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爸爸妈妈说的一句话篇三
《最想对爸爸妈妈说的话 》
最想对爸爸妈妈说的话
宁乡县金洲中学 1201班 陈博
年龄:14岁
通信地址:宁乡县金洲镇金洲中学
联系电话:13637401939
常言道,子女是永远还不表父母的恩的。今天,我要用自己的语言来感恩父母。
我想对平日里严肃而又庄严的爸爸说:
您为我做的事,我看在了眼里,而记在了心中。曾经,您为了我,受过别人的责备,曾经,您为了我不顾自己的身体,曾经,您为了我倾尽自己的全力……
爸爸犹如我的管家,无论大事还是小事,只要是跟我有关,他都一并管了,不辞劳苦。我以前犯了多少次错,碰坏了多少次东西,吵了多少次架,父亲就管了我多少次。这种“管”是没有留任何情面的。不会因为我是他儿子就手下留情的。每当我犯了错后,最担心的不是承担“错”的后果,而是担心父亲。父亲在我犯错后,总是要教训我的,只要情节稍微严重一点,他就会实行体罚,不声不响的给我一个诺
大的巴掌,响声大的惊人,好似天上打了一个雷。但是,我明白,您做的这些都是为了我的将来。俗话说:“棍棒底下出孝子”,或许这句话在我身上实现了吧!
父亲好比一座挺拔的高山。这一座高山压在了我的心头,它能使我争取上进,与别人积极竞争。这座山也使我一直铭记着父亲给予我的东西,每做一件事之前,都要想一想父亲的话。每生一次气之前,都要考虑这会带来什么后果。父亲犹如我人生的航标灯,灯一亮,我的人生就不会失去方向。
我想真诚的对爸爸说:“您辛苦了!”
我想对平日里慈祥而又善良的妈妈说:
您给予了我无数的关怀和鼓励,使得我在人生路上笔直成长,不走弯道。在您的呵护与关怀中,我得以安心。只要有您,我可以放下一万个心,可以安心的做我自己的事。
妈妈犹如我的专属避风港,我遇到了困难而气馁,遇到了挫折面而胆怯,遇到了磨难而退却,只要过了您这“避风港”,任何不好的情绪都消失了,又让我充满了自信,以克服困难,挫折和磨难,大家都说,母爱如一片无际的海洋,你能沉下去多深,它就有多深,你越深,它也越深,是没有尽头的。母爱是伟大的也是无私的,它以花费自己青春为代价,不计后果的教育我,尽之全力把我培养成才,这好比绿叶辅助花朵一样,它把花朵辅得漂亮了,让花朵倍多赞美,
而自己呢?却没落了。
母亲好比一条清澈的河,我沐浴过条清澈的河中。每当我心中有了积怨,这条清澈的河就会极时替我冲刷心灵。让我的心灵有个舒适的环境。每当我失去动力时,这条清澈的河就会充当我的动力,尽力把我推向成功!每当我沾了污秽时,这条清澈的河立马就会帮我冲刷,洗濯。去除掉这些污秽,为我的人生做好铺垫。
我想热烈的对妈妈说:“您受累了!”
我能有今天的成就,俨然离不开父母的教育,我在此对爸妈说:“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