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感悟语句
《爱情感悟》
爱的感悟 爱情人生感悟经典语句
爱是一杯茶,朴实而无华,却让人回味无穷。头道茶,在滚水中翻滚着,茶味虽然还没有出来,却已是蠢蠢欲动,烦躁不安,如同爱的来临。
二道茶,恰到好处,醇厚浓郁,回味无穷,让你辗转反侧,夜不能寐,如同爱的热恋。三道茶,虽然味道已淡,但那一缕淡淡的茶香,依然沁人心脾,如同爱入婚姻。四道茶,当双方白发苍苍之时,淡了又淡,清淡如水,如同爱的长久。也是爱的最高境界了。再也不会轻抛,再也不会重泡。所以爱是一杯茶,一杯回味无穷的茶,让你一杯一杯慢慢地去品尝!
爱是柔情的漩涡,酣畅的强音,醉人的语言,雄浑的流音,潇洒的传入,在回忆中荡漾,在记忆里疯狂喘息,缭绕着情怀,诱惑了情感,爱让人深深陷入了柔情的漩涡里。
爱是默默地等待,爱缘你而生,在邂逅的途中划出美丽的弧线,落在另一边时,不要懦弱,不要放弃,不要没有勇气,而失之交臂。不管是你爱的,还是爱你的,等待爱在散发幽香的同时,默默地等待爱再次降临„
爱是花前月下。爱是相携到老。
不同的人对爱有不同的感悟。其实,爱是什么,只有自己最清楚,就看你如何去看待,如何去感悟,如何去珍惜了!
人间感情的事情总是那么的曲折离奇,真爱总是要走过那么崎岖的道路才会有结果,而有时连一个结果都没有。人生往往会因为一个选择而改变命运。爱情是一条怎样的道路,有人为它哭,为它笑,甚至为它付出一生的时间去等待,付出自己的生命去保护。爱一个人却总要伤一个人的心,有的人还不懂的去爱,爱情却已经来临,等到学会怎样去爱的时候,爱情却已经悄然的离去。人间的情爱为什么总是这样的如鬼神般的莫测?
爱情的滋味,是甜是苦,是酸是辣。有人爱你,你却不懂得去珍惜,却去追求自己所爱的;爱别人却总被自己所深爱的的人伤害。“多情不似无情苦,一寸还成千万缕。天涯地角有穷时,只有相思无尽处。”古代的爱情,现代的爱情,真实里见到过多少能和自己所深爱的人一起白头
到老的幸福。爱情对于生命又是何等的重要,没有爱情的生命,犹如没有雨露的花草,永远无法绽放出绚丽的光彩,生命可也又是因为爱情而变得多姿多彩。
一个人,其实不会孤单寂寞,想一个人时才会感觉到自己的孤单寂寞。爱情和理智之间总永远存在着无法逾越的距离。
用理智和现实去衡量爱情,没有什么爱情是可以值得去努力奋斗,所有的爱情在理智和现实面前都显的那么可笑幼稚,爱情在现实面前又是那么的脆弱,经不起考验和诱惑;爱情在理智面前又显的那么渺小,经不起分析解剖。
爱,那么伟大,又那么自私;那么强烈,又那么无奈;那么真实;又那么虚幻;那么让人无法释怀,又那么如风如雾,无法捉摸。爱过伤过,才懂得爱有多幸福,伤有多痛苦。在爱情中的人,会忘记自己的一切,失去爱情的人,又犹如失去自己的一切,痛不欲生。
失去以后才懂得去珍惜自己已经失去的人,却仍然不懂得去珍惜自己身边的人。人有时候是最愚蠢的动物,总是要让自己和深爱你的人走进痛苦和悲伤的旋涡中去。爱情便是产生这旋涡的主导力量。
思念,一寸一缕一丝,总是在你的心头缠绕,断不了,收不住,放不下,拿不动。
爱总又常常伴随着欺骗和背叛,当欺骗和背叛出现时,恨也跟着产生。爱与恨交织在一起,牵动着人的行为失去理智,变的盲目,变的可怕。
什么样的性格伴随着什么属性的爱情,坚定的人会为自己的爱情付诸终身;软弱的人会时时在爱情的旋涡里犹豫徘徊;聪明的人会因为爱情而闭上他的智慧,蠢笨的人也会为爱情而不顾一切做出一些让人意外的举动。
爱情,何等的美妙,又何等的残酷。爱情,它的一面的天使,一面是魔鬼。它是上帝伊甸园中的果实,美味,却会让人失去理智。它诱惑着世间的人们,去不断的尝试,总不断地被伤害。它是带刺的玫瑰,那么美丽,让人忍不住要去采摘,总会不断的让碰它的人收到伤害。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愿天下拥有爱的人,只拥有玫瑰的美丽,不要碰到玫瑰的刺。因为这刺,不是刺在身体上的,是刺在心里的,深深地扎在心里面的。
树高千丈,落叶归根。生命的叶子,仍然要归与生命的泥土。爱情也是生命的一部分,他的根仍然在生命的泥土里。去寻找生命的泥土,才是生命的本源。
爱情也好,生命也好,它的根在于真善美。寻找生命,应该去寻找心中的真善美,让生命达到真善美的境界。
“爱情”从来没有一个人可以给它一个确信的定义。
世世代代的人们都在为之困惑和幸福着。
爱情可以是天长地久,也可以曾经拥有。
爱情是自私的,是宽容的。
爱情可以让人的情绪大起大落,晃晃乎乎,甚至做出一些惊人的不常之取。
为什么爱情有那么大的魅力呢?
