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让我们吃个汉堡包。2才十点半呢。3汉堡包对我们没好处。4一天一个苹果远离医生呢。5什么食物你喜欢或是不喜欢?6它对我们的健康有好处。7每天我跳舞半小时。8健康食物对我重要呢。9我需要保持健康。10早饭我总是喝牛奶吃面包。11两餐之间我常会饿。12我很少吃蛋糕或糖果。13它们有太多糖分而且对我的牙齿有害处。14我喜欢玩电脑游戏。15我很少锻炼。16现在我需要改变生活方式了。17每天我计划吃更多的水果和蔬菜。18我家附近有个游泳池。19每周我计划去游泳。20每次Kitty跳舞多长时间?21为什么健康食物对Kitty如此重要?22一周少于三次23超过九小时24你经常散步吗?25你的生活方式不健康。26你需要更多锻炼并吃更多的健康食物。27你想要定什么?28让我看一看菜单。29来些牛肉怎么样?30你想来些蔬菜吗?31我们也来些米饭。32苹果汁品尝好呢!33我常踢足球保持健康。34我也吃健康食物。35这帮助我开始好一天的生活。36中饭我吃米饭或是面条。37这顿饭给我整个下午的能量。38晚饭我常喝汤。39水果和蔬菜对我们有好处。40我们需要它们保持健康。41每天我也喝许多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