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田野
在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欢多姿多彩的秋天。
在树林里,一片片树叶被秋姐姐的美丽醉红了脸,不再和其它树叶比美,而是从妈妈的身边离开了,和秋姐姐开始了“快乐之路”。也有的树叶在大地妈妈的怀抱中睡起了懒觉,铺成了一张红色的地毯。果园里,水果们似乎被这一丰收的景象唤醒了,成熟了。瞧,苹果宝宝穿上了红袍,参加舞会更耀眼;梨妹妹披上了黄裙,参加舞会最美丽;柿子哥哥穿上了红大衣,参加舞会更帅气,真像一幅水果画。田野里,真是一副丰收画。看,农民伯伯来到田野,被这个丰收景象乐得笑呵呵的。从远处看,犹如洒满金子一般。不一会儿,这个金色田野就被收割成了一片麦茬地。大街上,人们换上了秋装,都在称赞秋天。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人们不约而同地说:“这秋天下了雨更美,真希望秋天永远在我们身边,更希望秋雨会永远陪伴我们!
我爱这果实累累的秋天,爱这多姿多彩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