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语句
《经典爱情语句大全》
婚姻的真正价值不是成年人生下孩子,而是孩子造就了真正的成年人。
金钱好比包裹婚姻外面的柔软的脂肪组织,一旦金钱包瘪了,人们就可以清楚地看到婚姻关系的实质。
男女之间有两种情感,一种叫相濡以沫,另一种叫相忘于江湖。和相爱的人相濡以沫,和不能相爱的人相忘于江湖。
女人爱哭才能长寿,但不能超过5分钟。
有一种说法是,上帝把人劈了两半,扔到人群里,就是为了让你寻找你的另一半。 样子虽然普通,但有灵气的女人,最值得爱。
真正和成熟的爱情只属于工作后的成熟的人们,因为只有成熟的了,工作了,才真正知道自己需要什么,而懂得自己真正需要什么的人,才会有成熟的爱情。
在感情方面,女人总是不甘心,总认定离去的男人还会对自己存有依恋,仍会有鱼水之欢。但实际上,男人永远只有第一次,没有最后一次。最后一次,女人要留给自己。
爱的定义,并不意味着占有,那样只会制造爱的伤害和牢笼,爱是让自己也是让自己的所爱因爱而美丽,因爱而自由而快乐而幸福。
女人全部应该学如何管理男人。女人虽然多变,但在管理上,男人更难管理。成功管理一个男人,是要令他继续有男性魅力,又要令他觉得自己的女人是最好的。可能吗?是不信男人,还是女人不信自己?
真正的爱不是占有,而是传播,就象蜜蜂传播花粉,在爱的传播肿,让更多的享受到爱的芬芳与甜蜜
男人在追求女人的时候肯定还有很多话说,这就给了女人一个错觉,在说话的数量跟爱情的深度之间直接画上一个等号。所以,每次男人一沉默,女人就抓狂。
毁灭爱情的方法是有很多种,但最彻底的一种是借钱。
当爱和欲交集,对与错都被放弃,有什么比真爱,更需要道德勇气。
爱中的男女说的话语是都是肉麻的,但在爱情里,如同服了最毒的毒药,最自由忘形的大麻,一切情话都是真挚的,甜蜜的,像音乐般让人迷醉,如同天使飞翔在人间,没有想到翅膀会有突然消失的瞬间。如果真的不幸坠地,你也会说,至少我飞翔过,至少我看过爱情风景。
爱情太短,记忆太长。
即使我们遇不到无法天长地久的爱情,遇不到刻骨铭心的挚爱,也要珍惜我们与同行的爱人,有爱就能救赎,有爱的心灵就会少些荒芜,爱不能返老还童,凄美爱可以与体温一样,暖暖地伴我们走完人生。
女人们在一起总谈自己的男人,男人们在一起总谈别的女人。
没有爱的时候,你会要求他很多,一旦心中拥有了对他的爱,你就什么都不在乎了。只要有爱存在,谁会计较外在的东西。
一个可人的妻子,是男人从上帝那里得来的礼物。
一天到晚,让爱的或所爱的人牵着。人怎么能不累?不无奈?
男人总是用美化别人的老婆来折磨自己;女人总是用永不停歇的“保养”来欺骗自己。 对为情所困的女性朋友的忠告是,对风流男人要靠斗智,对聪明男人要靠****,对老实男人要靠撒娇。
对于浑外浪漫爱情的幻想,一个只有小学三年级文化程度的女人,不会比一个受过大学高等教育的女人逊色。因此女人对爱情的幻想都是一样的。
早回家的男人,讲故事给老婆听;晚回家的男人编故事给老婆听。真相就藏在故事之中。 大多数人结婚的出发点都是好的,大多数人离婚的出发点也是好的,但结局却大不相同。 在没有婚礼为载体的“爱情”中,女人扮演的只能是“情妇”的角色。爱情终需婚姻呵
护。
爱情就像一盆洗澡水,时间长了,水会变了温暖感,即使仍不在乎水温,但泡久了,皮肤也会变皱。这充分说明凡事都有一个度。
男女之间的区别是什么?比如,男人陪同女人购物时,100%的女人是专注于商品的,20%的男人专注于价格,剩下的80%专注于其他女人。
婚姻生活说到底,就是一个爱吃苹果的人和一个爱吃香蕉的人互相适应对方,并尽量让自己的个性隐藏起来的自我牺牲精神的实施过程。
爱情是情人之间的一层面纱。彼此相爱,但不要让爱成为束缚,让爱成为灵魂两岸之间流动的海洋。
婚姻是一场异常艰难的跋涉,我们可能常常在中途被风景所迷惑。但终究归根到底,我们有一致的目标,那些突如其来的挡路石,伸伸脚,用点力,就可以了。我们仍然可以朝着幸福行进。参考
爱是什么呢?爱是一种缘分,爱是一种习惯,爱是一种感动,爱是一种宽容,爱是一种牺牲,爱是一种体谅,爱是一生的承诺。
谁爱上谁,抑或谁会忽然死去,都是不能预料的。倘若我们能够预测某一天爱上谁,那么,这个人世间还有什么值得我们去期待?
