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游戏煽情语句
《我在初二就开始玩游戏,历经传奇,泡泡堂。》
建议任主在看一下内容的时候,先看看那篇文章,在一定程度上证明我的能力。
书籍提案
网络,是一种虚幻的东西,是一个可以倾述的世界。在里面可以将你的情感、你的生活毫无顾忌的抒发出来,而不会有来自现实的压力。
这个虚拟平台,已经渗透到人们的生活中,融合到生活中。而有些在现实中得不到的东西,也能在这里得到。比如说爱情。
网恋已经成为现今人们耳中常常能听到的字眼,可以说在很大的程度上比现实还要来的疯狂,还要来的激情。
构成网恋的因素:
1, 人人平等。我们都知道,在现实生活中,一个长的不是很帅的人一生中恋爱的次数能用
一个手掌就可以数出来。因为外貌、性格、家世等等的因素,都造成了恋爱次数的限制。二在网络中,起先根本就不需要这些限制条件,只要你能在文字上能打动人,在语气中能带有蛊惑意义,那么你就可以变相的挑选你需要的精神爱情。
2, 内心空虚。相信玩过网络游戏的都知道,玩网游的人不过两种:1为无聊发慌。2为在
游戏中得到虚幻的成功。
无聊发慌的人不单单是男人,还有女人。所以说在这么一个平台里面,人的意识和防备能力会有所下降。一方面是被游戏本身所下降,另一方面是面对游戏这个虚拟的东西所下降(比如说就算我说自己是个同性恋,别人也不会知道),所以女孩子抱着玩玩的心态会很容易跟人玩起了暧昧。网恋比现实中的恋爱要来的快,来的容易。自然,把妹也更容易。
3, 探索欲望。就中国网游界而言,玩网游的女性大约是在15到25岁之间,都是年龄比较
趋小的。就拿之前比较火红的劲舞团来说,葬送了多少的无知少女。玩游戏的女孩是很好泡的,在15到25岁之间有很多都还是在校学生,而且恋爱次数被大多在0到1次。可以说完全处于懵懂而又有强烈的探知欲望。如果你拥有巧妙的语言和恋爱经验,那么,你手里会葬送几个?
4, 虚荣心作怪。求包养,只要???一套。 一夜情,1000个喇叭,???地区的联系。
类似于这样的喊话,在每个游戏里都比比皆是。你在玩游戏的时候,你看到这样的喊话会有什么反应。是不相信,还是觉得这个女孩太贱?这个是新手的反应,不要不相信,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我敢说,只要你满足了她的要求,她绝对会俯身在旁。大家熟知的劲舞团,想必传出了不少的传言吧?说一个女孩子为了虚拟的衣服而出卖了自己的身体。为了得到喇叭而和任何人一夜情。。。。。这些不是传言,这些是事实,都是虚荣心作怪,是游戏惹的祸。
网恋的策略:
一,如何认识。有些人一直对于这个问题很困惑,说,我也想在网游上把妹啊,但是总是找不到合适的人选。其实是没找对方法。结合上面的4个因素,你就可以知道,女孩子会注意的:钱,权,心。
钱策略:你在世界频道刷个喇叭:送。。。一套,找个美女做老婆。会造成什么后果?我告诉
你,肯定很多人M你,不管那些人是否人妖是否恐龙,但是你已经成功了。有些人说这个很庸俗,很低级。我只能说你装。
如果你身穿极品装备,全套神器,你害怕没美女找你吗?当然,此策是下策,都是些求钱的。,没有成就感可言。
权策略:工会大佬,PK神人,头上永远带着光环的男人,会让多少小女生为之钦慕?玩魔域的时候,认识很多的工会老大,几乎每个月身边都会换一个小女生,搞得我也很羡慕。。。 心策略:钱、权,都是需要金钱来实现的,这两个方案对于广大网友来说并不可取,下面重点来说说什么叫做语策略。
在这之前,我先交待一句:对待网恋,不求真心,但求用心。
1, 借助工会、团队的庞大团体,秉着近水楼台先得月的政策,不断的在她们耳边甜言蜜语,
给她们留下好的印象。
2, 在上QQ群的时候,在打怪的时候,平时多观察,每一个女性玩家都是你的下手对象,
从语句中,从组队中看出谁是有男朋友的,谁比较开放。从而确定目标。
3, 多在游戏论坛逛,此点很重要,很多女孩子都喜欢逛论坛的,一般这样的女孩要么是知
性的,要么是没事做的。多发帖,讲一下你游戏中的见解,你对职业的分析。把握游戏的大方向和主流话题,还有最牛的一个:写一篇游戏爱情故事,并且在记得在文尾留下的你QQ。当然后面还要加一句,希望多结交女性朋友。(文中自然不能提及自己的性别)。这样,会吸引一些女孩子的关注,运气好的话,会有女孩子加你咯。
我的上一段网恋就是这样形成的,,省略2000字。。。。,,最后终是落在了哥的手中。。。。最重要的还是成就感,,,,。。。嘎嘎,,,,,,
二,如何筛选。我的很多游戏朋友都和我到过苦水,说好不容易把到一个妹子,最后说完我爱你之后,一视频,悲剧了。。。。。。
你当然不能重复这个悲剧,那么怎么知道对方是否有男朋友,相貌怎么样?
