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的爱,其高潮就是共筑爱巣和努力避免日常生活的龃龉导致爱情的破裂。不成熟的爱不接受妥协,而一旦我们拒绝妥协,就踏上了迈向终点的不归路。—— 阿兰·德波顿《爱情笔记》能打动人心灵的句子
我们爱讲冷笑话:
明明人在线,明明想说话,还要学隐身;明明很难过,明明很想哭,还要裂嘴笑;明明很孤单,明明很害怕,还要一个人;明明想见面,明明很期待,还要去拒绝;明明心很乱,明明想人陪,还要装沉默;明明舍不得,明明放不下,还要去放手;明明在心里,明明很在乎,还要无所谓!......小明明,你好累!(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