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一年的感言
《大学一句话毕业感言》
大学一句话毕业感言
大学四年一晃就过去了,感觉这四年自己成熟了很多,也学到了很多东西,四年的大学生活很是丰富多彩,自己打心眼里不想离开学校,不想离开朝夕相处的同学。
第一年的迷茫,第二年的改变,第三年的拼搏,第四年的期盼。这四年,我们一直在追寻;这四年,我们不断的完善;这四年,充满了我们的泪和笑;这四年,承载了我们的梦想和希望„不再怅然若失,不再徘徊彷徨,这四年,教会我们在未来的路上勇敢向前!
校园里,我们留下了青春不羁,欢声笑语。课堂上,我们留下了激烈的辩论,思想的光芒。图书馆中,我们留下了辛勤的努力,坚定的信念和意志。宿舍里,我们留下了一起夜谈,分享快乐与悲伤的美好回忆。体育馆中,我们留下了男生奋力拼搏的汗水和女生加油的呼声。音乐美术楼里,我们留下了悠扬的钢琴声和具有艺术感的雕塑作品。这四年的南师记忆将一直珍藏在我们的心中。
时光如水,匆匆一瞥,多少岁月轻描淡写。然而四年的大学生活确是这飞速流逝的时光中一个精彩的停顿,一个值得永远回味的定格。遇见你们真好。
四个希冀的春天,我们播种了四次;四个金黄的秋天,我们收获了四遍;我们曾经受了四个火夏的磨砺和四个严冬的考验,请别忘记这有滋有味、有声有色的时光。
去年的此时,看着忙碌的学长们,还觉得毕业离自己很遥远。而此时,站在四年大学时光的终点,白驹过隙的感觉油然而生。
大学是你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什么时候你的父母还会一年花几千块供你去一个陌生的地方天天晚上喝醉。
我们曾经在一起欣赏过美丽的花;我们曾经在一起幻想过美丽的季节。同学啊,同学,分别后不要忘了我们曾经一起走过的日子。
所幸的是,我认真把握住了每一个“第一次”,让它们成为我未来人生道路的基石;我也珍惜每一个“最后一次”,没有让现在的自己追悔莫及。
毕业在即,漫步在南师大美丽的校园里,回首大学四年的生活,是南师大让我从一个依赖父母的高中生成长成了一个具有独立生活能力的人,是南师大让我从一个机械门外汉成长成了一个掌握专业技能的人,是南师大让我从一个懵懂的青少年成长成了一个对社会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的青年。
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们召唤。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问何日相会,我们是一滴一滴的水,全将活跃在祖国的大海里!
多年之后再读会觉得留言的人是最了解自己的人,会有一份长久的感动。所以,不要让别人帮你写留言,一定要根据对象的不同来写,这才是珍贵的留言。同学啊,让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语,都埋在心底,化作美丽的记忆吧!
学的珍贵,并不仅仅是这许多的第一次,更重要的是涵盖着许多的最后一次:一生中最后一次有机会系统性地接受教育;最后一次可以拥有较高的可塑性、可以不断修正自我的成长历程;最后一次能在相对宽容、纯洁,可以置身其中学习为人处世之道的理想环境。
要记住,作为南师大的毕业生,不管今后我们身在何方,我们永远都是南师的一员,永远都将代表自己的母校。
风再起时,吹散的不单是路旁的落叶,更有我们在南师大留下的青春足迹。四年,我们终于摆脱幼稚,由成长变为成熟。破茧成蝶,展翅高飞的这一刻,不是没有眷恋,只是承载了太多的梦想,需要我们一一去实现;踏上社会的那一刻,也许我们不是最美的,但我们是最真实的。说一声珍重,说一声再见,说一声谢谢!
四年时间,不知不觉已到尽头,记忆中留下了太多的片段,有太多的不舍、太多的留恋。也许到现在我们每个人心中或多或少还有这样那样的茫然,但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现实社会要求我们要不断的向前,稍微停顿就会落后,所以,我们没有时间。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带着美好的记忆迎接明天的太阳,相信自己,努力把握,永远追随太阳的脚步,让青春无悔。
相聚相守相离我们携手走过四年灿烂的青春岁月,我们相伴度过四年美丽的青春年华,我们并肩扛过四年艰辛的青春历程!在这新的人生征程,愿大家凭借骆驼般沉着、坚韧的精神,一步一个脚印永远昂首阔步,永远满怀信心!
再回首恍然如梦,再回首我心依旧,转眼间,大学四年已经过去,回首我的大学生活,一切依然历历在目,我想即使很多年过去,我依然会怀念那时,那天,那人,心怀感激。再回首恍然如梦,再回首我心依旧,转眼间,大学四年已经过去,回首我的大学生活,一切依然历历在目,我想即使很多年过去,我依然会怀念那时,那天,那人,心怀感激。
隔着夏夜里凉澈的风,用最轻最温柔的笔画,轻叹一段用青春交换的美梦。如果可以,是否愿意一切回到原点?在清冷的冬天,伴着晨雾去图书馆排队。盛夏闷热的午后,坐在琴房里挥汗如雨,指尖飞舞。去拥挤的食堂,喝一碗不甚美味的免费汤。又或是懒散的周末,穿着拖鞋拿快递。„„一切那么美,一切就要结束了。夕阳无限好。其实只有晚霞将近的时候,才能看到最美的黄昏。不愿重来了。那水一般的少年,风一般的歌。正因为一切都回不去,回忆才会如此珍贵。大学,是一张单程票,我们曾手牵手一起坐上列车。长大太慢,老的太快。梦依旧在远方,下个路口转弯或直走。结束,是另一段开始。成长的课程,永不毕业
再回首,是一串充满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们在课堂上的争论;昨天,有我
们在球场上的奔跑;昨天,有我们在考场上的奋斗;昨天,有我们在烛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么美好,多么值得回忆!
因为大学,我们从五湖四海会聚在一起!四年生活忙碌而闲适,学习紧张而刺激,友情诚挚而纯洁!春去秋回,时光荏苒,岁月带走了我们的稚气,留下了永恒的回忆!大学四年,我们曾经一起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