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佟丽娅说句话
《佟丽娅 丫丫的世界很幸福》
佟丽娅 丫丫的世界很幸福
从新疆到北京、从舞蹈演员到中戏学生、从影视新人到人气女演员,佟丽娅带着乐观与倔强一步步走到了今天的位置。这个锡伯族女孩有着纯净的气质和豪爽的性 格,是很多男性心中绝对的梦中情人。现在的丫丫,有相濡以沫的爱人、有淳朴善良的家人,还有私交甚好的姐妹淘,她的世界很幸福。
“家人们支持我任何一个决定!”
1999年,年仅15岁的佟丽娅获得了参加建国50周年国庆阅兵花车游行演出的机会,就是这次来北京表演的经历改变了她的人生轨迹。从新疆艺 术学院毕业后,丫丫来到北京发展自己的舞蹈事业,并在2004年文化部春节联欢晚会上以一支新疆独舞艳惊四座。眼见舞蹈事业迈入了一个小小的高峰,佟丽娅 却出乎意料地选择了去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继续念书充实自己。大学生活并非一帆风顺,因为在社会上奋斗过的经历,再加上比其他同学要年长,佟丽娅一开始很不 适应中戏的生活。有过放弃的念头,也有过后悔的经历,但丫丫选择了坚持到底,因为家人是她最坚强的后盾。
佟丽娅从小生活在民风淳朴的伊犁,家中亲戚很多,感情也十分深厚。大家都是她的忠实观众,每次电视上播出她的作品,家人们都会聚在电视机前认 真收看。《北京爱情故事》热播的时候,有好几次佟丽娅打电话回家,姥姥都是速战速决地说上一句“别跟我说话,我在看《北爱》呢”就挂了电话。当姥姥得知佟 丽娅和陈思成成为情侣后,老人家因太入戏竟分不清究竟是真是假了。因为家人都很疼爱丫丫,只要她在电视剧里掉泪或者挨打,大家也都跟着哭。佟丽娅有一个把 她当亲闺女一样疼的伯伯,有一次伯伯看到她在《新不了情》和别的男孩吵架,气得拿着一根棍子站在电视机前不停地说:“他敢欺负我女儿!”当看到丫丫的吻戏 时,伯伯更是气坏了,啪地一下关了电视,生气地念叨着:“居然敢亲我女儿!” “不管是你开心的时候还是不开心的时候,身边总有一个人,觉得就是有靠山的感觉。” 《北爱》里沈冰和程峰的爱情让人留下了很多遗憾,但佟丽娅和陈思成戏外的牵手却让很多观众大呼“这才是电视剧的最终结局”。说起两人的相识, 可以算是阴差阳错。本来丫丫是去见《林师傅在首尔》的导演,结果走错房间见到了陈思成。虽然当时她很快就发现了这个乌龙,却又不好意思马上离开,只得询问 陈思成拍的什么戏。陈思成告诉她:“这是一部《士兵突击》版的《奋斗》。”结果特实诚的丫丫直接坦言:“对不起啊导演,两部戏我一部都没看过。”这样的回 答让陈思成一下子觉得:“这姑娘怎么这么二啊!”
《北爱》拍摄期间,佟丽娅和陈思成的感情渐渐升温。面对陈思成猛烈的爱情攻势,丫丫虽然也和他有着同样的感觉,但她一开始却十分抗拒这段情。 丫丫一直不太喜欢与圈内人谈恋爱,太过优秀的陈思成也让她没有安全感。在好友杨幂的推波助澜下,丫丫才最终克服了心理障碍,接受了陈思成的追求。恋爱初 期,两人为了不被打扰,一直对这段情三缄其口。时间一久,两人发现了越来越多的不便。如果两人出去被拍,媒体就会大肆报道;一起出外游玩,两人得搭乘不同 班次的飞机;想要看电影,还得刻意选择人少的夜场。经过深思熟虑,两人决定公开相恋的事实,勇敢接受外界的目光。
“我和她性格很像,都是大大咧咧没心没肺的主,什么事情都是那句话——„放着我来做‟,都是比较有主见、比较爷们儿的女生。”中国影视网
性格开朗心地善良的丫丫,在娱乐圈里有众多好友,而与她合作了《宫》、《北爱》两部剧的杨幂,就是她最要好的姐妹淘之一。虽然两人总是被拿来 比较,但这并没影响她们的友情,两个人都是看起来特别女人实则很爷们儿的主,只要凑到一起就大聊各种八卦和私事,乐滋滋地享受只属于她们的小世界。佟丽娅 和陈思成公开恋情,最开心的就是杨幂了,她当时火速转发了佟丽娅的示爱微博并予以祝福:“爱就是要大声说出来,希望你们越走越远,
最好是一辈子。有这么多 人监督,所以陈胖子一定要更好更好地对你了,太开心了我,我这个红娘现在很得瑟!”
原来在丫丫犹豫不决不知该不该接受陈思成时,是杨幂一直在她面前说陈思成的好话,还想法子打消她的顾虑:“如果他以前不靠谱的话,没准之后就 靠谱了呢,你不试一下怎么知道。而且我觉得你还年轻,长得又漂亮,就算分手也不怕,就好好大大方方地谈个恋爱嘛!”答应陈思成的追求后,丫丫还经常跟杨幂 说:“如果将来我们不幸福,我就跟着你过了!”今年年初杨幂在微博上公开与刘恺威的恋情后,大吃一惊的丫丫立刻打电话去询问杨幂,杨幂告诉她公开恋情后心 里比较踏实,还怂恿她干脆也公开得了。所以说,丫丫最终大方晒出幸福,也跟杨幂大有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