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语句
《爱情语句》
一直没有人懂我,我习惯假装坚强,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其实,我很珍惜身边的人,只是生活的压力让我善于遗忘,把那些记忆通通遗忘-。我以为遗忘可以让自己快乐起来,可是,我感觉到的却是更多的寂寞, ----其实 我也渴望有一个人能懂我;我也渴望有一个人能走进我的心。
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 该放弃的决不挽留,该珍惜的决不放手。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也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
我们喜欢的,要么错过了,要么已经有主了;喜欢我们的,总觉得缺少一种感觉。于是我们抱着追求真感情的态度,寻找爱情,可是总觉得交际面太窄,没有办法认识理想的类型;于是我们抱着宁缺毋滥的态度,自由着,孤单着……
我一直以为自己赢了,直到有一天看到镜子,才知道自己输了。在我最美好的时候,我最喜欢的人却没在我身边。要爱就不要等,只有时间才真正懂得爱情本身有多重要。不要等到孤单时才想起恋爱;不要等到有人爱你时才学会追求;不要等到分离时才肯说我爱你;不要等到分手后才后悔没有珍惜……
我们一直以为,幸福在远方,在可以追逐的未来。后来才发现,那些拥抱过的人,握过的手、唱过的歌、流过的泪、爱过的人、所谓的曾
经,就是幸福。在无数的夜里,说过的话、打过的电话,思念过的人、流过的眼泪……看见的或看不见的感动,我们都曾经过,然后在时间的穿梭中,一切成为了永恒!
害怕了一个人的冷清;害怕了睹物而思人;害怕了触景而伤情。原来,想要刻意忘记的,却会情不自禁的想起;想要放弃的,却无法做到洒脱的放手;有些感情,明明知道不会再继续;有些人,明明知道不值得珍惜;就算嘴里说着无所谓,而面对曾经深爱的人,我也无法做到心如止水。
我想给你幸福,却走不进你的世界。我想用我的全世界来换取一张通往你世界的入场券,不过,那只不过是我的一厢情愿而已。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驱逐。我真的喜欢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渐渐的明白了,最在乎的那个人,往往是最容易让你流泪的;渐渐的明白了。很多爱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渐渐的明白了,很多东西只能拥有一次,放手了也就意味着失去了。渐渐的明白了,真心对一个人是不需要回报的;渐渐的明白了,其实一个人挺好的。
不是每句对不起,都能换来没关系;不是每句我爱你,都能换来在一起。这世上没有谁会永远是谁的谁,有的人注定只能被伤害,有的人注定只能错过,有的人永远只适合活在另一个人的心里。人生有些东西该舍弃的就要舍弃,最终留在身边的要珍惜,生活才会幸福美丽!!
曾经,为谁放肆的哭泣!你是吹进我眼里的沙子,模糊了双眼,看不清天空的样子。 这一场末路繁华,不倾城,不倾国,却倾我所有。 你要的是什么。一生相守。还是一晌贪欢。 我要的。只是简单却安稳的生活而已。 爱到绝路,覆水难收。 最好的幸福,是你给的在乎。 有时侯,觉得自己一无所有,仿佛被世界抛弃;有时候,明明身边很多朋友,却依然觉得孤单;有时候,走过熟悉的街角,看到熟悉的背影,突然就想起一个人的脸;有时候,突然很想哭,却流着泪笑了;有时候,夜深人静,突然觉得寂寞深入骨髓;有时候,突然找不到自己,把自己丢了……
我常常觉得,流下一滴眼泪,需要很久很久。人越长大,就越习惯于压抑内心的真实感受,不再放声大哭放声大笑,什么都只是淡淡的点到为止。好像越来越没有什么事情,可以让伤心到立刻落泪,最终,我们变成了不会哭的小孩。
很多时候,我想爱你,却发现自己跟本不可以爱你;很多时候,我想忘了你,却发现你在我心里占据着太重要的位置;很多时候,我想对你说,爱你的我真的累了,可你却毫不在意;很多时候,我想放弃爱你,并不是不爱你了,而是太爱你,所以我才愿意放开你。
一句对不起,让我们的爱败给了时间,败给了距离。或许时间和距离都是借口吧,不爱了才是真正的理由。可是你为什么不和我说实话,为什么还要给我那么多好听的理由?其实,只要你一句不爱了,我就
会放手,我会给你自由,让你去追你的幸福。只是,不要骗我,我要的不是你假装还爱我。
莫名的悲怆再次在心底徘徊着,夜,依旧还是那样的神秘,深沉;人,在黑暗之中,显得格外的那么苍白无力。未知的旋律又在耳边响起: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明天的我,又将会在哪里停泊?叶无语,西风又起,洒落一地孤寂,忧愁。闻,君莫思归。
如果有一天你说还爱我,我会告诉你,其实我一直在等你;如果有一天我们擦肩而过,我会停住脚步,凝视你远去的背影,告诉自己那个人我曾经爱过。或许人的一生可以爱很多次,然而总有一个人可以让我们笑得最灿烂,哭得最透彻,也想得最深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