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感言
很荣幸的我成为了一名太阳能大会志愿者,太阳能大会是一次世界的盛会,能代表自己代表这个城市代表自己的国家为大会贡献一份力量我感到很快乐,而在这期间同时也锻炼了我的沟通、合作的能力,我感觉自己收获很大,这种收获很难用语言来形容。
因为我们的站点在太阳光入口出,客流量大,这是一个很关键的站点,所以每天都很累,晚上一躺到床上很快就昏昏睡去,但睡的的很踏实!每天我都能感觉到自己的成长。锻炼了与人沟通交流的能力,团队间如何能更好的合作,创造最好的效益。期间,服务的对象也有外国人,这让我明白,一口流利的英语在社会生活中是多么的重要!
担任大会志愿者,确实让我成长了很多!
09软件 候欣
2010年9月20日
志愿者服务感言
2010年9月13日——9月18日期间我参加了太阳能大会城市志愿者,它不但丰富了我的阅历,更锻炼了我的能力。
仅仅几天时间,却给我留下了一生的美好回忆,世界倡导绿色能源,太阳能就是绿色能源的一个缩影。我很幸运的参加了这次活动。让我学到了无法从书本上学到的知识。
我是一个善于交际的人,自信是我的本能,因而与人沟通变得愉悦。这次活动中让我记忆犹深的是一对老夫妇向我们问路。他们手挽着手是那么的幸福,让我深深的感受到他们的爱。虽然没有豪华的轿车,但是他们拥有一颗不变的心,一颗不老的心。
我感谢太阳能大会让我拥有这次做志愿者的机会,而这个机会是自己以优异的表现争取而来的;我感谢我的老师,是他们的对我的教导和信任。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更加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这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见证了祖国的辉煌,而我们作为21世纪的生力军应时刻记得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09建七 曹丽丽
2010年9月20日
太阳城志愿服务之感想
宋志敏
2010年9月13日下午,我们载着志愿目标,走在去中国太阳谷的路上,阳光洒在我们的身上。身为一个外地来德州求学的学生,能入选第四届世界太阳城大会志愿者,我的心情无比的开心和激动,在这里我感谢给我这次机会的大会组委会和学校的领导。
从13日下午到以后的几天时间里,我们坚守在太阳谷北路口站点,进行自己的志愿服务,展现我们新一代的力量和素质。
在站点服务的这些天,各种职业和身份的人群来我们站点进行咨询,我们也受到了市民和游客的好评,有的市民和游客专程在游园后来我们站点来感谢我们,这是对我们工作的鼓励和认可看着他们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我们心里充满了斗志,有决心,也有信心把我们的志愿服务成功的完成下去。
在我们服务的期间,受到了平原交警大队和警察们的帮助,他们为我们去拿饭,帮我们搬东西,天冷了,把他们自己的衣服借给我们,还经常送我们回来,在这里,我们站的全体工作人员向他们说声谢谢有了你们的支持和帮助我们会更加坚定,把你们的这种精神发扬下去,让每一个人都去献上自己的爱心,谢谢你们。
通过这些天的服务工作,接触到各种各样的人,感受到我们中国人的强大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感谢组委会给我们这次机会,让我们参加这次盛会,也祝愿我们的祖国日益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