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2我爱你„„为了你的幸福,我愿意放弃一切---包括你。
3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4世上最凄绝的距离是两个人本来距离很远,互不相识,忽然有一天,他们相识,相爱,距离变得很近。然后有一天,不再相爱了,本来很近的两个人,变得很远,甚至比以前更远。
5爱情使人忘记时间,时间也使人忘记爱情。
6孤单不是与生俱来,而是由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
7喜欢一个人,是不会有痛苦的。爱一个人,也许有绵长的痛苦,但他给我的快乐,也是世上最大的快乐。
8两个人一起是为了快乐,分手是为了减轻痛苦,你无法再令我快乐,我也唯有离开,我离开的时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为我首先说再见,首先追求快乐的是我。
9凡事皆有代价,快乐的代价便是痛苦。
10爱情还没有来到,日子是无忧无虑的;最痛苦的,也不过是测验和考试。当时觉得很大压力,后来回望,不过是多么的微小。
11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别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
12缘起缘灭,缘浓缘淡,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我们能做到的,是在因缘际会的时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暂的时光。
13曾经相遇,总胜过从未碰头。
14为什么要那么痛苦地忘记一个人,时间自然会使你忘记。如果时间不可以让你忘记不应该记住的人,我们失去的岁月又有甚么意义?
15承诺本来就是男人与女人的一场角力,有时皆大欢喜,大部份的情况却两败俱伤。
16我们害怕岁月,却不知道活着是多么的可喜。我们认为生存已经没意思,许多人却正在生死之间挣扎。甚么时候,我们才肯为自己拥有的一切满怀感激?
17明知会失去自由,明知这是一生一世的合约,为了得到对方,为了令对方快乐,也甘愿作出承诺。恋爱?一个追求不自由的过程,当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时候,就是你不爱他的时候。
18我们放下尊严,放下个性,放下固执,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一个人。
19好的爱情是你透过一个男人看到世界,坏的爱情是你为了一个人舍弃世界。
20暗恋是神圣的,要以对方的幸福为依归。如果有痛楚,也该留给自己
21当时间过去,我们忘记了我们曾经义无反顾地爱过一个人,忘记了他的温柔,忘记了他为
我做的一切。我对他再没有感觉,我不再爱他了。为甚么会这样?原来我们的爱情败给了
岁月。首先是爱情使你忘记时间,然后是时间使你忘记爱。
22只想找一个在我失意时,可以承受我的眼泪,在我快乐时,可以让我咬一口的肩膊
23对於承诺,男人非常慷慨。男人一生向女人所许下的承诺,多不胜数,几乎连他自己忘了。男人知道,女人的爱情,离不开承诺,没有承诺,就是没有将来。男人若不向她许下承诺,女人难免想到这个男人只求片刻欢愉。
24最好的丈夫,是让妻子享尽荣华富贵的丈夫。最好的情人是随传随到,而且每天令我有惊喜。
25女人在床上留的眼泪,比在任何一个地方多。男人在床上说的谎话,也在任何一个地方多。
26爱情将两个人由陌生变成熟悉,又由熟悉变成陌生。『一见如故』原来是很快跟一个异性打得火热的藉口,而『你很陌生』则是向相恋多年的情人提出分手的理由
27爱情正是一个将一对陌生人变成情侣,又将一对情侣变成陌生人的游戏。
28永远不要栽培你所爱的男人或女人,你把他或她栽培得太好,结果只有两个--他从此看不起你或他给人偷了。
29无法厮守终生的爱情,不过是人在长途旅程中,来去匆匆的机站,无论停留多久,始终要离去坐另一班机。
30婚姻从来不能用来挽救一段破碎的爱情,破碎的爱情只能得到破碎的婚姻。
31一个人最大的缺点不是自私、多情、野蛮、任性,而是偏执地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32忘记是很痛苦的,从前如是,今天也如是。不过,以前的痛苦是因为记不起,今天的痛苦,却是怕自己无法忘记。
33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思念你,我就不会妒忌你身边的异性,我也不会失去自信心和斗志,我更不会痛苦。如果我能够不爱你,那该多好。
34一个承诺在最需要的时候没有兑现,那就是出卖,以后再兑现,已经没什麽意思了。它不过是悬浮在空中的吻。
35男人和女人,一旦睡过,就会对对方有要求;有要求,就有埋怨,有埋怨,就有痛苦;有痛苦,就有怨恨。
36爱情是自我完善的一个阶段,我们在经历自己的人生,你爱过别人,被别人爱过,受过伤害,也伤害过别人,欢欣、沮丧、失望、思念、等待、受尽煎敖,然后豁然明白,得失并不重要,最重要是你长大了,变聪明了,你变得精采,你的人生从此不一样了。
37热恋的时候,不必那麽现实,失恋之后,却必须现实一点,一切已经完了,各有天涯路,多麽不舍,也要放手。
38喜欢了一个人,但是你身边或他身边已经有另外一个人了。每次跟他见面也很快乐,分手之后却很旁徨,要不顾一切走在一起吗?不是不可以,只是,这样做的话,大家都要牺牲很多,大家都会很痛苦,尤其一脚踏两船的那一个。喜欢一个人,当然不希望他受到折磨,於是,只好不再接近他,宁愿大家一起忍受那小小的痛苦、小小的寂寞、小小的思念„„
现在虽然不能一起,甚至将来也不会一起,然而,那微小的痛苦,却能滋养生命,让你知道,永远有一个人,远远的、轻轻的爱着你。
39每一段爱情,都要经历期盼和失望,犹豫和肯定,微笑和心碎。哭泣不要紧,只要曾经微笑,事后有思念,那麽你还是爱着这个人的,然后再创造。没有一种爱是不需要反覆验证的。
40三十岁前,相信男人口中的理想的,是个浪漫的女人;三十岁后,仍然相信男人口中的理想的,就是个彻尾的蠢女人。
41为什么要那么痛苦地忘记一个人,时间自然会使你忘记。如果时间不可以让你忘记不应该记住的人,我们失去的岁月又有甚么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