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目光的的佳句
那天,在我回答完问题后,老师看了我一眼,我一振。老师的眼神穿透了我的心,它告诉我:老师对我绞尽脑汁回答的问题不满意;老师不认同我的回答,老师......我坐下了,明明是夏天,但我却觉得凉彻心扉。
爸爸的目光如温暖的阳光,我柔弱的藤蔓在温暖的抚摸下正以势不可挡之势向上向高处蔓延。
爸爸的目光如湛蓝的大海,我细小的浪朵在宽旷的胸怀里绽放着一次次美丽的容颜。
爸爸的目光如深邃的佛陀,我探求知识的好奇心在那深邃的目光里膨胀成一座座成功的丰碑。
我在你的摇篮边,看着你。你那纯净的大眼睛似一汪清水,好奇的看着我。长长的睫毛也遮不住你的单纯和好奇。也许你在捉摸,我是谁。也许你在看向我,或者是我的灵魂,或者是藏匿在我身后的那片虚无。你的目光如绿波微漾,没有染上一丝红尘,单纯却又虚无。可是,妹妹,你是在看我呢,还是在看那片你无法猜测的未来。我察觉到你毫无心机的探究,却又向着你笑笑,拍拍手。何必想太多呢,也许,你只是在发呆而已。既然是你的目光,又何必想太多呢。暖阳在我的身后,你在我的身旁。
似很局促了,立刻敛了笑容,旋转眼光,自去看雪花。
他的白眼珠大黑眼珠小,两颗瞳仁像锥子,锐刺刺的,有些怕人。
他那灰白而粗长的眉毛下,有一双严峻的眼睛、谁看到这双眼睛就会不自觉地和他保持一段距离。
我战战兢兢地站在老师的面前,办公室的热气压得让我喘不过气。我微微抬头对上老师的眼眸,那似乎是一把无形的利剑,不理会空气的颤抖,冷却了一切,仿佛下一秒就要穿透我的心。我不禁打一个寒颤,闷热早已逃得无影无踪。蓦地,传来老师的训斥......
抬起她没有神采的眼睛来。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从他这一双不大但很明亮的眼睛里,显露出了他的与众不同。
在盯着父亲的眼睛瞧,觉得他那双笑眯眯的小眼睛也和夜空一样深邃、神秘。
那天,将要公布期末考试成绩,我们全班同学坐在教室里,紧张地等待着老师公布自己的分数。念完了,我就像一座雕塑,呆呆的坐在座位上,不去跟同学讨论,也不在乎身边发生了什么,我为什么考得这么差?放学后,走在学校的小路上,看见了迎面而来的老师,她看着我,微微点头一笑,她的目光很温暖,仿佛在说,没关系,下次继续努力,你可以考得很好,加油吧。虽然目光无言,但它给了我莫大的鼓励,让我不断进步。谢谢您的目光,老师。
每当我们站在学校主席台上,领着属于我们的荣誉的时候。总能看到老师站在台下,向我们投来鼓励的眼神。那眼睛炯炯有神,闪动着灵动的光亮,仿佛春日里的一丝雨,滋润着大地,滋润着我们的心田。我的心,也被深深的滋润......描写目光的句子(50个字)
这眼光射向四处,正如孩子在饥渴中寻求着慈爱的母亲,但只在空中寻求,恐怖地回避着我的眼。
只是直着眼睛,和大家讲她自己日夜不忘的故事。描写目光的句子(50个字)描写目光的句子(50个字)
总是瞪着眼睛,不说一句话。
情景:篮球赛失败后
老师静静地看着大家,过了许久都没有开口,她的目光扫过每一个同学。。。。那种感受很复杂,不单单是伤心快乐,还有许多说不出的东西。有比赛中还未消散的热情,有失败后的悲伤,有从比赛中看出我们成长后的欣慰,有希望我们失败后的鼓励,有从每一位队员竭尽全力奋力拼搏的肯定。那时我才明白什么是五种感受都夹杂心中,一种勇气叫改变,有一种信念叫坚持,有一种动力叫做爱。
灼热的天光无遮拦的射下,任凭风扇呼啦呼啦的转,我的思绪却随着窗外的沁风飘向远方。忽然老师柳眉一竖,道道寒光直插入怀。刺透了我那飘飞不定的心,攥住了我连绵不绝的思绪。
她看着我,眼中带有一丝愤怒,我的身体不由得冷了一下,心一阵紧缩,我在她眼中继续寻找,有没有一丝其他情感。我发现,愤然过后的是眼中的痛心和自责,这道复杂的目光,令我深深地责备自己,错在自己,为何还要责怪于自己的母亲,自己最亲爱的母亲。
两眼里弥漫着稚气的好奇的光泽。
两眼注视空中,出神似的凝想着。
亮亮是个10岁的男孩,长得虎头虎脑,特别是淡眉下那双黑葡萄似的眼睛,滴溜溜地不停地四下张望,充满着强烈的求知欲望。
那双近视眼,如今已没有了一点灵气,仿佛里面藏着过多的忧伤,深不可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