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快乐的时光
我今天做完作业,就到楼下玩。
我来到草地上,发现一只小猫正蹲在草地上晒太阳,我走了过去,那只小猫看见我,好象很高兴的样子,一下子就跳到了我的身上,我一动不动地站在那儿,它看见我不动,便开始调皮起来:一会儿舔我的手,一会儿又扯扯我的衣服,到了后来,它干脆爬到了我的肩膀上。我从地上拔了一根小草,放在手心上。小猫看见了,不由自主地跳到了我的手腕上,一下子就把我手中的小草吃了。我把小猫放到草地上,我也坐在草地上,用草编了一只小老鼠。小猫则在一旁目不转睛地看着我,不时发出“喵喵”的叫声。我又找来两个杯子,一个纸杯里装着草,另一个纸杯里装着小石子,小猫就是不让我玩,它把杯子里的草扒出来,又拨弄那些小石子。我呢,就不停地忙碌着,后来,我用小石子围了一个圆圈,当作是小猫的家,小猫好象对这个家也很感兴趣,乖乖地呆在里面,我又把小草放进去,小猫就安静下来了。
今天我玩得真高兴,因为我交了个好朋友,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