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伤感的一句话
《最伤感的句子
最伤感的句子
爱到最后,伤了自己,不敢再爱。爱一个人没有回应,与其乞讨爱情,不如骄傲地走开。在爱情里,最在乎的一方,最后往往输得最惨。找个让你开心一辈子的人,才是爱情的目标。最好的,往往就是在你身边最久的。所以,选爱人不需要太多标准,只要这三样:不骗你,不伤害你,和陪着你。
人生道路不可能一帆风顺,有许多困难与挫折。走在岁月里,不是单纯地活着,所有的欢乐,都收获着一种实实在在的意义。别傻了,即使再好的朋友,也会随时间的流逝而疏远。别爱了,即使发誓要在一起的恋人,也有分开的时候。我们所想依靠的人都渐渐离去,最后只剩下自己。
不为当初的无知,不为当初的傻劲,只为那淡淡的青涩,只为那纯纯的初恋。因为喜欢,所以情愿,没有那么多为什么。青春,是散场的电影,而时间,却是一场烟花烂漫,生生不息。有时候看夏季走过的痕迹,当炎热弥漫我心,一转身,不见冷场的尘世间那一抹惦记。
爱情是种情绪,幸福是种心态。爱上你不是错,错的是,我没让你爱上我。我等你,直到我不再爱你,我想你,直到我不再伤心。你说,爱,不重要,重要的是陪伴和谅解。如你最初陪着我那般,我陪着你,天塌下来我在呢,我替你顶不了天,但会和你一起被废墟埋住。
总有些看不完的风景。 许多时候,我们不快乐, 并非因为寂寞,而是太多的无能为力,太多的不愿割舍。自己的伤痛自己清楚,自己的哀怨自己明白,自己的快乐自己感受。也许自己眼中的地狱,却是别人眼中的天堂;也许自己眼中的天堂,却是别人眼中的地狱。生活就是这般的滑稽。
暗恋是一种自毁,是一种伟大的牺牲。回眸,红尘路漫漫,淡淡的阳光拂去红尘的纷乱,纠缠在阳光里,滑落一地的碎影。徐徐的风吹散了那些朦胧的记忆,追忆似水年华。我依旧在倔强而静默地守候,依旧在茫茫人海里呼唤你的名字,等你带着今生的约定,与我共享繁华尘世。
有一天,一定会放下一切,去远方。爱一个人原来就只是在冰箱里为他留一只苹果,并且等他归来。爱一个人就是在寒冷的夜里不断在他杯子里斟上刚沸的热水。我不是冷血,更不是慢热。我只是害怕,投入太多,离开的时候会难过。寂寞是听到某个熟悉名字,不小心想起某些故事。
爱情就是不需要彼此的解释,不需要多言,不需要张扬,都会心心相印的。那是一种最温柔、最惬意、最畅快、最美好的意境。人生的路,走走停停是一种闲适,边走边看是一种优雅,边走边忘是一种豁达。没有不会谢的花,没有不会退的浪,没有不会暗的光,没有不会好的伤,没有不会停下来的绝望。
因为喜欢,所以情愿,没有那么多为什么。终有一天,我也可以放下你;终有一天,我也可以再对你微笑;终有一天,我也可以再对你说你好;终有一天,无
论谁,再次提及你的消息,我都可以真的笑笑,心里没有一点涟漪;终有一天,可以大声的说,我已经不爱你了,终有一天..
爱很轻不惊扰彼此的世界,只在灵魂深处同行;爱很静,不妨碍彼此的生活,只在精神领域共鸣。心明则世界明,心美则世界美,心净则世界净。我们改变不了世界,但可以改变自己。 学会欣赏,学会感恩,学会包容,与人为善,助人为乐。与其指责社会,不如融入其中;与其独善其身不如奉献些什么。
最幸福的爱情没有言语,最深刻的喜欢没有空间。永远不要向任何人解释你自己。因为喜欢你的人不需要,而不喜欢你的人不会相信。要见多少次面,才能够了解一个人。经历多少动荡,才能看清一个人的内心。但为了那点输赢,我们总不愿承受一场动荡,所以从来没有机会真正了解一个人。
尽管有点孤独,尽管带着迷茫和无奈,但我依然勇敢地面对,因为这就是我的青春,不是别人的,只属于我的。面朝大海,总会春暖花开。幸福总会来到你的身边,闭上双眼,感觉到生命的存在。健康的身体,幸福的笑容,这个世间因为爱一切都变得格外的晴朗与美好。
不同的人,为你做同一件事,你会感到天壤之别。爱,有时候就是这么简单、朴素,它像一杯在我们身边的白开水,伸手可及,淡而无味,却是生活的必需品。想起安妮宝贝的一句话:“不是爱他,而是爱有他的日子。”也许,习惯就是爱的归属,也是爱的最高境界吧。
年华渐渐老去,有多少感情值得去等待。祝福一个已经成为过去的人,不是藕断丝连,也不是怀念过去。关心和祝福,只是因为相逢是缘。缘若将要散尽,在还有些许关联的时候就尽量善待它,珍惜它。让这份缘走得安心,散得洒脱。因为,缘一旦散失,将会下落不明,从此不相见,不能见。
有些故事落下了帷幕,有些却还没来得及开始却要结束;故事是短暂而美好的,只因那懵懂的心灵与对感情的向往,便不顾一切,纵身跃下那悬崖。摔的遍体鳞伤、自食其果。到得岁月之后,我们才发现,当初的我们不懂得对爱情呵护珍惜。如今懂得了,却不轻易爱了。
我不能说一辈子只能爱一个人,这根本不可能。可是一定有一个人, 能让我笑得最灿烂, 哭得最透彻, 记的最深刻。在错的时候、遇到对的人、是遗憾;在对的时候、遇到错的人、是错爱;在错的时候、遇到错的人、是幸运;在对的时候、遇到对的人、是幸福;
总是在没有爱情的时候说寂寞,有了爱情的时候说落寞。爱、就大声说出来、痛、就大声哭出来、爱、要学会去珍惜、痛、要学会去忘记、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去爱。如果爱,请深爱若不爱,请离开放手幸福,是想让你更幸福;丢掉幸福是给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