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知道天空的真诚,因为有雨滋润;海岸知道海的真诚,因为有潮抚弄;我知道你的真诚,因为有心语传递。
大海因浪花而美丽,人生因友谊而充实,我把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爱你的人更爱你,你爱的人更懂你!
当你收到这条短信时,同时也收到我送给你的忘忧草与幸运草,忘忧草能让你忘记烦恼,幸运草能带给你幸运与快乐。
轻轻拨动你的号码,让你知道我的到来;慢慢放飞我的祝福,让你感到我的存在。让风儿送去我的心声,让星星传递我的问候,希望你天天快乐。
当你早上开机时,能见到我对你的祝福,一朵心中的玫瑰,为你带来一天的好运。
对你的思念像袅袅的轻烟不绝如缕,对你的祝福似潺潺的小溪伴随一生一世。
方寸间,历数世上桑田沧海;时空里,细问人间暑往寒来;是朋友,星移斗转情不改;是知音,天涯海角记心怀。
风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云是流动的,歌是自由的,爱是用心的,恋是疯狂的,天是永恒的,你是难忘的。
初遇你的心情是温馨的,和你交友的时候是真心的,与你在一起的时候是开心的,认识你这个朋友是无怨无悔的。
风雨的街头,招牌能挂多久,爱过的老歌,你能记得几首,别忘了有像我这样的一位朋友!永远祝福你!
恭喜发财财运到,财神对你哈哈笑,自摸杠点随你挑,抓到手里都是宝,收钱收到手酸掉,牌友气得哇哇叫。
花是牡丹最美,人为朋友最亲,交友不交金和银,只交朋友一颗心。水流千里归大海,人走千里友谊在,大树之间根连根,朋友之间心连心。
家是避风的港湾,朋友是鼓风的海岸。家遮挡了苦雨风霜,朋友送来艳阳里一瓣心香。无家透心凉,有友透心亮。
见到你很开心,星空里万颗星,有一颗是我心,想我时看星星,失眠时数星星,许愿时等流星,好朋友天天要开心。
茫茫人海,你是我惟一不能放弃的牵挂,也是我最无法释怀的无奈,无论你走到天涯海角,我都会祝福你!
没有你的日子里,我会更加去珍惜;没有钱的日子里,你要保重你自己;没有爱的日子里,请你和我在一起!
弄不清思绪万千,望不穿心湖微澜,看不透咫尺牵绊,数不尽月夜更换,舍不去情深缘浅,放不下无尽挂牵。
朋友不必很多,知心就好;牵挂不必很多,动情就好;不想说的太多,只是让你知道:认识你真好!
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离,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常联系,但一定挂记在心!
朋友是快乐时忘掉的人,苦时去找的人,是你败走麦城不对你另眼看的人,是你高升对你称呼仍不变的人!
朋友总是心连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灯光之下思贤友,小小短信传佳音,望友见讯如见人,时刻勿忘朋友心。
千山万水难送礼,发条短信祝福你,健康美丽常伴你,财神老爷看上你,金钱上亿跟着你,朋友时刻祝福你。
清晨曙光初现,幸福落你身边;中午艳阳高照,微笑在你心间;傍晚日落西山,欢乐伴你一天。 夜色茫茫照四周,天边新月如钩。往事恍如梦,梦境何处求。人隔千里,路悠悠,请明月,代问候。
让星星化为我的眼,整夜地看护你;让清风化为我的笑,抚平你驿动的心;让一切美好的事物化为我的祝福,永远陪伴着你……
日给你温暖,月给你温馨,星给你浪漫,风给你清爽,雨给你滋润,雪给你完美,霜给你晶莹,我给你祝福!
容颜易老,青春会跑,人生知己太少!父爱天高,母恩难报,痴情恋人难找!热血波涛,壮志凌霄,曾经沧海狂笑!痛苦忘掉,伤痕会好,难得认识你真好!
如果可以,请不要对我的祝福感到厌烦;如果可能,请时时想起关心你的我;如果愿意,请让我分享你的喜怒哀乐!
