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思念你》
雨蒙蒙,意朦胧,春去秋来,最美丽的相遇把这个季节的落叶写成一首四季的诗。
当春风旅行半年,承载着绵绵的情意,将你的名字化作一首诗,拂过我的耳旁。其实幸福离我很近,只是我还没有读懂你,或许爱是那么简单,只是我还没有读懂自己。
晶莹的雨滴在绿叶尖滞留一秒,轻盈地滴落,在水面荡起一圈圈波纹,像一女子等待阳光般的爱。雨过天晴,阳光划出一道彩虹,水面波光粼粼,那是你欢快的舞姿…
秋风扫落叶,运动场上显英姿。爱情的视角其实就停留在那一刹那,你的视线只想紧紧把我包围,萌动的心已开始悄悄欺骗自己,只愿相信明天还能陪心中的王子一起度过。
相遇的偶然,只能说是缘分,我也不得不说我们的相遇是一种缘分。这是一首秋天的歌,却从这个季节不停地写满音符,让四季都飘荡着浪漫的旋律!
没有体会过,不知道等待也是一种幸福。因为心中是有向往的,有希望的。当等待变得有价值,那便成为心中永恒的幸福感。我不知道沉寂的心向谁说,当与你相识,我才有诉说的对象,只有你不离不弃。
熟悉的校园,熟悉的路,温柔的你还是习惯地陪我一起漫步。春风吹,大地醒,你的脚步依然轻盈;绵绵雨,意更深,你的关怀情更切。
六月风吹毕业至,出游一路好风光。
和煦阳光吻大地,温情暖遍人世间。
夏日山水绿如意,花开蜂围寻蜜来。
水流狂歌闹山谷,鸟鸣歌转应自然。
路转意留前有景,不胜尽收进眼底。
小溪流水过小桥,你我挽袖戏溪水。
溪水清澈似你心,滑过指间甚细腻。
美景风光眼中留,快乐时光甜如蜜。
情侣牵手过视线,心中此刻情难解。
一路回忆难忘却,只惜时光太匆匆。
两年的关怀,两年的等待,还有两年的情。
风吹落叶又到秋,当你拭泪转身将离去,我却还未向你说出挽留你的理由。
校园的风景依旧是那么美,这里有我们同呼吸的气息。体育场上的欢呼,阅览室里的安静,教室里的快乐,放学时一起漫步,下雨时一起打伞,都是我们最美好的经历!你的关怀总是那么温暖,你的面包,你亲手做的盒饭,让我感到是如此的温馨…其实幸福离我很近,只是我不曾体会;或许爱是那么简单,只是我不曾付出。
两个人的世界,一颗心在付出,一颗心在等待。
我们的开始就像我们相遇的秋天,悲凉中又有许多美丽。天空是那样的广阔,云是如此的淡,遥远的地平线是秋视觉的尽头。
当秋风扫落叶,我的心已被吹得零乱零乱,我手心中的笔只能描绘出你在秋风中期盼的眼神,而却未能将双手轻抚你的脸庞,带给你丝丝安慰与指间的温柔。但我相信我是幸运的,因为我遇到了你。当我懂得珍惜你,我才发现我作了一个最好的选择。
心若在,梦就在,天地间还有真爱,梦醒时分,爱将开始,你的付出是我今生最大的守候。 心若真,梦就真,你我间要筑真爱,心若未眠,爱仍继续,我的付出是我今生最真的决定。 没有这么多的巧合,我不相信世间还有一种感觉叫心有灵犀;没有这么多困难与共,我还不相信世间还有一种感情叫相濡以沫。人世间的感情就是这样,在不知不觉的相处中会产生强烈的吸引。
当聚少离多,还会有真爱么,我相信有。人虽不能在一起,心却要在一起,人若在一起,心更要在一起,这就是真爱!
因为想你,所以用笔记录着我对你深深的思念。想你的时候也只能一个人散步,孤独中只能用寂寞的笔写着思念你的心情。
池塘边,一人行,池中游鱼戏,唯思与你相共舞;
夜幕临,稀星闪,可怜无人伴,凉凉晚风倍袭人。
路灯下,只孤影,路边小虫鸣,只盼你我共与歌;
月上勾,心不眠,咫尺天涯时,心语心愿共此生。
因为想你,所以用思念写着我们曾经有过的美好回忆。我把最美好的相遇写在秋天,想与你一起走过寒冷的季节,共同期待可爱的温暖,在富有生命力的夏季继续我们的浪漫!
如果我还可以选择,我还会决定选择你,因为这个选择我不后悔。只要你愿意,我会陪你一起慢慢变老。千言万语都不能表达我对你的爱,只有在心灵深处珍藏着,也在我心里铭记着对你的承诺,今生今世我只想好好珍惜你!
当我想起我能为你写第一封情书纪念我们相恋一年,我很是觉得幸福,在我脑海中是多么浪漫的回忆。夜雨滴落,犹如我心泪在流。我只能把思念你的痛苦藏在心底,让梦你替我度过想念你的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