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节快乐短句
《快乐的元旦节》
快乐的元旦节
今天是 元旦节。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妈妈,新年快乐!”“爸爸,新年快乐!”这是我一大清早做的第一件事。之后,我就洗漱起来。在洗脸时,我看见天上的鸽子飞来飞去,好像也在忙着为人们传递着节日的祝福。
早上,妈妈为我们全家准备了丰盛的早餐:有鸡蛋、煎饼、汤圆、牛奶等,吃起来感觉比往常要好吃几百倍,因为新年到了呀!我们的心情都无比的愉快!我们全家不约而同地唱起了“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福大家新年好......”的歌。
早饭后,我们一家人一起到公园玩。我们在公园里“游山玩水”,山是假山,水是小溪。来公园玩的还有许多大哥哥、大姐姐、小弟弟、小妹妹、叔叔、阿姨、婆婆、爷爷以及对对情侣。大姐姐在拍照,小弟弟在喂鱼,情侣们在说着甜蜜的话,叔叔、阿姨、婆婆、爷爷在散步聊天。我们一家人一会儿到大石头上玩,一会儿又到小溪边玩,玩累了,我们坐在六角亭里享用带上的美食。我们在公园里玩了很久,直到天都快要黑了,我们才开始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我们又开心的唱起了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福大家新年好......”
我的快乐
每个人对快乐的理解是不一样的。有的人得到一份精美的礼物就觉得很快乐。有的人享受了一顿美味大餐就感到非常满足。对我来说最大的快乐是读书学习。
高尔基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一本好书就像一个奇妙的世界一样,包罗万象,无其不百。读书能使人变得聪明能干,从书中人们可以获得许多有用的知识。
我看了《我们的大中国》这本书。这是一部图文并茂的好书。通过读这本书,使我了解到我们的祖国有几千年文明的历史,灿烂的文化。我们的祖国是一个多民族的国家。我们的人民勤劳、勇敢、智慧。我们的祖国拥有无数美丽神奇的山川、河流。我知道了四大发明、三山五岳,知道了长城、长江、黄河,知道了诗经、唐诗、宋词。
我为我是一名中国人感到骄傲、自豪,我更加热爱我们生活的这片热土,更加珍惜我们的美好生活。
我还读了《我们的大世界》。我知道世界是一个大家庭,世界上还有其它的国家和民族,每个国家民族都有自己的文化、风俗、习惯。每个民族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我们要善于少吸收别人的优点和长处,这样我们才能进步得更快。
我还看了《中外世界发明发现故事》。它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任何发明创造都不是轻易取得的。只有细心观察、认真思考、充分想象,善于把别人的长处优点结合在一起,才能获得成功。
读书丰富了我的知识和阅历,使我领略了世界的神奇、美丽与多姿多彩,我从读书得到了巨大的快乐。我爱读书,我会活到老,学到老。
多彩的秋天
秋天, 在许多人的眼里是萧瑟的,绵绵细雨, 落叶纷纷。但在我的眼里它却是欣欣向荣的,绚丽多彩的,犹如一幅美妙绝伦的画卷。
秋姑娘来了,天高云淡,天上燕妈妈带着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飞向南方。
树叶变黄了,风一吹,金黄的叶子纷纷落下,像一只只可爱的小蝴蝶,跳着欢快的舞蹈漂到地上。树叶落到地上像铺上了一层层厚厚的地毯,走在上面软绵绵的。真是舒服极了! 果园里,果子成熟了,苹果露出红彤彤的脸颊,黄澄澄的梨子挂满了枝头,在那密实
实,郁郁葱葱的叶子下,挂满了一串串葡萄,有的红色像玛瑙,有的青绿色似翡翠。
看,那是什么?像金色的海洋。那是成熟的稻谷。风吹过时,金色的稻谷翩翩起舞,从远处就像波涛翻滚的海浪。田野里红红的高梁笑弯了腰,棉花姑娘撑开白白的小伞在舞蹈,一排排玉米露出挂满珍珠的身子,等着农民伯伯来采摘。
田边的小河清澈见底,一群鱼儿在水里追逐嬉戏。水面漂着几片黄叶,就像几叶扁舟,载着几只小蚂蚁顺流而下。河中央,有一群肥大的白鹅拍打着雪白的翅膀,在水面上玩耍,溅起一朵朵美丽的水花。
花园里,桂花散发着淡淡的清香,菊花竟相开放,黄的赛金,白的如雪,红的似火。 秋天可真美啊!谁都不会忘记这美好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