如果一滴水代表一个祝福,我送你一个东海;如果一颗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条银河;如果一棵树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片森林。
铃声是我的问候,歌声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贺卡,美酒是我的飞吻,清风是我的拥抱,快乐是我的礼物。
山泉,像一根琴弦,日日夜夜弹奏着家乡的山歌,带着我的问候,飞出山谷,流入江海,寻觅着你的踪影。
山上青松山下花,花笑青松不如她,有招一日寒霜降,只见青松不见花。愿友学习青松志,祝你前途比梅红。
神说,所谓幸福是有一颗感恩的心,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份称心的工作,一位深爱你的爱人,一帮信赖的朋友,当你收到此信息,一切随之拥有!
手机一开笑口常开;手机一响黄金万两;短信一到一生好报;短信读到好事天天围你绕。
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过山谷,笼罩你我,而祝福是无边的关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愿愉快伴你一生。
朋友,相识,相知---,已风雨同舟,你是上帝赐予我的今生幸福。祝你新年快乐,健康长寿,一生幸福!
我预定了圣诞的第一缕阳光给你愿你健康幸福!第一缕月光给你愿你浪漫依然!第一声鹊鸣给你愿你好运不停!第一个晨曦给你愿你吉祥如意!祝你圣诞快乐!
如果有一个白胡子老爷爷爬进来,把你装进袋子里,你一定不要惊慌,那是我告诉圣诞老人我最想要的礼物是一个象你这样的朋友!
朋友,相识,相知------己风雨同舟,你是上帝赐予我的一生幸福,祝你新年快乐天天顺心!
春有百花秋望月,下有晾风冬听雪。心中若无烦恼事,便是人生好时节。愿你:晨有清逸,暮有闲悠,梦随心动,心随梦求,愿你天天快乐,心更甜!
祝福的话语永远都说不完,我只想亲口告诉你,我——是你一辈子的朋友,一辈子的祝福。 日子在不同的空间流逝,想念在不同的时间来临。无论你是怎样的心情,我都为你深深祝福。 祝愿你在以后的岁月里,以敏锐的智慧,获得新的成功。
历经风雨洗礼,盼你始终坚强如昔。我把思念化为祝福,伴随你三百六十五天。
一串串数也数不清的祝福,给我最挂念的人。
在这样的季节,把我的真挚的祝福捎给你,愿幸福常在你身边。
秒针每走一下,就是我的一个祝福,老朋友,你欠我很多祝福呦!
值此令人心荡神迷的情人佳节,请接受我从远方献给你的一颗赤诚的爱心和深情美好的祈祷! 你终于以杰出的成果赢得了殊荣,从而享受到了“人生中最大的快乐”!请接受你心上人最诚挚的祝贺!
爱像一朵玫瑰,让整个宇宙陶醉;爱像一朵玫瑰,让整个世界低回。愿你拥有这朵玫瑰! 爱情是鲜花,令人爱赏;是美酒,使人陶醉;是希望,叫人奋发;也是动力,催人前进愿你获得甜蜜的爱情。
美丽的新娘,这一刻,世界因你而多彩。祝你幸福,永远永远…
思念一季的花香,是我无尽的贺意;祝愿你的青春,满枝满朵满芬芳。
愿灿烂的阳光、青春的活力、秀美的容貌、舒心的微笑永远属于你!
愿我最虔诚的祝福,带给你无尽的喜悦。祝你每一个今天都过得幸福美满,愿你每一个明天都比今天快乐。
寄一份诚挚的祝福,带给你无限的希望,愿未来岁月幸福温馨。
愿我声声的祝福像悠扬的乐章,在你心中轻柔地响起;借此贺卡说声问候,希望你过得更好。 捎递一份芳馨的关注与祝福,祈愿你所有的日子无比灿烂,一年比一年过得更舒畅称心。 如果我的祝福,能驱除你胸中的烦恼,那么,就让它随着这温馨的春风,吹进你的心谷吧!
默默的祝福句子(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