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爸爸妈妈说的一句话
《对爸爸妈妈说的话》
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还好吧?这是我第一次给您们写信,我把我的心里话都写下来。
你们为我度过了多少个彻夜未眠的晚上,您为了我流了多少泪。您为了我付出了多少,我无以回报您,我也知道,您一定没有想过我回报您什么,但我会永记于心,等你们年纪大了我会以最大的能力回报你们,当我在阳光逐渐长大,你们却渐渐地衰老,操心和忧愁使皱纹爬上了你们原来无忧无虑的脸。
爸爸妈妈,在您们的照料下,我已经度过了充满欢乐的十年了。您们一直都把最好的东西给我。我有漂亮的卧室,精致的学习用品,条件优秀的学校……我就像童话里的“小公主”一样,无忧无虑的成长。
十年了,你精心培育了我,使我一天天快乐地长大。而你们自己却不知为我流了多少的汗水和泪水。爸爸妈妈,我决不会让你们失望,是你们为我插上了腾飞的翅膀,我会用这对最有力的翅膀,飞向那浩瀚的知识海洋。
当我偶然来到这个陌生的世界时,心中还怀揣着一丝惊惧,是你们用温润如玉的爱将我迎接,你们的爱是我来到这个世界所收到的第一份礼物。多少个蒙着薄雾的晨曦,你们惊喜而难以置信地注视着我那温香如蔷薇的小脸,在心里默念着对我的祝福。清晨朦胧的阳光穿过窗棂,轻轻地在你们的脸上均匀地涂抹上一层圣洁的金色。
爱如无言的流水,细腻的滋润着每一个点滴。风起云涌、日升月
落、冬去春来、花谢花开,在你们的话语中,我逐渐认识了世界,开始了思考。你们不但哺育我,而且还教给我做人、授以我知识,有道是“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啊。女儿心中始终怀着一份感动,却只能以在小事上关怀体贴、学业上更加努力作为报答。就如同弱草只能为春日增添三分绿意,以报答自然的滋养;秋叶只能以落地为泥,来报答大树的养育。
我很喜欢阅读,你们也从来不反对,而是给我买很多的书。到现在我的书已经能放满一书橱了。你又怕我的看书多了把眼睛的视力减弱,又在床头上买一盏漂亮的护眼灯。
妈妈,还记得那些画画的时光吗?受不住练画画的苦时,你也会狠狠地打我,逼我坚持下去。有段时间,超负荷的练画画时间令我几乎崩溃,单调的反复令我觉得无聊透顶。很多次,我几乎要去撕烂我所有的宣纸,但后来还是忍住了。现在想来,画画不但给了我对的了解以和画画的热爱、手指的灵活以及大脑的开发,更培养了我坚忍不拔的意志和持之以恒的精神。妈妈,女儿真的很感激你!
爸爸,或许你很少像妈妈那样教我什么,但你却确实影响我了很多。你从来都是那么正直、善良、勇敢、坚强、敬业、能吃苦而且知识渊博,你用你的好品质影响着我,永远做着我的榜样。每一次和你谈话总令我受益匪浅,总令我明白一些人生的重要哲理,总能够让我在迷茫的时候豁然开朗。爸爸,女儿真的很感激你!
爸爸妈妈,你们都是在自己行业里的精英,女儿从小便将你们当作骄傲。你们都是那么的敬业而且持之以恒,在教育子女方面也十分有方
法。妈妈,是你给了我最重要一个习惯:爱读书。读书是令我自我教育的最好方式,广泛涉猎令我了解了许多各个方面的知识,为人处事也会更为成熟。爸爸妈妈,女儿真的很感激你们!
爱,是世界上最美的语言,让我们彼此永远相亲相爱,共同路过风雨交加的夜晚,守望着最美丽日子的到来。
红字代表好词好句,但晏欣宜同学没有具体举例写爸爸,希望你能继续发给我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