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珍惜你的生命,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
其实生命的美好就在于它的未知,它会给你一个个的偶然,或让你欢喜或让你悲伤。
在这个一切都充满未知的路上,你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就会倒下,你不知道自己哪一次倒下了,就再也站不起来。
如果,我们的生命真的还只剩几天,我们会留恋什么,我们会遗憾什么,我们要做什么。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的句子
生活中的美好就算再留恋它也不会有快退,生活中的痛苦就算再悲伤它也不会有快进。一切顺其自然,让它正常的播放,或许才是王道,因为你无法改变。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的句子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的句子
在一切正常中的突然袭击,没有任何预兆的,或许才是最恐怖的,可以把一个人瞬间打入地狱,不再有阳光,不再有生气。
如果,我们的生命真的还只剩几天,或许我们便会明白,以前的自己是有多无知,忽视了太多,被无谓困扰了太多。人生本就是短暂的,终究难逃一个结束,可是我们总是觉得那个结束离我们还很遥远,于是,我们肆意地的享受着生活,所谓的享受生活。
如果,我们的生命真的还只剩几天,我们或许会觉得世间终有一些美好并不属于我们,哪怕我们极尽全力的去追。,到生命的最后一段旅程,我们才学会坦然,才学会放下,才学会关注自己身边的东西。
如果,我们的生命真的还只剩几天,请不要为自己的命运流泪,请学会微笑,因为一个微笑真的可以改变好多。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的句子
如果,我们的生命真的还只剩下几天,请一定坚信,你还是那个你,不要放弃任何改变的尝试,纵使注定不会成功。
生命很短,请不要悔恨,生命很短,请珍惜身边的所有。生命真的很短,我们每一刻都在逼近那个终点,我们无法停止脚步,面对着稍纵即逝,我们唯一能做的真的就是爱生活,爱自己身边的每一个人。每一个还可以醒来的清晨,请不要再赖床,去感受晨曦,去体味身边的一切,那些被自己忽视了无数次的一切。请你一定要觉得自己幸福,幸福是拥有感受生活的生命,幸福是生命中的所有。请你一定要爱你身边的人,相遇便是缘分,是他们在为你制造着或喜或悲的生活。
如果,我们的生命真的还只剩几天,请不要畏惧死亡,试着去忘记它,因为面对无法改变,我们所能做的最明智的选择便是忘记它,继续自己的生活。请低下自己的头,享受自己所走的每一步路,不要再看终点,尽管我们并不能够逃离它,但是我们要明白,生活就像生命,重要的永远是过程而不是结果。生活中我
们或得名或得利或不为人知的默默地走完全程,但是我们每个人都实现了自己的价值,完成了自己的生命对于这个世间的意义;生命的尽头,不管我们以什么样的方式离去,我们都会化作尘埃。生活和生命,我们拥有的是过程。
如果,我们的生命真的还只剩几天,请磨掉自己身上的躁气和戾气,平静地面对生活。生活的真谛往往就在于平淡之间,不管是风雨飘摇一生还是庸庸碌碌一生,我们终会归于平淡。当所有的轰轰烈烈成为笑谈的一刻,才是我们真正的体味生命、享受生活的一刻,之前我们仅仅是在为某些东西利用生命罢了。
如果,生命真的还只剩几天,请不要再畏惧,放开身心的去做一些事吧,不是那些自己没有做过的,而是自己一直想做的,勇敢地喊出自己的心声。请不要再拘谨,让自己的心灵真的阔达一次,用力地奔跑,用力的呼吸,用力地感受生命。
如果,我们的生命真的还只剩几天,请勇敢地走向只有一个人的远方,将最后的时刻列为自己的专属,远离亲情,远离爱情,远离友情。在生命的最后一程,放下感情,让自己自私地去逃避悲伤,寻找心里最美的感觉。生命之真,莫过于空灵。
请感谢命运,它没有把只剩几天的生命给你;请祈祷上苍,只剩几天生命的他们,一切安好。
请做一个善良的人,把爱给身边所有的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们中的某一个就会离你而去,不会再见,请让他们在生命的旅途中能够多享受一份爱的美好。
请善待自己,哪怕自己再不堪。身体发肤受之父母,己身所有受之命运,你不是一个人在行走,你不是一个人在承受。对自己好一点,对爱你的人好一点。
请保留那颗单纯的心,哪怕世俗再污秽,不能达济天下,至少我们要独善己身,哪怕我们不能为这个世界做点什么,至少我们要让自己快乐的走完自己的旅途。
请珍惜你的生命,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珍惜生命中的所有。它们无可复制,无可倒带。它们是命运的恩赐,请在它们瞬间消失之前,给自己珍惜它们、体味它们的机会。
请学会,从现在开始做自己想做的事。并不是每个人都会有明天,并不是你会有每一个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