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元旦的美言之句
《美言每句》
仅是为了争取一种光荣,更是为了追求一种境界。目标实现了,是光荣;目标实现不了,人生也会因这一路风雨跋涉变得丰富而充实;在我看来,这就是不虚此生。”——
相比姚明的高高在上,林书豪的梦想更贴近我们每一个普通人心底的愿望:只敢放在心中,做着看似无谓的挣扎,在残酷的现实中屡屡撞得头破血流,独自寻找生命中的光。 “感动与疼痛并存,谴责与反思交织,忧虑与希望同在”的图景。论辩各方对道德问题超乎寻常的关注和唇枪舌剑,折射了中国社会深厚的道德底蕴和中国人浓重的道德责任心结
一个人的日子的确精彩,自由、充沛、毫无顾忌,所有世界都是属于你,没有人能分割;一个人的日子也无奈,落魄、潦倒,只能自己一个人承受,没有人能够分担。
在光棍节到来的这一天让你陡感凄凉了吗?你曾在某个夜晚强烈地思念某个人吗?你做过多次努力也忘不了他/她的笑脸吗?
温家宝总理说过:“读书关系到一个人的思想境界和修养,关系到一个民族的素质,关系到一个国家的兴旺发达。一个不读书的人是没有前途的,一个不读书的民族也是没有前途的„„”因为书是人类智慧的结晶。
人只有先满足了必要的物质条件,然后才能进行精神生活,才能进行宗教、哲学、艺术等等活动”(这是内容大意,原话记得不准)。那么爱情又何尝不是呢?爱一个人不需要
。“如果你精神独立、经济独立,但你还是不快乐,那这种人生还不是我想要的人生。所以我觉得还是要有那种感知幸福的能力,这个非常重要。”
生命总是以一种我们了解或者不了解的方式平衡着,如果前面有阴影,不要怕,因为背后有阳光。。
无论何时,请记住,你扬起嘴角的那一刻是最美丽的。也请你记住,你的微笑对我很重要。。。。
这个世界上所有的爱都以聚合为最终目的,只有一种爱以分离为目的,那就是父母对孩子的爱。父母真正成功的爱,就是让孩子尽早作为一个独立的个体从你的生命中分离出去,这种分离越早,你就越成功。”这也是我时常告诫自己的话。因为我知道自己有多爱自己的孩子,但是又同时明白,那
他们的父母为政府工作,收入或许些高于平均,但无论如何,与你我一样,都是普通人,却被硬生生地拉到聚光灯下,贴上“富”与“官”的标签,无辜地等候着社会的审判,而我们,带着有色眼镜的看客,才是这个社会最大的悲哀。
至于贾平凹说的读书的意义,我不敢想。他说:“好读书必有读书的好,譬如能识天地之大,能晓人生之难,有自知之明,有预料之先,不为苦而悲,不受宠而欢,寂寞时不寂寞,孤单时不孤单,所以绝权欲,弃浮华,潇洒达观,于嚣烦尘世而自尊自重自强自立不卑不畏不
人一旦被扔进这个世界里来
他就必须为他所做的每一件事负责
和谁在一起很重要
[大]
有人说,人生有三大幸运:上学时遇到好老师,工作时遇到一位好师傅,成家时遇到一个好伴侣。有时他们一个甜美的笑容,一句温馨的问候,就能使您的人生与众不同,光彩照人。 在现实生活中,您和谁在一起的确很重要,甚至能改变您的成长轨迹,决定您的人生成败。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
就会有什么样的人生。
和勤奋的人在一起,您不会懒惰;
和积极的人在一起,您不会消沉;
与智者同行,你会不同凡响;
与高人为伍,您能登上巅峰。
107911 字体大小: [小] [中]
“人是唯一能接受暗示的动物。”积极的暗示,会对人的情绪和生理状态产生良好的影响,激发人的内在潜能,发挥人的超常水平,使人进取,催人奋进。
积极的人像太阳,照到哪里哪里亮;
消极的人像月亮,初一十五都一样。
态度决定一切。有什么态度,就有什么样的未来;
性格决定命运。有怎样的性格,就有怎样的人生。
生活中最不幸的是:由于您身边缺乏积极进取的人,缺少远见卓识的人,使您的人生变得平平庸庸,黯然失色。
有句话说得好,您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谁在一起。古有“孟母三迁”,足以说明和谁在一起的确很重要。
雄鹰在鸡窝里长大,就会失落去飞翔的本领,怎能博击长空,翱翔蓝天?
野狼在羊群里成长,也会“爱上羊”而丧失狼性,怎能叱咤风云,驰骋大地?