爱情只有平淡和激情,我们往往是在自己爱情平淡的时候看到别人爱情的激情,所以才会羡慕别人。
女人嫁谁都后悔。
守着凡俗的婚姻,谁都不能幸免——因为我们谁都是有缺点的人。
一个人既然爱了,不仅要学会承受痛苦,还需要化解痛苦。
爱护一多玫瑰,并不是要努力把它的刺根除,只能学习如何不被它的刺扎伤,还有就是如何不让自己的刺,去刺伤我们的爱的人。
我们每天都活在爱里面,每天只有传递着彼此的爱,而我们每一次的传递都应该细心地注重方式,只有这样才能好好地活下去。
幸福与拉,是在心里,不假外求,求即往往得不到。
自己不爱自己,谁会来爱你?所以,要学会珍惜自己:自爱。
情人是什么?情人只能是男人的假日。难得偷闲的假日里,男人焕发出百倍的活力,白天有美的阳光、冰镇香槟,晚上则是烛光晚餐、小夜曲、情人千娇百媚的一张脸。
每个人都有爱与被爱的权力,可是当爱变质了后,就沦为性和金钱的奴隶了。
一个男人爱着一个女人时,不用她要求,他什么也会为她想得周全。
爱情像拔河,再累也不能丢,一个人放掉,另一个人也会跌落。
命运伸出手来,我们无能为力。有些爱要用生去忘记;恨,一样会模糊时间。
有哪一个人,不会以为爱着的时候,自己手中的这点爱,是女娲补天时漏下的精华?有哪一个人,不会以为自己身边的这个人,会伴着自己渡尽浩浩余生?可惜,我们看不见结果。 有时候,爱只是输给了生死、时间以及****。
一个丈夫对妻子说出了这样睿智的话:把爱存在心里是最差的储蓄方法,又不能生出利息,不如你送来温暖我。言之有理,给人耳目一新之感。
结婚-恋爱-生子。恋爱-结婚-生子。恋爱-生子-结婚。恋爱-生子-结不结婚?随着时代的发展,婚恋顺序也跟着改变。
一见钟情只是因为人们喜欢那些看上去喜欢他们的人,微笑着视你的陌生人最有吸引力。
你当我是风筝,要不把我放了,要不收好带回家,别用一条看不见的情思拴着我,让我心伤啊。
缘分是会计原则,暗恋是坏账损失,爱情是无形资产,吵架是坏账账薄,错爱是高估净利,寂寞是累计折旧,分手是结账分成。这一刊登于某一BBS上的“恋爱会计学”真是精辟啊。
爱不是你找到了合适的人,而是创造了一份合适的关系。爱情不是短暂的吸引,而是长期的厮守。
最爱的人不适合去嫁,只适合去思念;最思念的人不要去见,只适合放在梦里。一点微光,有时能牵出一段长长的路,大红大紫反倒不能适应后面的皱纹。
在这个世界上,即使是最幸福的婚姻,一生中也有两百次离婚的念头和掐死对方的想法。西方哲人谈和谐成分,事实是有的人掐死了离婚的念头,而有的人却掐死了婚姻。 爱情与婚姻的加减乘除法,只有到天堂里细细算。
如果说爱和信任是一只人们手中传递的苹果,那么恨和不信任就是另一只烂苹果。拿到烂苹果吃掉之后,很多人无法除去毒素,也要变成烂苹果。
你可以同时爱两个或更多的女人,但你只能忠诚于一个女人。
想把太太做好,信任和宽容是第一美德。
爱上不爱自己的人很悲哀,同样,爱上不该爱的人也很悲哀。
在真心相爱的人眼里,天天都在过情人节。
爱是两个灵魂的精神融合,越与肉体无关越是佳妙。
重量级的情话要轻得像一根羽毛,不轻易飘落在对方心里,却正好搔到她的痒处。 人生的三大悲剧:美人会老、爱情会冷、婚姻会旧。
好男人要像包子,好东西都包在里面,好女人更像汉堡,好东西都露在外面。 就是神,在爱情中也难保持聪明。
醋,情场中的一种饮料。它的突出特点在于能够在折磨别人的同时最大限度地伤害自己。 初恋,一颗神秘的果子,味道因人而异,虽不见得好吃,可任何人休想吃到第二口。 忘记你爱的人就像记住你没见过的人一样难。 爱一个人就要停止比较。
没有丑女人,只有不懂得如何使自己显出美丽的女人。
一个对爱保持清醒的人无法去爱。
爱若不纯洁,一定丧失深度。
爱情是以“心灵的任性”为基础的,不是因为她好我才爱,而是因为我爱才觉得他好。 和他在一起不怕死,也不怕活下去,活到很老。这是理想的婚姻。
恋爱就像弹钢琴,考试尚有规律可循,接下来便完全发自真心。
被爱的味道,仿佛咖啡,闻它的味道比喝它的味道好,而第一口又总比最后一口强。 聪明的女人对男人来说,就像是一扇不容易打开的门。
婚姻的成功,那不只是寻找一个适当的人,而是自己该如何做一个适当的人。 若你要你的家庭有个美满、快乐的生活,那么规则是:别尝试改造你伴侣。 女人很会包扎伤口,当更精于制造创伤。
人的一生中最要紧的是发现自己,而在婚姻中则是被人所发现。
选这样的女人最你的妻子;如果她是一个男子,你会选她做朋友。
爱情是彩色气球,无论颜色如何艳丽,禁不起针尖轻轻地异刺。
初恋的悲剧在于我们对它的结束浑然不知。
在这个世界上,人人追求爱,有人爱得疯狂,爱得要死要活,可大多数人并不清楚爱是怎么来的。
不该吻而大胆去吻的人可被原谅;可以接吻而畏惧不敢吻者,不可饶恕。
婚姻是一条空船,靠着两种东西为它压船:一是爱,一是子女。没有爱情又没有子女的
婚姻,势必被风浪打翻,葬身海底。
结婚是一桩美事,但养成了结婚的习惯,那机会人不敢恭维。 离婚是解决错误爱情和错谈婚姻的最好良药。 大声喧哗的女人好像一只冲锋号,谁娶了这样的女人为妻,谁就将在战乱中苦度岁月。 人们把婚姻比作坟墓,却都希望那里又鲜花,阳光和爱。
人其实都是又弱点的,很多时候,我们会因为其他人的一点小恩而感激涕零,却忘了爱人为自己无数次付出的大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