QQ,把任何的妹子都离不开QQ,动动你的脑子,把对方的QQ要来,然后你就有以下途径知道了,1,旁敲侧击。比如说今晚怎么那么有空上游戏啊,怎么不陪男朋友啊,这句话溢出,基本上八成的女孩会告诉你,她有没有男朋友。2,看她的QQ心情,QQ空间可以得知她的近况和照片。3,QQ空间锁了怎么办,去网上下载一个破解器。4,破解不了怎么办,我教大家一个我用过的办法。骗。我对她说,你的空间密码是什么?她不回答。我就说你回答也没什么,不过你知道现在有一种软件可以破解吗?她说真的吗?我说,真的。她说,不信。过了半小时,我说,你的相片好可爱啊,什么时候照的。(当然是蒙的)她无语了,你真的能看到吗?我说,真的。她,。。。。。。。。后来我直接和她拿密码,她就给我了,记得我当时说了一句:我想在得到你许可的情况下去了解你。。。。结果她就给了。。。。。
还有就是打她其他女性好友的主意,宣之以情,动之以理„„方法省略。。。
反正多动动脑子,问题总是比办法多,总是可以知道对方的样子的。再不然就直接放弃目标。
如何让她产生好感:
经常一起刷图,做任务,有时没事都M她,关心她,问问为什么那么早上游戏,为什么那么晚上游戏,QQ上问她什么时候开始玩游戏的,反正讨论关于游戏的问题,然后慢慢的头里游戏,此点很重要,一味的聊游戏,会让两人的感情一直都处于虚幻。在话题中旁敲侧击得到你所想要知道的东西。比如说住在哪里,几岁,从平常的谈话中得知她是否值得你下手。。。。
如何进一步:
千方百计,不如用心。攻心为上。
刚开始的时候,最好先认她做妹妹或者姐姐,这样的话,她会对你防备心有所下降。在这个
关系的过程里,你要发挥着超出这个关系的关系和关爱,让她感觉到你的关怀,你的贴心。用你的温柔和霸道去感染她,最后在一个特殊的日子里(她的生日或者你的,情人节或者圣诞),说出你的心声。(在特殊的日子表白,绝对比平常的成功率高很多,我屡试不爽)只要你平时的功课落实了,那么你至少有7成的机会拿下她。那么还有的三成该如何补救呢,一个办法是刷喇叭。。。当着全游戏的人说你喜欢她,让她给你一个机会,注意了,语气千万不能低贱,不能出现”求” 这个字眼,不然不单单全游戏人鄙视你,甚至她也会觉得你懦弱。(我的一个网友就出现这样的情况,结果被人上喇叭,说他不是个男人)
还有就是用煽情的话来打动她,感染她,让她知道你的决心。再不然继续用怀柔政策。
现实约会:
很多网恋都死在这个点上,要么不肯相见,要么距离缘故,要么相貌缘故。而我们现在已经排除了后两个因素,重点在女方不肯见面上。
女方不肯见面无非有几个原因:1,害怕。害怕会遇到坏人。2,害怕,害怕对方让自己失望,或者反之。3,害怕,怕见面之后会产生很多的问题,会结束这段感情。
其实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很简单——视频!
你可以在两个人确定关系后视频,这样的话,两人都知道了对方的相貌,不用担心样貌的因素,。
但是视频也不是随便能视频的,因为,你会吓坏对方(已经不存在恐龙了,已经筛选了)。所以说,你的相貌一定要过关,最起码要对自己有信心,搞个精神点。不要一副邋遢样,一定要脱离游戏带来的虚拟。
视频其实还有一个好处,用你的声音和笑容去博取她的信任,打破她的防线,据我了解,在没视频和视频过后,女孩子对于见面这个问题的反应决然不同。前者可能会坚决不肯,后者可能说要考虑或者不好意思。
视频过后,就等于你们不在局限于虚拟的平台,已经隐隐上升到现实的地步,对于发展现实见面来说,是有很大作用的。
不过,你若连视频都不能做到,我就无话可说 了。
约会技巧:
很多人也会死在这个点上,毕竟来说网恋不如现实恋爱来的牢固,很有可能女生在视频与真实之间会产生一种差距,这种差距会让她产生一种失望。
所以说,不管怎么样。口才很重要 , 要是两个人都相对无言,那么,死定了。
并且,你还要看人来决定你接下来的行动,她是不是很浪,这种情况的话,你当然二话不说啦。但是,如果她根本就是单纯的出来跟你吃个饭,喝个茶的话,那么你就要保持你的绅士风度了,不能猴急了,相信我,是你的始终是你的,心甘情愿,才有征服感。
省略。。。。。。。。。。。。。。。。。。。。。
只是提个大纲,没必要写的很复杂,写了一个多小时,一看,也3000多了,想必任主对我也有一定的了解了。附件中的那篇文章是我前段网恋的。。。所以,我对自己还是很有信心的。、
如果稿件满足任主要求,请选为中标稿件,若不满意,请联系QQ461846039。辅助修改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