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前规则经典台词》
离婚前规则经典台词
1、你怎么能是处女呢?我要早知道和你睡一晚就得结婚,打死我都不干。 2、你说那男的是真心和你过日子,还是一时想玩玩,他要是想玩玩,等他玩腻了,回头跟你离婚,男孩子不要紧,女孩子离了婚年纪大了,可就不好找了。 3、现在这搞对象啊,哪个不图个经济实力啊,又有爱情,又有经济实力,当然最好了。但是爱情要跟经济实力发生冲突,经济实力占优势。贫贱夫妻,百事悲哀,最后为钱打架,打到底。 4、现在的婚姻都得建立在物质的基础上,没有物质的婚姻,一推就倒。 5、这年头遇见个第一次比中彩票天打雷劈都难。 6、如果没有爱情,再好的生活我也不要。 7、我俩都不是随便的人,怎么到一块就随便了呢? 8、抱一下,亲一下,就是应应景儿,别往心里去。 9、真好,文浩你看看。我不看这有什么好的。一张判决书,什么呀就判决书。无期徒刑的判决书,那女人那张呢监狱长上岗证。 10、郑凯对小凡说:“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了(确定关系) 我就是你的专属 你是我的唯一 谁欺负你了 我抽他 我只愿与你真心走过。 11、男:老婆,那你工作的事儿?女:我一定努力的找工作,做你坚强的后盾。男:真是我好老婆。女:老公,那我笔记本电脑呢。 12、这男人有本事呢,女人在他眼里就有点碍事了。 13、您幸福的标准,就是用钱来衡量的。 14、面子与老公或老婆比,哪个重要?道理都懂,但现实生活中的我们似乎都冲动选择面子重要,不要因为面子而把自己的幸福失去了,不值当的。 15、单身贵族,单身倒是单身,可是没见你贵族到哪去! 16、你喜欢一个男人,还不如去喜欢那些小猫小狗。 17、阳光灿烂的日子里,除了看着你, 我还能做些什么呢? 18、这钱呐就是男人的胆子,女人的面子。女人没钱,什么都不怕干;男人没钱,什么都不敢干。 19、一辈子那么长,谁不会碰到几个人渣呢,不经历人渣,怎么会成为孩子他妈。 20、这年头想找个靠谱的男人这么就这么难啊,有时候在想,你喜欢一个男人还不如去喜欢一些小猫小狗呢,小猫小狗它至少不会嫌你烦,它至少不会躲着你,你给它多少爱,它就回报给你多少爱。 21、你个女人,管好你自己就行!上赶着别人的生活干什么!别人女朋友高矮胖瘦,什么脾气管你屁事!别人俩过什么日子与你何干!跟他说他女朋友不好,你要来替啊!替了也是侧室!做个不挑拨的人!别人感情别人乐意! 22、你有些事,不是我不知道只是我不想说。不管什么事,只要我没看到,我都不跟你计较。 23、结婚,只需要两样东西,一、身份证,二、户口本。 24、我要是一个追求物质的人,我早就结婚了,我就是想找一个我喜欢的,和我喜欢的人在一起,哪怕他什么都没有!我只是希望,他能在我上了一天班累的时候,他可以给我一个肩膀,让我有一个依靠,我就知足了!
25、男人是女人的第一个孩子。 26、失去他活着和死了没什么区别,我还不如死了呢。
27、这生活还真不是看书就能明白的,得细细品味,细细感悟。 28、这次他不会又是一时冲动,又来一个半途而废吧? 29、呦,还没成老板呢,就已经会做生意了。 30、以前都是我给你们两讲大道理,没想到今天听你们两个这么一说,我还真有点豁然开朗。
31、现在开车才容易吃到呢?你坐公交还是地铁呀,你为什么吃到呢? 32、投资那就免了,万一我是挣了还好说,万一我陪了呢,我可担当不起。你呀,就准备个大大的红包,等我开张的时候,给我乖乖的递上来,少了别怪哥们翻脸呀! 33、你整天没事问我爱不爱你,我爱不爱你,让我证明给你看。我怎么证明给你看? 34、你说我们三结婚,谁不是草率呀,谁不是闪婚呀! 35、你可千万不要小看凑合这两个字,我爸我妈、你爸你妈、他爸他妈,就是靠着这凑合两个字,活了大半辈子。 36、婚姻没有那么多浪漫的事,咱们现实点,生活还有柴米油盐酱醋茶呢!咱能每天别靠浪漫活着吗? 37、过日子就是凑合,凑在一起生活。 38、大明,我觉着你今天怎么从一来到现在,一直都是阴阳怪气,酸不溜丢的呀!是不是在家里上映双节棍了? 39、“凑合”好词呀,来,为凑合干一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