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听了老总们的发言,相信大家已经迫不及待的想上台表演自己精心准备以久的节目了吧,下面我公布一大众健康网下今天表演节目的游戏规则,在场的公司所有的员工都是今天的评委,在年会尾声 的时候,大家投票评选出一个“牛气冲天”奖,先透露一下,奖品可是很诱人的噢。所以能得奖的也只有一个节目,亲爱的XDJM们,准备好了没?
女:咦,B怎么不见了。
:B,你刚去哪啦?
男:我刚听见门口很吵的,所以出去看了一下。对了,我们公司旁边的小饭馆门口贴了一张大海报,醒目的两个大字《招聘》。哎,经济危机啊,小饭店的招聘居然也会那么火。(5分钟)
(此时A和B退场)
女:B,怎么样啊,我们数据中心表演很不错吧,你看现场的气氛被调动的多活跃埃
男:那我们就趁热打铁玩个游戏吧。
女:太好了,我早就想等你说这句话了,那做什么游戏呢? 男:游戏的名称叫《青蛙跳井》,一共需要6个朋友上来,大家涌跃报名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