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玉兰花续写》
美丽的玉兰花续写
白色的玉兰花和粉红色的玉兰花都开了以后,白色的玉兰花本来就是急性子,早开花来早枯萎。看,这几天白色的玉兰花要落完花瓣了,原因是前两天的刮了一阵大风,把所剩无几的花瓣吹掉了。没关系,落完花瓣的白玉兰花的形象还是没有被破坏,因为他无私奉献出了自己的花瓣,给大地母亲洗了个花瓣浴。我会永远记住他的奉献精神。现在它已经长出了小叶芽,批上了绿衣裳,整个树变的更温暖起来了。将来,这些小叶芽长大了,会把大树妈妈装扮的郁郁葱葱。
粉色的玉兰花还在继续开放,过不了几天,它应该也要换上绿色的新衣服。和白色玉兰花一起伸展茂密的枝叶,为炎热的夏天的人们提供绿荫。
经过这一次的观察玉兰花,我发现玉兰花也是先开花,再长叶子,花瓣开放的时间也很短。通过阳台前的玉兰花的花开花谢,我觉得大自然真的很神奇,总之,觉得自己这个春天还是收获满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