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好无助的短句?篇五
《好句子
人群中,熙熙攘攘,亦如往事。塞着耳机看着路边的风景,看着身边过客匆匆,忽然,希望着自己,就这样一直前行着,永远没有尽头。无论谁是谁的温暖,谁又是谁的过客,谁在装饰着谁的梦,谁在演绎着谁的故事,谁被谁刻在了三生石上,谁为谁哭断了柔肠,此时此刻,都已经无关紧要了。
若要快乐,就要像太阳花一样:面朝阳光,努力生长,保持本色,不卑不亢。人生,有多少计较,就有多少痛苦;有多少宽容,就有多少欢乐。痛心里放不下,自然成了负担,负担越多,人生越不快乐。计较的心如同口袋,宽容的心犹如漏斗。复杂的心爱计较,简单的心易快乐。
心从哪里走过,花就在哪里绽放。一回首,好似已经百年身,年华也是已经走远了,日子是过了一天又一年,朋友也是换了一拨又一拨, 踏过一座又一座的城市,人生的变化无常,我曾是哭过,笑过,是疯狂过,安静过,爱过,怨过,欢喜过,悲伤过。
遇大事,先反复问自己最差的结局是否能承担,如能,则毋庸自乱阵脚,因情绪失常导致再出昏招。既无后顾之忧,则当怀良性意识,全力向前,恐惧缠身时,专注想你所爱之人所爱之事。谨记,凡心乱则事废,凡无眠则无神。越有大麻烦,越要强迫自己好好睡。-----青春语录
生命中许多错失,因为我们不坚持、不努力、不挽留,然后欺骗自己说一切都是命运。殊不知命运再好,都要经历风雨和黑暗;再糟,上天也会为你预留一片阳光,只要你用心找寻,就不会永远站在阴霾之下。只有很少的人懂得,生命因缺憾而美,做个命运的智者,错过白天的骄阳,那就期待夜晚的群星。
不要在在意别人怎么说你,怎么看你,那些都是阳光中的尘埃,别让它阻碍了你望远的视线,抑制了你前行的步履。要坚信,你就是你,别人永远无法插足与改变。不管生活有多么曲折,只要拥有幸福的态度就能挺过漫漫长夜,就能迎来美好的明天。
人生一世,草木一春,如白驹过隙。许多人,插肩了,便是缘分;许多事,沉淀了,便是晶莹;许多路,走过了,便是成长;许多错,明白了,便是历练;许多梦,做过了,便是幸运;许多绪,牵念了,便是幸福。
有些机会,因瞬间的犹豫,擦肩而过;有些缘分,因一时的任性,滑落指间;有些感情,因一时的冲动,遗憾一生;有些人,一转身就是一辈子。有些话,适合藏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我越来越相信,创造美好的代价是:努力、失望以及毅力。首先是疼痛,然后才是欢乐。守望幸福终是那一季的相遇已零落成殇,越来越深的囹圄拔不出,是否不曾相遇就不会有离别?来不及思量已步入了彷徨,来不及守望已散了凝香。几许惆怅,刻划着又是一季的沧桑。
时光,某个季节,我们曾不遗余力地追随,那些年月,我们什么都敢于去做,什么样的结局,都能承受的起。时光,某次成长,我们渐渐地发现,原来自己一直都很迷茫,因为曾经幸福的不用想太多,不用想太远,而现在不是了。
人生,是一种姿态。生命是一片树叶,绿了枯了,必然; 青春是一朵鲜花,开了谢了,天然; 事业是一场博弈,输了赢了,坦然; 感情是一杯茶水,浓了淡了,自然; 生活是一个漏斗,得了失了,怡然。
每一个人心中所希望的,与最终所抵达的,都是会有一段距离,这样才是真的生活。在现实之中,那是没有人能够永远的快乐幸福的去过每一天,没有人能够坦然面对自己的坚强和软弱。让我们成熟的,是经历与磨难,让我们幸福的,是宽容与博爱,让我们心安的,是理解与信任。
"在生活中,要能随遇而安,随缘生活,随心而往,随喜而作。" 在事业上,要能遇难则刚,遇乱则定,遇逆则奋,遇顺则忧。 在交友上,要能相知于心,相砺于失,相助于业,相学于长。 生活真谛,在于随意;事业抉择,在于审势;朋友相知,在于交心。
伤痛是难免的,那些伤口上盛开的花朵,点缀着我们记忆的风景。每一次受伤,都让我们思索,探寻着生命中的意义;都让我们成熟,总要放弃某些东西,才能告别原来的自己;仿佛那些纠缠,烦恼从不曾有过,那张脸也比旧时动人了。你明白了,这就是离别的好处。
有些机会,因瞬间的犹豫,擦肩而过;有些缘分,因一时的任性,滑落指间;有些感情,因一时的冲动,遗憾一生;有些人,一转身就是一辈子。许多感情疏远淡漠,无力挽回,只源于一念之差;许多感谢羞于表达,深埋心底,成为一生的遗憾。我们还年轻,凡事不要轻易言弃,否则遗憾的是你自己。
人活着就是要承受各种经历的,很多心愿无法成就。艰辛之人生,本无完美。留下的遗憾的确很多。一切似乎是命运的安排?冥冥之中自有天意。缘分的天空很难预测。默默的劝慰自己,一切都是虚空,学会看淡,看轻,然后尽力做好自己就好。