爱情是常人的必须品,我也是参与者和受益者,无人能够幸免的走出这个圈子。
爱情是彼此心有所属,只须小小的细节就能察觉他们是否彼此相爱。
在我眼里,爱情是甜蜜、幸福、完美的。
我的爱情没有以上的浪漫情节,也用不上华丽的言语去形容它。
如果用平淡如水,来形容都言之有过。
爱情的沟通很重要,今天走到这一步也许就是沟通的问题,我是话匣子,他是沉默不语内向型人物,当两个极端的人碰到一块的时候,也许最初是相互吸引,但长久之后就变得排斥大于吸引了。
我是一个小心眼的女人,我希望我爱的人,能像我爱他一样爱我。
每当电话通的那一刻或是在网上交流的时候我永远是主导者,夸夸其谈,他默不作声,这样其实最痛苦的人是我,但不会表现出来,我以为一向自认为有魅力和能力的我可以慢慢改变他,其实我错了,大错特错,两年来的经历告诉我,我错了,我改变不了任何人,我只能改变自己(就像个洋葱,一层一层的剥,让自己最美好的一面体现出来。)
我的感情观念很守旧,我希望自己也能像父辈们一样,幸福拥有天长地久,简简单单的爱情。
我是一个双面的女人,既容易满足,又不易满足。
当他关心的言语来到我的耳边时,我会像只喜鹊(喜上眉梢)或是孔雀(自满),证明他是在乎我的。
不易满足是,希望我和他的爱情在交流中坚固,而不是风吹即倒。他不要吝啬爱,可以把爱说出口。希望他多一些主见和责任,做遇强则强的好男人(因为有我这个好女人在坚持他,自吹了。)
爱情要两个人来维系,单方面热情是没有用的。不要让我的爱情冰至零点。我会继续燃烧我的热情,坚固我的爱情!
黄昏时,我喜欢独处。到静溢的林荫道中寻梦,看那夕阳西下时的的柔美,温柔的阳光洒在大地上,散落着暖暖的光晕,为寂寞的空气染上了一层斑斓彩,眼前那寂静的水分在逐渐泛滥,思绪也在这迷人的空气中不停地游荡...
走在乡间的小道,碰到一对老夫妻,岁月的沧桑已刻满他们的颜脸。
老人问妻子:“你说世上最珍贵的是什么?”
妻子笑着说:“是钱!”
老人说:“错了,是爱情!”说完老人哈哈大笑起来!
也许那老人的一生有太多的故事,可从他那爽朗的笑声中让人知道了他的感悟。也许他是用他的一生在感悟,然而他终于明白了:爱是世上最宝贵的。
漫山青竹摇曳,在那繁花罗列的季节,摘花为佩。攀枝为笛,希望与你携手凝听。多么浪漫的爱。
满江秋意盎然,在那金色夕阳的黄昏,甘心情愿,化蝶*,希望与你翩翩起舞。多么铭心的爱。
可不曾想过那么多的山盟海誓,却在现实之中会那么地不勘一击:有多少的爱,结束在无奈风俗之中。有多少的爱,结束在无心维护之中。有多少的爱,结束在无力珍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