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那盛开的花朵儿,不正像一张张美丽可爱的脸儿吗?
2.在阳光下,粉红的桃花散发着一阵阵芳香,看上去既柔和又艳丽。
3.映山红开了,满山红艳艳的,像一簇簇烧得正旺的火焰,壮观极了。
4.走到树前,只见樱花由五个花瓣组成,白里透红,样子有点像桃花,但没有桃花那样艳丽,显得朴素淡雅。
6.喇叭花的叶子碧绿碧绿的,稠密得很,远远看去,就像一匹绿布挂在空中。
7.啊,牵牛花开了。六角形的花,像个小酒杯,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显眼夺目。
8.微风过处,那碧绿的莲叶随风起伏,就像一位舞女在摆动她那美丽的长裙。
9.杉树青翠挺拔,有的亭亭玉立,有的盘根错节,有的老态龙钟。
10.风儿一吹,美人蕉的花朵就像一个美丽的少女,在风中翩翩起舞;叶子就像一把大扇子,上下晃动,把丝丝凉意送给你我他。
11.桃树的花朵是粉红色的,花蕊是淡黄色的,远远望去,就像天空漂浮的晚霞,令人心旷神怡。
12.菊花的颜色很多,有白色的,有红色的,有黄色的,还有浅紫色的……给人以一种美的感受。
13.向日葵花像布娃娃的笑脸——它的花瓣儿像娃娃金黄色的头发,它那可爱的笑脸从早到晚总是向着太阳转,永远不回头。
松枝苍劲有力,荷叶圆润光滑,柳条飘逸柔软,牡丹高贵芬芳,兰花清香淡雅。
15.远看,一串红像小姑娘头上扎的红头绳,欢快而又活泼;近看,一串红又像一串冰糖葫芦,叫人垂涎欲滴。
水仙花
小时候,我一直住在外婆家。那时,外婆家的院子里种了好多好多美丽的花儿。春天有迎春花、
牡丹花;夏天有太阳花、蟹爪莲;秋天有菊花、一串红,夏天有腊梅花、水仙花。
其中我最喜欢水仙花,喜欢它的外表,更喜欢它的“内心”。它虽然没有牡丹花那样娇贵,没有
太阳花那样红艳,没有菊花那样引人注意,也没有腊梅花那样清香醉人。可是水仙花亭亭玉立,水仙花玉洁冰清。还有一个更大的理由:“水仙花有着顽强的生命力。”
水仙花素有“凌波仙子”的美称。的确它那动人的身姿使人一见倾心。
外婆家的那几盆水仙花可美了。
一月,水仙花开了!它那翡翠般的碧叶翠绿翠绿,绿得发光,绿得鲜亮,纵横交错的绿叶间,
错落有致地开着几朵洁白无瑕的小花,花中嵌着一属黄金般的花蕊,散出阵阵淡淡的幽香,显得格外高雅。水仙花与泥土无缘,雨花石是它的“土壤”。我想:我要像它那样在思想上纯粹洁白,没有
一点污泥。水仙花的根部像只大洋葱,根下长着白色的根须,它们像一条条长长的蚯蚓绕着一块块坚硬的雨花石,又显得十分倔强。
一阵风拂过,小花摇晃着脑袋,摆动着它柔美的身躯,似乎穿着水晶衣裳在水石上翩翩起舞,
使人见了心旷神怡。
冬天,很多花儿都经不住严寒的摧残,受不了命运的考验——枯萎了。而水仙花却毫不畏惧,
当室外寒风凛冽、冰天雪地的时候,它傲然挺立着,还是那么精神抖擞、生机盎然,仿佛在与寒风搏斗,如此坚忍不拔,使人越来越喜爱它了。
我爱水仙!爱它的美丽芬芳,爱它的高尚纯洁,更爱它的顽强不屈!
到重阳日,还来就菊花孟浩然
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娇艳的海棠花,笔盈盈地竞相怒放。
花盆里,有一株茂盛的郁金香,绽开的花朵是黑色的,微微四散的花瓣如同黑色的丝绒,散发出阵阵清香,沁人心脾。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看这朵小花两片天蓝色的花瓣舒展,两根细细的花蕊高高地翘起,淡黄色的蕊头微微晃动,多像翩翩起舞的小蝴蝶。
第一范文网举起紫红色的大喇叭,好像在吹着一支好听的晨曲。
梨花院落溶溶月,柳絮池塘淡淡风。
满地芦花和我老,归家燕子傍谁飞.
满塘的荷花荷叶,远远望去就像碧波上荡着点点五颜六色的帆,煞是好看。
满天星那素雅的小白花星星点点地缀满在浅绿色的枝叶丛中。
梅花竹里无人见,一夜吹香过石桥。
每逢秋风来临,露水成霜时,树叶脱落了,群花萎缩了,惟有菊花迎风而立,傲霜怒放,五彩缤纷,千姿百态。
清风吹过,一阵阵花雨飘落下来,山野像铺上了一床彩色的大锦被。
石竹花从纷乱的杂草中探出头,它们粉红色的笑脸真好看!
四月南风大发黄,枣花未落荫桐长。
望着色彩艳丽的一大片樱花,我真怀疑是九天仙女把撕碎的彩缎撒向人间。
五月临平山下路,藕花无数满汀洲。
小楼一夜听春雨,深巷明朝卖杏花。
一簇簇鲜艳的花朵,聚集在叶片下,犹如无数只蝴蝶,微微张开翅膀,停在空中,凝然不动。
一阵风吹来,蜻蜓花摇了几下,那样子多迷人,真像一位穿花裙的姑娘在跳着优美的舞蹈。
迎春花,它的色彩没有玫瑰娇艳,它的芳香没有牡丹浓郁,可它不畏严寒,第一个用生命向人们报告了春天的来临。
月季红艳艳的花儿在枝头怒放,颜色是那么浓,那么纯,没有一点杂色,简直像一团燃烧的火焰。
绽放的昙花花朵皎洁饱满,光彩夺目,显得那样雍容华贵,妩媚娇丽;颤巍巍,飘飘然,芳香飘溢,恍若白衣仙女下凡。
紫丁香盛开的时候,花先呈淡粉色,接着就变成了淡紫色,形状像天上的小星星。 织梦内容
管理系统
居易有诗“小园新种红樱树,闲绕花枝便当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