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事情只要你能够持续不断去加强它,它终究会变成一种习惯。
不要认为后面还有更好的,因为现在拥有的就是最好的。 2011/9/2
如果一堆苹果,有好有坏,你就应该先吃好的,把坏的扔掉,如果你先吃坏的,好的也会变坏,你将永远吃不到好的,人生亦如此
当你拥有某一项东西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这种东西并不象你原来所想的那样有价值。
如果你一开始就想节省时间,结果是反而要多花数倍的时间。 失败并不意味着浪费时间和生命,而往往意味着你有可能更好的拥有时间和生命。
有一个可怕的结局,也比没有任何结局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