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主:您好!我们是藏边佛教理事会,在您接到此短信时我们已从你的手机费中扣除了50元捐助款,为答谢您,本理事会授予您至高无上的法号---智障.
想和你去看海却把握不住莫测的未来;想和你去登山却充满对理想的茫然;想和你去流浪却到不了幸福的天堂;想和你逛街却得到警察拒绝,他说:不许遛狗!
紧急提醒:看看你的左边,再看看你的右边。请小心一个刚溜出来的精神病,他的特征是:拿着手机东张西望。
我和我妈妈说了,我很喜欢你,想要你日日夜夜陪伴我。知道吗?通过这段时间交往,我发现我现在不能没有你了。可是我妈妈不肯,她说:"家里不准养猪"
坦白说我很喜欢你,你的眼神,走路的姿势,快乐的神情,撒娇的可爱甚至你睡觉的样子,我都着迷!可最让我生气的是你不逮耗子,还老掉毛!
你那里有电视吗?快看CCTV1,美国白宫被炸了,整栋楼全塌了,警方已经封锁了整个华盛顿,19人死亡,32人受伤,11人失踪。。。1人受骗!
一对新人在签署结婚证书时,新郎低声地对新娘说..『这是你的长期饭票。』新娘眼睛也不眨一下地回敬道..『这是你的洗衣机保证书。』...
送你十二生肖:祝你聪明如鼠,强壮如牛,胆大如虎,可爱如兔,自信如龙,魅力如蛇,浪漫如马,温顺如羊,顽皮如猴,美丽如鸡,忠诚如狗,长的像猪。
老婆老婆我爱你,就像农民种大米,小心翼翼伺候你,等你慢慢变大米,爱你想你吃掉你,我再开始种大米!
一滴水在海洋中渺小,在沙漠中伟大;丹顶鹤在鹤群中渺小,在鸡群中伟大;你在人群中渺小,在猪圈伟大!
爱要怎么说出口,倒在杯里全是酒。我一口一口又一口,醉死我也不放手! 你知道远方的我在梦里呼唤你的名字吗?距离使我们分隔一方在这里我只想说一句:思念你的感觉是:痛并快乐着,有你的日子真好.
网络的爱情好象更美更迷人。我沉迷其中难以自拔,原谅我吧。保持这份神秘和美丽,就这样吧,我依然爱你,情人节的夜里我会等你---在网上。
不管地域的界限是多么遥远,亲爱的!想你的距离在每次心跳之间!
透过开满鲜花的月亮,依稀想到你的模样。那层冰冷冰冷的屏幕,充满温柔充满幻想。
有一种天涯叫咫尺,相见不如想念吧。
你是岸,我是船,你是太阳,我为你转,幸福有你才能算,给我世界都不换,因为你是我的NO.1!
我是你的青蛙葛格,情人节老地方见,哦,对了,别忘了带上旺财,^O^
我们相识,相知,相约,相恋。让我紧握你的双手,轻吻你的双目。我要用网兜住你的芳心。
给我一杯忘财水,换我一夜不流泪......你答应情人节送我的礼物什么时候兑现呀?
深夜没有你的时候,我把你想成枕头;白天没有你的时候,我把你想成日头;有一天真的没有你的时候,我,只剩骷髅.
生活有缘,网上友缘,祝你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网上我们相遇,是缘分还是天注定?
早已过了花季年华,不在誓言天长地久,但求我们曾经拥有了这样一份实实在在的
真情.
也许我们把爱情定义错了。也许爱还需要其他的东西,但无论怎样,我就想亲口对你讲那三个字!给我个机会,在2月14日。好吗?
特别想在网上见到你,可每次上网以让我失望,每一次在网上的等待,换来是对你更深的想念。
虚拟的世界=现实的生活,你喜欢吗!
当我走进网络的时候,我的心跳加快,当我看到你的出现,我激动万分,当我走出网络,我感觉失意,没有你的日子,我无法度过!
衣襟还残留着昨日的花香,身边飘过还是那朵似曾相识的流云,伸手截住那片被秋风吹拂自惭自秽冉冉而下的淡黄的枯叶,一丝苦涩入我心。
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见你心情心情变坏,梦见你时光过得好快,拥有你是不是太长的等待!
不许动!抢劫!全部举起手来!男的站左边,女的站右边,变态的站中间,哎!说的就是你,还装着看手机!
第一眼见到你,我就对自己说:你就是我今生要奋斗的目标,我要追求你,我要拥抱你。我要宣布:我爱你.........人民币!
哦!下雪了!我真想变成一片雪花飞进你的怀里。我飞进了你的脖领、飞进了你的袖口、飞进了你的......你怎么没拉拉链!
青山绿水多好看,漂亮女子人人爱,为了祖国下一代,我们必须谈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