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词好句大全》
我们为相遇,举起晶莹的酒杯,却不知过去的生活,其实就
是这次邂逅的准备。夜,张开黑色的帷幔;月,洒下温柔的清辉。雾袅袅,风微微。涌进心头的是潮水,溢出眼眶的是泪水。
流星虽然陨落了,却用美丽的光芒划破夜空,乐曲虽然结束
了,却用激昂的旋律振奋人心。
宁静的夏夜月朗风清,总是能给我一种清逸娴静的感觉。明
净清澈如柔水般的月色倾洒,清光流泻,意蕴宁融。月色柔和而透明,轻盈而飘逸。
我喜欢借月色沉淀心情,如水月色,可饮。推开窗户,任月
色静静流泻在肌肤上,轻盈飘逸的韵致,清新蕴涵的情调自然流淌在心际。月华如练,心情在月色中变的清朗而柔软,恍然间生命中的种种感动和美丽灵动浮若。
栀子花沐浴在月光下,寒凝带露,如一帘清远的幽梦。竹影
随韵轻舞,如水月色轻轻穿过,回映着明月的清辉。万物都在月色中丰盈灵动起来。俗世的喧嚣与浮躁,犹豫与彷徨都消融在这如水月色中。顿然心悟,豁然开朗。
曾经,天真烂漫的我依偎在奶奶的怀里数星星,悠然欣赏着
乡村清澈而恬静的月色;曾经,在菁菁校园里和同学在清朗月色中促膝谈心,感悟似水年华的美丽与忧愁。
拂墙花影动,疑是玉人来张生相约莺莺,待月西厢下,古琴传
幽思,月下待佳人。一份古典的美丽。淡月染西窗,淡淡的思绪亦弥漫。
喜欢看盛夏里的草长莺飞,小草在炽热的阳光爱抚下,将生
命里所有的美丽一起释放,无边无际的绿色原野,把各色怒放的花朵衬托得鲜艳欲滴,蓝天在视野里也变低了,似乎弯了腰屈尊来与小草亲近。
如果说人生是一首优美的乐曲,那么痛苦则是其中一个不可
缺少的音符;如果说人生是一望无际的大海,那么挫折则是一个骤然翻起的浪花;如果说人生是湛蓝的天空,那么失意则是一朵漂浮的白云。
人生如一支歌,应该多一些昂扬的旋律,少一些萎靡的音符;
人生如一首诗,应该多一些热烈的抒情,少一些愁苦的叹息;人生如一幅画,应该多一些亮丽的色彩,少一些灰暗的色调;人生如一棵树。应该多一些新鲜的翠绿,少一些凋零的枯萎。
希望大路平坦笔直,却常常有岔路和崎岖;希望江河一泻千
里,却常常有旋涡与逆流;希望庄稼茂盛丰收,却常常有旱劳与虫害;希望人生幸福美满,却常常有挫折和失败。事物总是由对立的两方面组成的,希望万事如意是不现实的。
春之色为冷的绿,如碧波,如嫩竹,贮满了无限的希望。
秋之色为热的赤,如夕阳,如红叶,标志着万物的终极。
秋之色为暖的黄,如金穗,如高粱,荡漾着丰收的喜悦。
你不能左右天气,但可以改变心情。你不能改变容貌,但可
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预见明天,但可以珍惜今天。
金钱,能买来佳肴,买不来好胃口,能买来书籍,买不来知
识;金钱,能买来玫瑰,买不来爱情,能买来贺卡,买不来友谊。
我微笑着走向生活 ,无论生活以什么方式回敬我。报我以
平坦吗?我是一条欢乐奔流的小河,报我以崎岖吗?我是一座大山庄严地思索,抱我以幸福吗?我是一只凌空飞翔的燕子。报我以不幸吗?我是一棵劲松巍然地抗斗。
人的一生像金,要刚正,人格须挺立;人的一生像木,要充
