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 失眠和烟的句子(共5篇)用失眠的手敲打许久未曾动过的句子打开电脑又不知道该干嘛,此刻是公元2014年3月28日星期五北京时间凌晨一点零六分,在床上辗转反侧,思维时而顺时针转动,时而逆时针盘旋,又或许有那么几秒钟完全处于静止状态。这一路上的变化,不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沉淀在内心深处,春天来了,发霉的记忆时不时的破土而出,时不...
用失眠的手敲打许久未曾动过的句子
失眠和烟的句子(一)
打开电脑又不知道该干嘛,此刻是公元2014年3月28日星期五北京时间凌晨一点零六分,在床上辗转反侧,思维时而顺时针转动,时而逆时针盘旋,又或许有那么几秒钟完全处于静止状态。这一路上的变化,不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沉淀在内心深处,春天来了,发霉的记忆时不时的破土而出,时不时的钻出地皮露出尾巴,大口大口呼吸着时光周而复始的恩赐。终于,我也觉得是该有写点东西的必要了。以此来总结过去,抑或,计划以后。
先说说工作吧···
生活轨迹随着昂立这个平台来回移动,这样无止境的奔波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尽头,流程化的工作填满了每天的三点一线生活,同时也剥夺了,抑或是消减了大学时期的无所事事与碌碌无为。这样说可能会有点讽刺,但是那些模糊的大学印记随着记忆的翻滚却不得不就这样有意无意的被遗忘在青春里!只有工作,只有上班、下班、买菜、做饭、洗碗这些七零八落的拼凑才能组成每一天的欢笑或麻木。
习惯了拖着行李箱走向陌生的火车站,习惯了望着熙熙攘攘的候车人群兀自淡然,习惯了登上聚集着天南海北方言的火车车厢倒头就睡,更习惯了夜半醒来听着黑暗里火车车轮那有节奏的晃动,甚至有那么几次出差的途中,非得听着车轮的碰撞声才能入睡,就像婴儿习惯了母亲的摇篮曲,像小男孩习惯了爸爸那老掉牙的故事。这种肆无忌惮的依赖,也许,是对即将要面对的陌生环境的一种自我缓冲吧!
工作,是对一个人的考核、检验。更是对开拓当地市场的一种操作与认知能力。初到昂立,那些淳淳的教导与建议像是定型的啫喱膏一样涂在了凌乱的发丝上,顿时,整个人由于茅塞顿开而焕发出从上到下、由里及外的感恩。大学实习的时候,学到了坚韧,一个月领着2000多块的死工资倒也心甘情愿。可。等到真正自己独立的时候,才知道所谓的“坚韧”只是自我安慰。
这里,想套用很久以前就看到过的一句话:“感谢以前那个倔强的我没有放弃,才让我的现在有了这么的坚强”
2013年的本命年,着实让许多坚守都变得有了意义,一次次的经过每一座城市,一步一步的用双脚丈量着脚下的路,一张张孩子的笑脸像鲜花、像流淌的歌声、像微风吹拂脸庞的温柔,停留在相机里,停留在努力过的地方。每次离别时,总会给他们一句承诺:再见!只是这句轻飘飘的承诺被风吹得东倒西歪的,就像不坚定的眼神一样,来回摇曳。【失眠和烟的句子】
这该是一种怎样的自负与残忍!
周围很多朋友在本命年都会有奇异的事件发生,就像晓晓的苹果手机掉入水中半小时却没有丝毫受损;瑞稳的本命年直接消失的无影无踪;建中的本命年一直丢三落四。
说起本命年,不禁想起去年六月峨眉山分校开业的时候,两天下来,自己的身体部位都有鲜血出现:先是鼻子突兀的流血,再是右拇指被桌子夹掉的犹如薯片大小的皮肤,最后脚掌也被刚买的鞋子磨得像面包。一大堆令人发指的荒唐事件全部涌现。终于在当地峨眉山脚下的以为算命大师的指导下,求了平安手链。算是买了个心理安慰。事后再看这些荒谬的经历。只剩下摇头嘲笑了。
所谓的本命年,只不过是时间的自动流转罢了,没必要投入太多的小心翼翼或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