如果您想像雄鹰一样翱翔天空,那您就要和群鹰一起飞翔,而不要与燕为伍;
如果您想像野狼一样驰骋大地,那就要和野狼群一起奔跑,而不能与鹿羊同行;
正所谓“画眉麻雀不同嗓,金鸡乌鸦不同窝。”这也许就是潜移默化的力量和耳濡目染的作用。如果您想聪明,那您就要和聪明的人在一起,您才会更加睿智;如果您想优秀,那您就要和优秀的人在一起,您才会出类拔萃。
读好书,交高人,乃人生两大幸事。一个人的身份的高低,是由他周围围的朋友决定的。朋友越多,意味着您的价值越高,对您的事业帮助越大。朋友是您一生不可缺的宝贵财富。因为朋友的激励和相助,您才会战无不胜,一往无前。人生的奥妙之处就在于与人相处,携手同行。生活的美好之处则在于送人玫瑰,手留余香。
人生就是这样。想和聪明的人在一起,您就得聪明;想和优秀的人在一起,您就得优秀。 善于发现别人的优点,并把它转化成自己的长处,您就会成为聪明人;
善于把握人生的机遇,并把它转化成自己的机遇,您就会成为优秀者。
借人之智,成就自己。
学最好的别人,做最好的自己。
说到成功,不妨把它比喻为人生的“巅峰”
。而那些失意与困难,可以看成是人生的"低谷"。这也说明了一个道理:没有任何“颠峰”是直上云霄,且永无止境的,向下滑落是必然的。能够坦然地面对人生中的起落,这个心态很重要。
这本书,是最近看的一堆书里,
最喜欢的一本。
这本书很短,短到几个小时就可
以看完。平常阅读速度快的朋友
们,大概1个小时之内就可以看
完。虽然花在阅读上的时间不是
那么多,但是看完之后所引发的
感触,可以持续很久,甚至是一
生。
说到成功,不妨把它比喻为人生
的“巅峰”。而那些失意与困难,
可以看成是人生的"低谷"。这也
说明了一个道理:没有任何“颠
峰”是直上云霄,且永无止境的,
向下滑落是必然的。
能够坦然地面对人生中的起落,这个心态很重要。如果在低谷中没有继续攀登的渴望,那么也许就会一直在低谷中抑郁终老;如果只怀念着在颠峰的日子,不往前看,只会在人生的道路上停滞不前。可是,这一生又有多少时间可以浪费呢?所以,在低谷中更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找到问题的症结,勇敢走出来,攀登自己人生的下一个高峰。要知道,峰与谷是相连的,今日在顺境所犯下的过错,就会转变为他日的困境,而今日在逆境中迸发的激情与智慧,可以成就下一个顺境的来临。一直相信自己,对人生抱有希望,就像<<悦己>>三周年庆的杂志封面上所写的那样:请真心地相信这个世界会善待你。
有人说自己活得很累,到底是累在哪里呢?为了成功向上爬坡固然辛苦,到达了颠峰,为了防止自己滑落,也不轻松。 那么人生的乐趣在哪里呢?我觉得,就在于享受到帮助别人的快乐和欣赏自己从低谷中走出来的勇气。
现在这个年代,没有那么多“损人利己”的事情,发展是建立在合作与共赢的基础上的。但是,有些人看不到这点,依旧把自己的人生建立在以利己为目的的恶性竞争上,甚至是使用一些不正当的手段。这样的人生能快乐吗?恐怕很难。一个人之所以能成功,并不是他一个人的努力,而是能建立一个合作无间的团队,一起努力,互相帮助。能够看到这点,才能真正体会到什么是帮助别人的快乐。
说了享受帮助别人的快乐,再说说欣赏自己从低谷中走出来的勇气吧。人不仅仅要善待别人,更要善待自己。所谓以己及人,自己能够应付好自己生活里的事情,才有余力去帮助别人。而懂得从自己的人生低谷中勇敢走出来,攀登下一个高峰,才能以更高的高度去帮助别人。
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我们最应该做的,就是清醒并且友好地面对事情的真相。即便是春风得意的时候,也千万不要让真相远离你的视线。人在顺境中更要格外谦虚,这是能够更长时间停留在颠峰状态的秘诀。要怀有感恩的心,做事之前要换位思考,这样才能更好地工作,更好地生活。
除了以上这些宝贵的感悟,最后值得一提的就是--请为自己的人生做一些规划。所谓目标,就是前进的动力。目标,也是对未来美好的希望与期待。当你正在攀登的时候,请望向峰顶;当你登上峰顶的时候,请留意身边的悬崖;当你向谷底滑落时,请望向走出谷底的道路。永远不要放弃希望,坦然地面对人生的高峰与低谷,这是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做的。
综上所述,希望大家花一点点时间看这本书,相信对你的人生一定多少会有帮助
。有留恋才会追忆,有失去才会怀念,
关于元旦的美言之句相关热词搜索:经典美言美句 美言美句 美言美句摘抄
1、超短美言美句篇一《美言美句》 一、汪 超短美言美句(2016-01-16)
2、电视剧的美言美句篇一《美言美句》 一 电视剧的美言美句(2016-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