实,内涵须深刻;人的一生像水,要灵活,方法须随和;人的一生像火,要热情,态度要诚挚;人的一生像土,要本色,作风要朴实。
七月的星空如宝石般璀璨:青中带紫的天空犹如一块硕大
的画布,夏精灵笔一挥,一条美丽的银河就出现了。银河悬挂在夜空中,像一条深色丝带上的,洁白的花纹,在深色调的衬托下,它是那么耀眼,那么无暇。
门前的小河如水晶般耀眼:棕色的河床犹如一个硕大的珠宝
盒,清清的河水虽然住在它体内,但仍然可以自由地流淌。小河在河床中快乐地玩耍着,像镶嵌在一块棕色宝石上的,闪耀的钻石,在阳光的照耀下,它更加璀璨,更加灿烂。
书籍是净化心灵的清洁剂,书籍是打开智慧大门的金钥匙。 相识是一种闪光的美丽,相处是一种温馨的快乐,相知是一种永恒的珍贵。
人生应如一首歌,应该多一些昂扬的旋律,少一些萎靡的音
符;人生如一首诗,应该多一些热烈的抒情,少一些悲苦的叹息; 人生如一幅画,应该多一些亮丽的色彩,少一些灰暗的基调。
友谊如珍珠,我们共同穿缀,联成一串串璀璨的项链;友谊如彩绸,我们共同剪裁,缝制一件件绚丽的衣衫;友谊如花种,我们共同播撒,培育出一个个美丽的花坛。
如果你是一棵大树,就洒下一片绿阴;如果你是一株小草,就点缀一点春意;如果你是一根栋梁,就擎起一座座大厦;如果你是一块木屑,就放出一丝光热。
我们选择燃烧,因为燃烧意味着给予,且在给予之时,会让自己闪光;我们摒弃腐烂,因为腐烂意味着堕落,且在堕落之时,会让自己毁灭。
痛苦本是欲望的产物,但也是磨练人意志的试金石;痛苦既可能是万丈绝壁,也可能是帮助你成功的天梯。
时间好比一条无形的的河流,它无声地流过每一个人的身旁; 时间如同一位公正的法官,它公平地对待每一个人的是非;时间好比一支画笔,它能在人们脸上画出沧桑;时间如同一把刷子,它能刷掉人们心头的痛苦。
童年是一个谜,混沌初开,稚嫩好奇;
少年是一幅画,色彩绚丽,烂漫天真; 青年是一首诗,激情澎湃,浪漫潇洒。
沉默是一种美德,学时是一种智慧。
如果一个孩子生活在批评之中,他就学会了谴责;如果一个孩子生活在赞扬之中,他就学会了自信;如果一个孩子生活在宽容之中,他就学会了慷慨;
没有欢乐的人生是悲哀的;没有忧愁的人生乏味的。 月是黑夜的眼,帆是大海的眼,露是花朵的眼。 泉是沙漠的眼,火是寒夜的眼,草是春天的眼。
我爱太阳,因为它温暖我的身体;我爱雨水,因为它洗净我的灵魂。
我爱光明,因为它为我指引道路;我爱黑夜,因为它让我看到星辰。
生命是雨过天晴后天空中出现的一抹彩虹吗?不!彩虹是转瞬即逝的,而生命却是永恒的;生命是如履薄冰的一局棋吗?不!棋是死的,而生命却是鲜活的。
人生苦短,生命渺若尘埃。我庆幸自己拥有孤独的同时,也隐约感受到生命的跳动。
秋天是金色的世界,放眼看去田野,好像一片金色的海洋。苹果树上红红的苹果好像一个羞涩的少女,红红的脸蛋看上去多可爱!田野里,麦子黄了,朝阳以它赤金般的光辉覆盖在田野上,泛起一片金光,涌起了无边无际的金色麦浪。棉花树上,已经结满了大大小小、雪白的棉桃,好似一片白雪。枫叶丛中,枫叶漫天飞舞,好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