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感言
太阳能大会是一个国际性会议,促进新能源发展,推动中国新能源经济建设。这次第四届太阳能大会能在自有太阳谷之称的德州举行,我们倍感骄傲!并且能够成为服务于第四届太阳能大会的志愿者,为其献上我们新星学子的一份力量,我倍感自豪。
短短的六天时间,顶着初和的炎日,坐在熙攘的路边,虽然特别累,但是我感觉非常欣慰。因为我帮助了别人,用自己的坚持为太阳能大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这六天里我深切的感受到太阳能大会工作人员的不易。每天起早贪黑,服务不同国家不同民族的来客,为了远方来客,他们默默地奉献着,正因为有了他们的筹备,我们的付出,太阳能大会才能如此圆满成功的顺利举行。因为有了他们,才能让我们更好的展示了德州,展示了我们的资源、智慧更好的体现了我们德州文化,我坚信,因为有你们德州会更美,新资源会更好的发展,中国会更加的强大,你们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