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友情的一些优美句子》
1、每个人都有一群姐妹团在背后默默支持着你 即使很久没联系,可是聚到一起,还是能很快熟络起来。那些年,发生的一切都那么真实而珍贵 像Sunny那样,疯狂着,无悔地度过青春...好怀念 2、我们,说好以后要再见,如果有因为自己飞黄腾达而装逼的丫头,大家就找过去惩罚她;如果有因为自己穷而大气都不敢出的丫头,要折磨她到有钱为止。虽然不知道我们之中谁会先死,到死的那一天,不,就是死了,我们也不会解散”。
我们那些一起经历的时光做过的梦,在我们长大成人之后,会不会变了样子。 你现在过的还好么,如果过得不好的话,我可不会饶了你
如果朋友让你生气,那说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但是每当想起 他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忘记一个不重要的人转身就行,但要忘了你,我得首先忘了我自己、、、
你在我身边也好,在天边也罢,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个你,觉得整个世界也变得温柔安定了
我希望看到天空太阳的颜色,但不希望你把所有的风雨挡在自己的身后
我允许你低调,但不希望你没有情调
所谓好朋友就像我们一样,可以畅谈心中的感觉,彼此关心,彼此照顾,时而哈哈大笑,时而争得面红赤,却不会放在心上。
与时间相比,我们输了;正因为输了,所以,散了吧!人生的赌注越大,失落就越大。希望彼此都不会忘记,你我还能相约今生、相遇今世,此生足已!
亲情如山,友情似水,山环水绕,人生便有了稳重与灵动。爱情是生活的调味品,唯有拥有爱情,人生才能锦上添花,但爱情不是绝对的。因为亲情是昼的阳光,友情是夜的月光,日月交辉,生活便拥有了暖意和情趣。
珍惜身边的每一份友情,无论它是不是已经过去,无论它会不会有将来。也许不会天长地久,也许会淡忘,也许会疏远,但却从来都不应该遗忘。它是一粒种子,珍惜了,就会在你的心里萌芽,抽叶,开花,直至结果。而那种绽放时的清香也将伴你前行一生一世。
我们一起笑。一起难过。一起抱怨。一起逃课。一起大吃大喝。一起逛超市。一起踏马路。一起洗澡。
有些人说不出哪里好,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
有人说,一声姐妹大过天
有人说,不管我在你的世界消失多久,就凭我跟你以前的关系,我就可以在你的世界里猖獗一辈子~
范范唱,如果不是你,我也不会相信,朋友比情人更死心塌地
周华键唱,一句话,一杯酒,一生情,一辈子。
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冰糖葫芦,那迷人的甜与酸将永远回味不完。
朋友就像一把雨伞,无论晴天或雨天,都会永远陪伴在你身旁!
思念是多情的海滩,将我丝丝思念化作暖暖的祝福,捎给远方的你
寄给你无限怀念,在每一个时刻,为了年轻,为了欢笑,让我们彼此祝福,彼此珍惜!!!
离别不代表永久的分隔,离别只是一种追求的起点。在夕阳落下的地方,我们挥手说再会;在朝阳升起的平线,我们会再次惊喜的重聚!
有些友情好象指甲一样,剪掉可以再重新出来。
有些友情好象牙齿一样 ,失去了就永远没有了。
希望我们的友情头屑一样,怎么也甩不掉。
爱情是灯,友情是影子,当灯灭了,你会发现你的周围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后可以给你力量的人。爱情是灯,友情是影子,当灯灭了,你会发现你的周围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后可以给你力量的人。
希望我们一直是这种朋友,没有半毛钱的利益关系,我有钱了就请你去吃好东西,我没钱了我就去蹭你你就带我去吃东西,不用总是计较这计较那,我们可以不用防备地说很多人的坏话,咒骂取笑讨厌的人,为对方守口如瓶不会转身就去告诉别人这些事 ,可以一起哭一起做很多猥琐下流的事 ,我想要这种朋友。
朋友就是……我前言不搭后语,你却都懂。
友情,世界上最神奇的感情。不同于亲情的一脉相承,也有别于爱情的电光火石。是一种温润的、似曾相识的感觉。一般我们会觉得,朋友就似另一个自己,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另一个自己的快乐,真是无法形容。
什么是舍友,舍友就是一看这个人的水果刀就能认出这个人的辣只
什么是舍友,就是见你起色之友,简称色友!.
:什么是幸福,就是睡了一下午的自己懒得去吃饭,却有神一样的舍友去给你买饭
舍友情这种东西,是一种微妙的东西,明明觉得他们是傻逼,可是你们就是一起喝醉,一起说笑,一起谈起理想谈起过去谈起女人谈起未来。任宿舍外如何,我和这帮贱人同在。
四个来自天南海北的人,在一个屋子里生活四年。看过彼此裸露的身体,看到过彼此最难堪的睡姿。你们为彼此点过名,带过饭,你们在一起曾经快乐的2逼过,也曾为一些小事闹矛盾。但无论是开心还是难过,这一段实实在在的友情一直都在,在我们脑海里镌刻一生。
什么是朋友!朋友就是不用说客套话,虽然好久不联系,但是你有事找他的时候,立马给你办!肝脑涂地在所不惜
宿舍生活委员这样评价我今天的二逼行为:为什么我的眼里长含泪水 因为我的舍友总给我丢人 2.计划事情就会觉得生活充实 3.“你所拥有的光芒,永远来自于生命赋予你那些美丽的不一样” 也来自于你 我变得有行动力 每一次哭和笑 你带领我的每一次尝试都变得有意义
友情的最高体现 就是在别人看来你们都是同性恋
现实的考验,我们说好一起面对,不管多久多远绝对不喊累,期待彼此更美好的明天,我们说好谁也不放弃谁
那一年天空很高风很清澈,从头到脚趾都快乐,我和你约好了要在唱这首歌,这一生只愿只要平凡快乐,谁说这样不伟大呢?
红橙黄那是欢乐颜色,用小指打勾勾,说好了我们永远同一国,蓝靛紫那是吵架时候,还有那年寒冬,我们哭了当你说要搬走,你还会不会记得我们,你一直在我们心中
原本陌生的人闯进了人生,从此生命中多出你们,也多出无限可能,一起作伴,一起游玩。
每一次再相见,那滋味难得一样不变,明天一起奔向前,依然肩并肩友情就像昨天
与你共度的年华,让我的回忆很潇洒,瓶中沙装的话,我用笔写下,海风刮竹篱笆,我们埋下他,瓶中沙写的话,问你是否还牵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