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这世上有人在等我,但我不知道我在等谁,为了这个,我每天都非常快乐。 -> 同一件事,想开了就是天堂,想不开就是地狱。
-> 有时候你需要退开一点,清醒一下,然后提醒自己,我是谁,要去哪里。 -> 习惯了不该习惯的习惯,执着着不该执着的执着。
-> 我朋友不多,所以我格外珍惜你们。
-> 当你快乐的时候,生活是美好的;当有人因你而快乐的时候,生活才是最美好的。 ->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坚强,直到有一天你除了坚强别无选择。 -> 不做需要男人的女人,而做男人需要的女人。
-> 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
-> 走在一起是缘分,一起在走是幸福。
-> 爱错了人,每天都是愚人节;爱对了人,每天都是情人节
-> 陪伴,就是不管你需不需要,我一直都在。
-> 有了你,生活变得美丽,有了我,生活变得惬意,有了你和我,世界变得美丽惬意。 -> 立场再坚定,力量很渺小,有时候也只能被牵着走。
-> 好朋友不需要太多,两个就够了,一个肯借你钱,另一个肯参加你的葬礼。 -> 做你爱做的事,并不意味着生活过得轻松,但绝对可以活得精彩。
-> 快乐不是因为你得到的多了,而是因为你计较的少了。
-> 累了,总希望有那么一个人,会明白你,即使你什么也不说
-> 所谓价值观不同就是:给一根蜡烛,有人会觉得差一个蛋糕,有人会觉得缺一条皮鞭。 -> 所谓爱,就是当感觉、热情和浪漫统统拿掉之后,你仍然珍惜对方。
-> 有些人要进来,就有一些人不得不离开。个性签名
-> 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再消灭富不起来的,最终实现共同富裕。
-> 兜里揣一百都为她花光的效果,比揣一万为她花一千的效果强几倍。
-> 是一个人的眼睛,而不是他眼前的景色,决定他生活的色彩。
-> 一个人时很自由不会做作,小小世界任意行走。
-> 当下的时代,平静的心灵才是真正的奢侈品。
-> 所谓爱,就是别人担心你会胖,我却担心你没吃饱。
-> 岁月不饶人,首先饶不了女人;机会不等人,首先等不了男人。
-> 爱有两种,一种是死死抓住,你紧张他也紧张;一种是轻松拖住,你舒服他也舒服。 -> 你认识的人越多,就越喜欢动物。
-> 命运决定谁会进入我们的生活,内心决定我们与谁并肩。
-> 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愿,总是能够变得简单。
-> 幸福就是痒的时候挠一下,不幸就是痒了但挠不着,更不幸的是,很久都没痒了。 -> 不要非等到情人节,才肯花个三五百去买花,平时的一块巧克力,她也会笑逐颜开。 -> 找不到对的人,其实很可能是,改不掉错的自己。
->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们认为我很开朗,我最好的朋友知道我就是个疯子。 -> 人这一辈子,真的需要几个这样的朋友,相互信赖,相互依存。
-> 人的一切痛苦,本质上都是对自己的无能的愤怒。
-> 时间不是让人忘了痛,而是让人习惯了痛。
-> 每个说不想恋爱的人,心里都装着一个不可能的人。
-> 与其在等待中枯萎,不如在行动中绽放。
-> 当朋友忽略你时,不要伤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可能一直陪你。 -> 不必遗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经历。
-> 我再也不想见到你,是违心说的还是一时的气话呢。
-> 叫声老婆很容易,叫声太太也不难,但是叫声老太婆,却是一生的承诺。
-> 看穿但不说穿,很多事情,只要自己心里有数就好了,没必要说出来。生活个性签名唯美句子
-> 永远记住:上天只会安排的快乐的结局。如果不快乐,说明还不是最后结局。 -> 正因为我们都不完美,我们才会彼此需要。生活个性签名唯美句子
-> 高潮时享受成就,低潮时享受人生。有心思时干有意义的活,没心情时做有意思的事。 -> 坚持不懈不是一个长跑,而是一个接着一个的短跑。
-> 友情这东西,一旦玩真的,比爱情还刻骨铭心
-> 找个舒适的小店,挑张雅致的明信片,送给中意的TA,背面写上:某年某月某日,在某地想念你。
-> 婚姻就像吃饭,你点的肯定都是你爱吃的,可等菜上了桌,你还是忍不住先看看别人的盘子。
-> 在你渐渐迷失在人生道路上的时候,请记得:千万不要因为走的太久,而忘记了为什么出发。
-> 初中生的爱情:一起回家; 高中生的爱情:一起吃饭;
后的爱情:一起回家吃饭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