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一个人的经典句子》
我们要一起走过明天的明天。
我们要一起踏过以后的以后。
我是你无奈的选择却不是多么爱的人。 你是我最爱的不舍却不是所谓的路过。 我对你的爱,一直到新闻联播大结局那天。 我对你的情,一直到世界末日来临的那天。 不在乎的在乎,假装不在乎。
不想念的想念,假装不想念。
何必耿耿于怀,告诉自己,这只是一场闹剧。 何必铭记于心,告诉自己,这只是一场游戏。 我想走进你的心里,和你一起,或笑或悲伤。 我想走进你的生活,和你一起,或闹或疯狂。 是不是说一句我爱你就可以一直在一起。 是不是说一句我想你就可以永远不分离。 我的生活很简单 , 只有你;
我的生活很精彩 , 都是你 。
因为无能为力,所以顺其自然。
因为心无所恃,所以随遇而安。
少年只要有你,我就会溃不成军
姑娘只要有你,我就会丢盔弃甲
我的人我会疼我的男人我会努力爱
我的人我会疼我的女人我会努力爱
如果没有感觉,就不要给我错觉。
如果没有真心,就别扰乱我的心。
我只想要少一点悲伤,多一点快乐。 我只想要少一点孤独,多一点幸福。
伱可以喜欢任何人,但只能爱我一个人。 俄可以喜欢任何人,但只想爱伱一个人。 我真想用我的38码的鞋拍到你42码的脸上 我真想我这42码的脸上有一个38码的纪念 我是个疯子疯子疯子只爱你的疯子 /
我是个傻子傻子傻子傻的却好懂事 /
刻骨铭心,只为痛的深刻
痛彻心扉,只为爱得太深
让我一次爱个够,给你我所有
让我一次爱个够,付出我所有
女人,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就是为别人养老公。 男人,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就是给别人养老婆。 因为无能为力,所以顺其自然。
因为心无所恃,所以随遇而安。
爱的再撕心裂肺又怎样,终究爱了,散了。 当初爱的最撕心裂肺,终究厌倦了,散了。 我死了之后 谁来那么爱你
你死了之后 我来那么爱谁
曾经我以为,爱情付出了就会得到回报// 曾经我以为,只要真心了就会得到幸福// 我只爱你一人,谁也抢不走.
你只爱我一人,你只属于我.
我们都是近视眼,忽略了离我们最真的情感。 我们都是远视眼,模糊了离我们最近的幸福。 男人偷腥时,智商仅次于爱因斯坦。 女人捉奸时,推理仅次于福尔摩斯。
如果我瞎了,就不会再看见你谁谁谁在一起了, 如果我死了,那颗为你跳动的心就不会再痛了, 假如我丢了你会不会到处找我。
假如你丢了我会满世界的找你。
如果失去了 , 再说珍惜还有什么意义 如果失去了 , 再说怀念还有什么意义 有些人,说是分手了,却还爱着;- 有些人,其实还爱着,却说要放手。
拥抱的温度,只有你会懂。 只有我会懂,拥抱的温度。
眼泪,有时候是一种无法言说的幸福。 微笑,有时候是一种没有说出口的伤痛 能做红颜知己的必是女人中的精品
能有红颜知己的必是男人中的智者
我不愿你 独自走过 风雨的时分
我不愿你 独自面对 世界的残忍
总有一天我的名字会在你家的户口本上。 总有一天你的名字会在我家的户口本上。 花 在空中飘落 一朵一朵 拼凑不成花朵 心 在空中飘落 零零碎碎 到下个世纪末 我讨厌斤斤计较 没有责任心的男人# 我讨厌爱贪小便宜 心机很重的女人# 我们明明等不起,却总是在等待。
我们明明伤不起,却总是在受伤。
我是司令你是兵,我的命令听不听。 你是司令我是兵,你的命令我全听。
我们的爱,已经过了保质期。
我们的情,已经过了试用期。
心动无关错与对,心碎不论是与非、 心动只要一瞬间,心碎也只一转眼、 如果没有感觉,就不要给我错觉。 如果没有真心,就别扰乱我的心。 只要能平平淡淡的一起活,一切足矣。 只要能平平淡淡的一起过,一切足矣。 爱是一种付出,即使痛苦也会觉得甘愿。 爱是一种执着,即使心碎也会觉得无悔。 只因那时年少,总把未来想的太好。 只因那时年少,总把承诺说的太早。 我不是你,我不懂你的故事。
我不是你,我不懂你的真心。
你对我三分好,我会用七分疼惜,还给你。 你对我三分恨,我会用七分深爱,还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