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只有六年,发生的每一件事,对一个毕业生来说,是多么的难忘!
一年级,我们从幼儿园升上了小学,见到了新的同学们,难免会想起以前的同学,但我们都很玩的来,渐渐地,我们也没有了对新学校的恐惧。慢慢地,我们又升上了二年级,我们随着时间长高了,大家玩得也就更加不拘束了。在班上,谁都有几个特好的朋友了,我也有两个超好的朋友了。渐渐地,我开始淡忘幼儿园的朋友们了,但我还是在发呆的时候突然想起他们来,想起某些事时还会不知不觉地傻笑起来,每一次都会忍不住掉下几滴眼泪,朋友们看我这样,也伤心了起来。就这样,我们的友谊越来越深,越来越厚,经常在无聊的时候说起小时候的事,幼儿园这么多朋友中,我最记得的就是我的好朋友了,虽然我现在不记得她的名字了,但我记住了她的样子,她很开朗,我们以前总是一起玩得很开心,现在也不知道她在哪了,过得好吗?不知道她还记得我这个朋友吗?我经常向朋友们提起她,朋友们也经常提起她们的朋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