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佟丽娅说句话篇八
《三招让你变成暖男懂女人》
三招让你变成暖男懂女人
首先我自己在接触到PUA文化之前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挫男,很是羡慕、嫉妒、恨那些深受女生喜欢的把妹高手。知道我接触到pua文化之后我才决心改变,做一个懂女人的吸引艺术家。
第一招:分清主次,关心她的人,而不是事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我接触pua之前的聊天。N学妹和我是老乡,身高173cm,因为我们都是在外省上大学,亲人朋友都不在身边,所以她有什么事都会和我商量商量。那时她准备在学校做鞋子代购,但是又怕鞋子质量不行,被同学骂坑钱,所以就自己先买了一双看看质量,然后那天是她去取鞋子回来。
ADAM:在么?鞋子买回来质量怎么样?
过了半个小时之后
N学妹:呵呵,我去取鞋子累死了,你怎么不先关心我累不累,而是先关心鞋子。 ADAM:我没有„我只是„我„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后面是另一个故事,是我接触pua之后。当时一个妹子国庆节旅游回来,我和一个男生去火车站接一个妹子,我和那个男生都是比较喜欢那个妹子的。见面之后,那个男生见到妹子的皮箱有个轮子坏了,立即就抢在我前面拎起箱子并且对妹子说:“你的皮箱轮子怎么坏了,这箱子应该不便宜吧,要不我给你买个新的吧。”很显然,妹子回答:不用了。
我则是注意到妹子旅游回来后面容憔悴了很多,上前捏了捏她的肩膀(一个小小的kino用来调节气氛、拉近距离):“旅游很累的吧,我帮你按摩一下,放松放松。”(关心她的人。旅游回来之后人都是很疲劳的,需要关心与放松)
很显然妹子笑了,然后她就开始向我解析为什么会变得这么憔悴,以及分享一些旅游中好玩的事情。(女人主动解析的时候,是希望让你接受,并且得到你的认同)当然,一路上我们屁股后面都跟着一个拎着箱子的跟屁虫。:)
最终我和妹子也发生了一段美好的故事。
第二招:换位思考。处在女生的角度考虑问题
以前的我很困恼,就是不知道在女生遇到麻烦、难过无助的时候应该怎么办。那个时候我总是习惯去帮助女生出谋划策:这个你应该怎么做,那个你应该怎么做。结果最后得到的回应都是“呵呵,我知道了”。
直到后来有一次我自己遇到了麻烦,那时我几乎得到了身边所有人的不理解或者不支持,那段时间我真的是觉得自己孤独无助。那天我坐了一段车程很长的公车,在车上我想了
很多,当时我突然想到,假如我自己是女生,那么我现在需要的东西不就是女生在难过无助时需要的吗。于是我立即记下了我的所思所想,下面是原文:
我知道我做错事了,但是我向你倾诉不是想让你来批评或者指导我,而是想让你倾听我、支持我、让我开心。
我最难过的时候最希望有个人能够听我倾诉,能够看着我哭泣却不嫌弃我。
后来我便养成了习惯,遇到任何情况我都会换位思考,女生在这种情况下的所思所需。然后记录下来,以后便可信手捏来。
第三招:读懂她的潜台词
以前我总是不懂女生在想什么,总是认为对女生千依百顺、表露心意就能打动女生。然后直到现在我才知道女生天生不喜欢跟男生直来直往,永远都是拐弯抹角。女生跟男生说的话,其字面意义往往并不是她想要表达的真正意思,有时候甚至女生自己都不知道她们想表达的主题。所以想要懂女生,一定要读懂女生的潜台词。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电影版《北京爱情故事》里面的一段剧情,陈思成带佟丽娅上了摩天轮的高台后,佟丽娅说的第一句话就是问陈思成:你带多少妞来过这啊。
我相信很多兄弟都遇到过这种情况,对女生说了一句调情的话或者kino女生之后,女生会问你:你是不是对很多女孩都这样(你是不是对其他女孩都这样)。以前的我都是这样回答的:没有啊,我只对你这样,因为我觉得你人很好。很显然,女生听了之后就开始对我不理不睬了。这是为什么呢?
直到现在我才知道,女生喜欢男生对她调情,甚至是很享受,当我们对女生话语调情或者肢体调情(kino),女生心里其实在想:这个男生不错嘛,会调情,看来他很懂女生,但是他会不会就会这一句调情的话呢?
所以女生为了验证男生是否真的懂女人、是否真的会调情,就开启了废物测试:你是不是对很多女孩都这样(你是不是对其他女孩都这样)。如果是像我以前那样回答的话,毫无疑问是不能通过测试的,测试结果就是这个男生其实很无趣,他只是恰巧背了一句调情的话而已。
那么正确的做法应该是怎么样的呢?其实很简单,女生问这句话的潜台词是为了测试男生是否会调情,那么男生也可以回一句包含潜台词的话:让我想一下,加上你正好可以组两只足球队,一起踢一场友谊赛。(这样说即会很幽默,又能表现出我们不缺女人,会调情)
所以兄弟们以后和女生聊天,一定要注意她们的潜台词。
当你学会了这些核心技巧,你便可以让你从前搞砸的许多妹子起死回生,因为你比以前更懂得女人心!而这些方法之所以管用,因为这都是舞步从无数的女人身上得知的,而不是凭空想出来的。而这些实用的技能,已经成功帮助5000名舞步学院的学员过上了美女环绕的生活,更多的技能将会在我们每周的内部课进行全方位的详细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