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父母的熏陶下,我逐渐具备了很强的计划组织协调能力、人际关系沟通能力、情景应变处理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和口头语言表达能力。作为一名光荣的人民公务员,我觉得这些能力都非常重要。(优势太多,让考官觉得人才太完美无缺了,有一种夸夸其谈的感觉,所以都不敢给你打高分)
【政通答案】各位考官,我的家庭其实非常简单,祖祖辈辈都是老实巴交的农民,面朝黄土背朝天。但我父母很重视对我的教育,特别是传统文化的教育,从小就告诉我要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要懂得感恩,知恩图报„„
面试过程本没有套路可走,但是一条路走的人多了,这条路便恶俗了,我们应该有自己的特色,就像政通教育的鲁尚老师讲的一样,不落窠臼,有自己的特色,就能在考场上所向披靡,取得优异的成绩。正是由于政通教育坚持真正的践行面试的个性化,所以我们培训了甘肃的面试第一名95.2分,安徽的农信社面试第一名97.8分和河南的面试的第一名96.3分,以及陕西公务员的第一名94.6分等等的好成绩。那些打着反培训的旗帜的,却经常落入窠臼,挂羊头卖狗肉,学生屡屡失败。面试没有套路,所谓的套路,就是不归之路,一条覆灭之路,我们一定要在选择教材上,认清优略,在选择老师的同时,跟准老师,学会选择,是你公务员考试的成功第一步。最后我代表政通教育的全体老师预祝大家面试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