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一句话获奖感言
敬爱的校领导、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很荣幸能获得学院一等奖学金,并代表全校荣获奖学金的同学在此表达我们对学校及老师们的感激之情。
首先我要感谢学院为我们提供这样一个展示自己能力的平台,也让我认识了很多优秀的同学。其次,我要感谢我的同学和老师,没有你们的帮助就没有我的今天,感谢你们的鼓励,感谢你们的支持,感谢你们的帮助和教导。
获得的奖金,并不纯粹是物质的鼓励,它最重要的本质是莫大的一种肯定,一份激励,一种鞭策,一种希望。透过这个奖项,我看到的是师长的希望,得到的是学校的肯定。这种肯定也使我更有信心去努力下去,向着自己的梦想一步步地走下去。
每一个奖学金的背后都是各位同学日夜苦战,用自己的勤奋努力和老师家长们的付出换来的。我不想说我们累,更不想说我们苦。因为风雨过后我们依然会展露笑容,今天的苦累是为了明天的辉煌,为了我们肩上那不可推卸的历史重任。我相信我们会做的更好
我拒绝用青春去赌明天。弥足珍贵的季节,怎能经得起一掷千金,千金可以收回,但无论是,一小时,一分钟......失去了便无处可寻了。青春属于自己,把握它,运用它,珍惜它,才能收获金秋的硕果。简单的一句话获奖感言简单的一句话获奖感言。
在这个金秋十月,桂花飘香,丰收硕果的日子里,我也赢得了一份属于自己的果实
谢谢大家给我的肯定,我会更加努力的。当一个人的付出得到肯定时,哪怕只是那么一点点,它也会让人更加有信心有动力的继续努力下去
此外,如果大家学有余力的话,平时多去图书馆溜溜,即使站在书架前翻翻自己感兴趣的书,也将收益匪浅的。我们必须具备宽广的知识面,多阅览一些书籍可以促进我们专业课的学习,这对大家是非常有好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