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美句子摘抄大全
人若坚强,就是最好的朋友。有些人忘不掉,有些话说不出。这个世界上没有不带伤的人,真正能治愈自己的,只有自己。朋友,是这么一批人:是你快乐时,容易忘掉的人;是你痛苦时,第一个想去找的人;是给你帮助,不用你说“谢谢”的人;是你败走麦城,也不对你另眼相看的人。
别站在你的角度看我,你看不懂。这个世界不是所有的人都懂你,被不懂的人误解无须争辩,我们选择沉默;有时被最爱的人误解,我们难过到不想争辩,也只有选择沉默。生命中往往有很多无言以对的时刻。不是所有的是非都能辩明,不是所有的纠葛都能理清,有时沉默就是我们最好的回答和诠释。
心事这东西,你捂着嘴,它就会从里眼睛里跑出来。因为简单,才深悟生命之轻,轻若飞花,轻似落霞,轻如雨丝;因为简单,才洞悉心灵之静,静若夜空,静似幽谷,静如小溪。幸福原本很简单,只因我们过于较真,过于渴望得到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才让生活中遍地烦恼。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风波骤起而泰然处之。转危为安往往需要高超的心智,也需要好的心态。多思索少激动,多仁爱少仇恨,人生才变得更加美丽。当你为你的选择适合于你并勇敢地接受生活中随之而来的一切,你就获得了一份属于你自己的自尊自信!
经年一梦,沧海一笑,时光,是碎了一地的流年,有很多人,随梦;有很多事,随风。有时候,梦想与现实背道而驰,你没有能力掌控它的方向,不能预知它的未来;这时候,我们不必苦苦挣扎,上下求索,我们需要的是换一个目标,换一个开始,换一种方式,去看待生活的阴晴圆缺!
失去了,才学会珍惜;碰壁了,才学会改变。有些人说错话,不够浪漫,这都是细节性的错误。可以改和容忍。但如果是嫖妓、嗜赌、家庭暴力,就属于原则性错误,是一个人品性和根源的问题。细节错误是能被爱情包容的,原则错误却只能分手。不要把一个人的坏,当做特别。
或许,爱,仅仅只差一个转身。爱情确不是人生的唯一,但好的爱人可以是好的朋友、好的知己,爱人同样也是亲人,拥有了自己对的那个人,就等于拥有了很多很多。人生,除了爱情,还有梦想,而我终其一生的梦想就是会有一个人,牵着我的手,陪我到生命的尽头,让我懂得什么是真正的爱情。
不要那么相信回忆,里面的那个人,不一定同样想你。渐渐的彼此了解更多,发现你爱的不是我,而是你的欲望!心情从高峰跌宕到低谷,你怎么会如此对待我,究竟我哪里犯了错?不喜欢我就讲出来啊,为什么要欺骗我,当我不能答应给你的欲望时,你转身向她走去,从那一刻,你就冰封了世界…
人生不是止水,总会出现许多出乎意料之事。总有一些缘分,因一时的任性,滑落指间;有些感情,因一时的冲动,遗憾一生;有些人,一转身就是一辈子。许
多感情疏远淡漠,都只源于一念之差;许多感谢羞于表达,深埋心底,成为一生的遗憾。有谁知,这一世的缘,是经过了多少次的深情的回眸。
时间不是汰渍,无法把一切污点全都洗白。看懂一个人,一定是你在意过; 看清一个人,一定是你落魄过; 看破一个人,一定是你较量过; 看透一个人,一定是你付出过; 看穿一个人,一定 是你受骗过; 看淡一个人,一定是你珍惜过; 看明一个人,一定是你放弃过。
不同的时光,不同的地点,语言都浅浅的写着和你有关的画面,相同的感觉,相同的笑脸,心情都影印着对你不变的爱恋,一句话,我爱你,两个字,永远。爱情的本质是追逐快乐,添加了责任的爱情才上升为爱。爱情是酸甜的,爱却略带着苦味。因为快乐,所以在一起,这叫爱情。
在对的时间遇上错的人,是一种悲哀。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生叹息。在错的时间遇上错的人,是一世荒唐。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了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去爱。爱,不是一个人的独角戏,而是两个人的对手戏!女人善变的是脸,而男人善变的却是心。
生命,永不言悔。走过生命的逆旅,人世沧桑,谁都会彷徨,会忧伤,会有苦雨寒箫的幽怨,也会有月落乌啼的悲凉。但有限的生命不允许我们挥霍那份属于人生的苦辣酸甜。倘若能够通过自己的体悟,看清世间事物,且能通过自己的细致拿捏,不将事物看穿说破,其人生定将达到超凡脱俗的境界。
岁月静好,很想和你就这样一起安然老去。不紧不慢,不慌不忙。美好的东西,拥有的时候,熟视无睹,在某一瞬间,感觉自己快要抓不住的时候,悔恨才会慢慢占据你的心灵。当一个人坚持不肯原谅你,不必再多说。坚不可摧的内心,样样都有,唯独少了爱。爱的另一个名字,叫做妥协。
只有先改变自己的态度,才能改变人生的高度。世界上有一个人,不见面的时候会一直惦记着他,见面时却又脸红心跳,什么话都说不出口。他总是轻易地把你心揪住,让你无法忘怀,也能让你胡思乱想睡不好觉,但你仍然甘之如饴,因为你爱他。他是你最甜蜜,最甜蜜的负荷。这个人,叫做恋人。
别哭泣,别叹息。悲伤唤不回逝去的时光。心累的时候,换个角度看世界。人生,总有许多沟坎需要我们跨越。人人总有很多纠结无奈:有些事,明知道是错的,也要去坚持,因为不甘心;有些人,明知道是爱的,也要去放弃,因为没结局;有时候,明知道没路了,却还在前行,因为习惯了。
有些话,我们终有一天会明白。有时我们太在意耳边的声音,决策优柔寡断,行动畏首畏尾,最终累了心灵,困了精神。就算你做得再好,也会有人指指点点;即便你一塌糊涂,亦能听到赞歌。能够拯救你的,只能是你自己,不必纠结于外界的评判,不必为了讨好这个世界而扭曲了自己。
爱情不是游戏,因为我们玩不起。喜欢淡然,喜欢淡然中的那份质感。淡然,不是天生的,那是经历风雨后的领悟与超脱,那是青春里含泪的微笑。或许,只
有经历了沧桑的心,才能够体会与懂得。人生学会画句号,就是有始有终,不会半途而废,有一个负责的态度,这就是有关人格的问题。
爱,就要真心付出,真诚相待。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诺言欠下的债。人生之苦,苦在选择,人生之难,难在放弃。生命之美,无需绚烂,生活是一个漏斗,得到了,失去了;情谊是一桌宴席,热了,冷了;迷惘是一种态度,放纵了,收敛了;生命是一种坦然,也哭了,也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