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友谊的优美词句
《优美句子》
关于友情的优美句子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真的有一知己,才会更多体味人间那点点令人动心的美。
◎将心停泊在彩云升起的港湾,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间,用一缕友谊的丝线,将你我紧紧绑在岁月变迁的终点!
◎锦上添花是哥们,雪中送炭是朋友,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是兄弟,心有灵犀一点通的是知己,一生知己不多,你就是我的知己。
◎梦;总不够漫长可我们需要梦想。情;总让人受伤可我们还念念不忘。雨;下得再漂亮可我们还喜欢阳光。你;虽不在我身旁可我从未将你遗忘„亲爱的朋友,最近好吗?
◎朋友就像片片拼图,结合后构成一幅美丽的图画,如果不见了一片,就永远都不会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遗失的那重要一片。
◎茫茫人海就像一片戈壁滩,我们就是滩中的沙砾,不过有你的做伴使我不再感到渺小和孤独。
◎风起,是我绵绵的牵挂;云涌,是我的柔柔的思念;雨来,是我细细的倾诉;阳光,是我暖暖的微笑!
◎一丝真诚 胜过千两黄金 一丝温暖 能抵万里寒霜 一声问候 送来温馨甜蜜 一条短信 捎去我万般心意
◎朋友是身边那份充实;是忍不住时刻想拨的号码;是深夜长坐的那杯清茶...
◎不管怎么样,你都不要放弃希望,只要相信期待就会成真,无论碰到什么挫折,只要坚持下去,就会如愿以偿。
◎友情的延续来自心灵,不论联系有多少,只要内心留有彼此的一片天空,那么偶尔一声问侯就会带来会心的一笑。
◎我最亲爱的朋友,你的快乐我会为你加倍,你有苦衷我就会分担,祝你快乐!
◎你的问候是来致深山里的一股清泉,你的笑容让我今生迷醉,远方的朋友让我问候你一声还好吧。
◎思念是清淡的诗,不是因为孤独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才孤独,真诚的心灵胜过钻石的光芒,你我的情谊天长地久
◎我们的梦是不染尘埃的,就算不小心跌到地上,也要地将灰土拍去,还原一个梦最初的样子缺成我最孤单的想念.
◎在工作中有你的关心和问候,在同行的路上有你祝福和微笑,我感激:红尘中有你同行。
◎人间最珍贵是友情;最浪漫的是爱情;最动人的是恋情;最想要的是真情;我最想见到的是你有好心情!祝你快乐
◎沧海浮尘,芸芸众生,有缘相识,有幸相知,真诚对朋友,坦然对人生,希望我们能成为知己朋友。
◎流年易逝,时光容易把人抛,挂牵着的你有我千万种祝福伴你同行,一路走好。
◎ 天空下着的细雨是我思念你的泪滴,时钟不停的脚步是我对你不停的祝福!久违的朋友,
我走了。
关于亲情的优美句子
亲情是什么?
亲情是一本字典,
在它的体内,
你能找到“欢乐”和“温暖”,
亲情是什么?
亲情是一颗明星,
在漆黑的夜里,
它能给迷途的心指引方向。
亲情是什么?
亲情是一根绳子,
用它的身躯,
把心与心紧紧地连了起来,
亲情是什么?
亲情是一罐蜂蜜,
蕴含着浓浓的香味儿,
使人们的心儿如痴如醉。
亲情是什么?
亲情是字典,是明星,是绳子,是蜂蜜。
其实,
亲情就是一种幸福。
亲情是什么?她是一瞬间内心的触动,但又往往是彻底的改变,是一种能改变十个月期望的力量,一种能忘却使命的神奇,是一种渴望平安的永恒。
亲情是什么?她是第一次的付出,但,又是永久的付出,是一种可以感受责任,而后却将责任变为习惯的无私。
亲情是什么?她是思念起始,但,又没有终点,是一种对家的留恋,一种对团圆的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