乐的,自以为聪明的才烦恼。帮助别人减轻三分烦恼,自已就会享受七分快乐。
37:流言造成伤害至少需要两个人,你的敌人诋毁你,你的朋友转告你。
38:美好的生命应该充满期待,惊喜和感激。
39:最快乐的人并不是一切东西都是最好的,但他们会充分享受自已有的东西。
40:自已要先看得起自已,别人才会看得起你。
41:假如一千个人从我向,身边踏过,我也能听出你的脚步声,因为999个人的脚是踏在地上只有你脚步声是踏在我的心上。
42:生命太过短暂,今天放弃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43:每天告诉自已一次:我真的很不错。
44:要铭记在心,每天都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日子。 45:爱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记一切,却又小到连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纳。
46:爱一个人而那个人不爱你是很让人难受的,但更痛苦的是,爱一个人,却永远都没勇气告诉他。、
47:后悔是一种耗费精神的情绪。后悔是比损失,比错误更大的错误,所以请不要后悔。
48: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习惯所掩盖。被时间所迷离,被惰性所消磨。
49:能冲刷一切的除了眼泪,就是时间,以时间来推移感情,时间所迷离,被惰性所消磨。
50:有勇气并不表示恐惧不存在,而是敢面对恐惧、克服恐惧。
51:生气是拿别人做错的事来惩罚看自已。
52:人若软弱就是自已最大的敌人;人若勇敢就是自已最好的朋友。
53:‘要纠正别人之前,先反省自已有没有犯错。 54:少一点设的期待,那份对人的关怀会更自在。 55:最好的朋友是你们静坐在游廊上,一句话也有说,当你们各自走开的时候,仍感到你们经历了一场十分精彩的对话。
56:人的价值,在遭受诱惑的一瞬间被决定。
57: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狱就是开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欢乐。
58:人总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遗忘了所拥有的。
59:用最少的悔恨面对过去。用最少的浪费面对现在,用最多的梦面对未来。
60:青春经典当即永不再赎。
61:爱情是以微笑开始,以吻生长,以泪结束。
62:得意时应善待他人,因为你失意时会需要他们, 63:一千个人就有一千种生存方式和生活道路,要想改变一些事情。首先得把自已给找回来。
64:所有的胜利,与征服自己的胜利比起来。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败,与失去自己的失败比起来,更是微不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