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无力伪装,天生不是戏子模样。沉默是心灵的痛哭,来路本是荆棘载途,我的忧伤你可曾拾到?它碎了一路。
我们寻找的就是不在孤独,是一个人或者一个地方,生命中幸福的所在,只是我们还没有找到。
天总是阴着,现在已经起雾了,远处什么都看不清,仿佛是我的未来。迷茫,在这个时刻。
是生活欺骗了我,还是这个世界遗弃了我?我在无边的海洋上漂流,没有涯际,亦没有归属,失去了方向但却又为了活命无时不与风浪做最顽强的的抵抗。
很多时候我们并不能体会别人的感受,即使体会到了,也无能为力,心情这个东西只有自己可以解决,每个人的灵魂都在自己的世界里,孤独地过冬。
曾经的曾经都已是曾经现在的现在却还是现在。
有些痛,说不出来,只能忍着,直到能够慢慢淡忘。
也许有一天,你回头了,而我却早已,不在那个路口。
我走不进你的童话里,你也不愿走进我的故事里。
我再也不会奋不顾身的去爱一个人了,哪怕是你。
我一个人走,即使再伤再累,也不会回头。至少要让你看到我的倔强
我享受着我的悲伤,享受着我的痛苦,时间久了,麻木,习惯了。
我喜欢你很久了,也等你很久了,现在我要离开,比很久很久还要久。 我们因为不了解而在一起,但是又因为了解而分开。
总有一些人,原本只是生命的过客,后来却成了记忆的常客。
我就在彼岸与你相隔甚远了,余音未散也许是我们的年华未央。
我会想你,在漫漫长路的每一步。
我会发着呆然后忘记你,接着紧紧闭上眼,想着那一天会有人代替,让我不再想念你。
我还在原地等你,你却已经忘记曾来过这里。
我还是会相信爱情,只是不会再相信爱情能永远。
我把青春划上句点,恼怒当年为何不伴你一起走。痴心错付为萧郎,等待的也只是人比黄花瘦,过往历历在目,回首那个分岔的路口,你又牵着谁的手?只叹红尘中,沉浮着多少个梦。
忘不掉的是回忆,继续的是生活,错过的,就当只是路过。
听不到的笑声,看不到的笑容,得不到的幸福。
生命中有很多东西,能忘掉的叫过去,忘不掉的叫记忆。
伤了,痛了,终于知道什么叫爱到不能爱,什么叫聚到终须散。所有的繁华原来只是一梦。吹落一地的沧桑,打碎了一地的诺言,再怎么也拼不回昨天。
如果两个人注定要在一起,最终他们总会找到方法找回彼此。
请记住我不是你寂寞时的消遣要放弃请你不要再念及。
其实我早就知道我们不适合,只是我固执的想要和你在一起
你的回眸一笑打碎了平静如水的生活。
哪对有情人都想给对方最深最真的爱,总以为有了爱就能让两个人过上天堂一样的生活,只是从没想过爱也会有伤害,也会有痛苦,也会留下伤痕。相爱让人有了更多的机会伤害对方,因为双方心的大门是对彼此敞开的,因为没有任何提防,因为把最柔软的地方暴露给了对方,才会更容易互相伤害。
梦已逝,心已碎,留下只是在为离开做准备。
梦碎无声,心碎无痕,唯有泪雨飘进往事里,思念之苦无法逃脱,无法忘却,在每个寂静的夜里痛彻心扉,脆弱的心弦被思念的泪滴断,散落在红尘的无耐之中!情深缘浅,今生一曲悲歌,一个转身,天涯陌路不相识,唯有心碎梦断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