人生要学会储蓄。你若耕耘,就储存了一次丰收;你若努力,就储存了一个希望;你若微笑,就储存了一份快乐。你能支取什么,取决于你储蓄了什么。没有储存友谊,就无法支取帮助;没有储存学识,就无法支取能力;没有储存汗水,就无法支取成长。想要取之不尽的幸福,要储蓄感恩和付出。
看淡你所拥有,不刻意去追求某些东西,落叶归根,属于你的,总是会回来。出路,不通时,选择拐弯,心,不快时,选择看淡;情,渐远时,选择随意。有些事,挺一挺,就过去了。有些人,就是去狠一狠,也就忘记了。有些苦,笑一笑,就冰释了。有颗心,伤一伤,那么也就是坚强了。
那些所有美好,到最后变成回忆角落里的一张旧照片。可最可怕的是,因为怕失去而放弃拥有的权利。我们都会遇到很多人,会告别很多人,会继续往前走,也许还会爱上那么几个人,关键就是在于,谁愿意去为你停下脚步。
有时候,我们做过的最艰难的选择,最终成了我们为自己做过的最棒的事。人生并不在于获取,更在于放得下。你改变不了一座山的轮廓,改变不了一只鸟的飞翔轨迹,改变不了河水流淌的速度,所以只是观察它,发现它的美就够了。
拥有,只需足够就好。手表,只有一块你能判断现在几点钟;有两块反而很难确定。爱人,只有一个就能全心全意相爱,多了反而纠缠不清,到头来竹篮子打水一场空。食物, 能吃好则可养身,吃多了反而伤胃。幸福不需多,心里快乐就好,追求过多的幸福,累了身体累了心,再多的幸福也是累赘。------精选语录
一直认为只要心依阳光,就不会有寒凉,只要在阳光下行走,心就不会迷茫,喜欢在朝阳升起的时候,看着太阳的脸泛出微红,生命中,总有一处风景,涌动着明媚的葱茏,总有一处旋律,拨动着心弦,有些事,忆起就温暖;有些景,经历便不忘。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努力,而是选择。只想一份简单,让红尘中的悲喜如一个转身,渐渐落寞心迹。辉煌如何黯然如何平淡又如何,赢也好输也好平也好,爱也罢恨也罢殇也罢,终将烟消云散。守望心的方向,微笑着,生活着,享受着。
茶凉了, 就别再续了, 再续, 也不是原来的味道了; 人走了, 就别再留了, 再留下, 也不是原来的感觉了; 情没了, 就别回味了, 再回味,也不是原来的心情了。 慢慢的都会远, 渐渐的都会淡, 拥有时, 好好珍惜, 离开了, 默默祝福, 人生的旅途, 没有人是应该要陪你走到最后的。
有时候,人们只是需要一个依靠,只是需要一个适合自己栖息的岛屿。犹如海鸟,总要回归到自己的家。在最迷茫无助的时候,成为一个可以避难的地方。然每当在外面遇到了挫折,想起温暖的居处,心却也总是暖暖的。 就犹如茫茫海洋中,总有一个自己的地方。不需要有多大,只要温馨,只要自己喜欢罢了
人生下来不是为了拖着锁链,而是为了去展开双翼。世界真的很小,好像一转身,就不知道会遇见谁。世界真的很大,好像一转身,就不知道谁会消失。爱情有时是一种习惯,你习惯生活中有他,他习惯生活中有你。一旦失去了,就仿佛失去了所有。
以后还有很漫长很漫长的路途,都要一个人走完。都要靠自己。凭借自己的能力去完成。而不是依靠谁。—— 《千与千寻》
若是决定了前方的路怎么走,就不要总是回头看,勇往直前。透过生死,才会明白健康的重要;透过得失,才是会明白淡泊的重要。人生,就是去顺其自然就好,心安自然就是快乐。心若旁鹜,淡看人生苦痛,淡薄名利,心态积极而平衡,有所求而有所不求,有所为而有所不为。
伤痛就是一种麻木,伤害就是一种冷漠,再多的伤,我都会轻轻地对你说:没关系;如果我不在乎了,我可以尘封所有的回忆,想想以后的路怎么走。 可是我做不到,我竟是那么地在乎你。留下,不代表还爱;离开,不代表不爱。得到,未必是幸;失去,也未必是不幸。
不要让心太累,不要去追想太多已不属于自己的人和事,那才是可能在生命没逝的时候找到自己的心灵归属。在人生的旅途,偶尔也会迷失在来时的路,沿途的风景,边走边忘。不再是挣扎,不再去纠缠。
选择不对,努力白费。人生,需要努力,更需要学会选择。人一辈子,关键的路也就那么几步,该慎重的时候,一定要深思熟虑,集思广益;该果断的时候,千万不要战战兢兢,畏首畏尾。有时候,不作任何选择,也是一种选择。人生无论做出怎样的选择,都不要选择违背自己的心。。-----精选语录
生命总有尽头,心灵总需要出口,每个人身上都有一把锁,有人说寂寞是种狂欢,但真正的寂寞是无法用热闹来填埋,只有你为心灵找到了决口,上锁的心慢慢绽放,才能真正的释怀,人之所以挣扎与纠结,是把钥匙丢了,但希望总在远方起航心若沉浮,浅笑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