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 变心的男人的句子(共5篇)当一个男人变心以后当一个男人变心以后,女人,千万不要试图挽留,因为,你的挽留在他的眼中只不过是无理取闹而已,他不会因你的泪水而停止他变心的速度,更不会因为你的妥协而停止他背叛的脚步......既然如此,你何必做那些无用的事情,把自己困在他的天地,你应该微笑,那样一个善变的男人终于离开了你的生活,终于...
当一个男人变心以后
变心的男人的句子(一)
当一个男人变心以后,女人,千万不要试图挽留,因为,你的挽留在他的眼中只不过是无理取闹而已,他不会因你的泪水而停止他变心的速度,更不会因为你的妥协而停止他背叛的脚步......既然如此,你何必做那些无用的事情,把自己困在他的天地,你应该微笑,那样一个善变的男人终于离开了你的生活,终于还给了你自由,你终于可以在夜里安静的睡觉,而不是在睡意最浓的时候被他打扰,你终于可以不用猜测他跟谁谁在一起,你终于可以和其他不同的男人约会并不担心他会发现,你终于可以不用再为了见他花去一半的工资做美容,一半的工资买衣服,而只为跟他吃一顿不到一小时的晚餐,你终于可以不用无尽的等待,等待他回头看一眼你,敷衍的说句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