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郁伤感的句子 淡淡的忧郁
一直渴望着自己能够成为那样的人,能把人生苦难、生活挫折化为淡淡,能包容生活、包容人生、有着淡淡忧郁,能给人淡淡温暖的人。也渴望能以淡淡忧郁、淡淡温暖的文字来描述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情感。渴望我的文字能带给人们淡淡的忧郁,淡淡的温暖。
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爱无休,寂寞是爱永远的主题我和我的影子独处它说它有悄悄话想跟我说它说它很想念你^ 原来 我和我的影子 都在想你
卿寻幸福去,我仍在原地,霜雪飘落时,人已分两地,如今徒追忆,难把君影觅,寒风刺骨痛,心碎谁来系。
偶尔听着一首忧伤的歌的时候,眼泪会不自觉的在眼睛里打转。但是我们只要轻轻的抬头看一下天空,深呼吸一下,那泪水便会像河水一样一滴一滴的流进深沟里。有时候在想,如果有机会把那些快流下而没有流下来的眼泪用个容器积累起来,恐怕我们就不会担心某一年干旱了吧?
你的眸子,还是那么的翠绿,向一湾理智的湖,缓缓地抬起头,眺望远处的枫林。我不禁走向你,伸出手,你却轻轻低下头,看着地上的木槿叶,缓缓哼着忧伤的歌。
我呢?我能把常人认为是倒霉淋雨的事情当成一种缓解释放心绪的方式,为何不能把在雨中的豁达宽容和兴致换位到每个无雨的日子里呢?
喜欢以淡淡的、温暖的文字诉说生活给我的最深的伤害,人生给我的最沉痛的打击。那样,仿佛那些伤害,那些打击也被那些淡淡的字眼掩盖掉了、融化掉了,也就没有那么疼痛,没有对生活那么多的抱怨了。慢慢的,也就学会了以淡淡的忧郁,淡淡的温暖,淡淡的态度面对生活,承受生活。也就感觉人生没有那么多的伤害,生活没有那么多的不公了。
写淡淡忧郁,淡淡暖的文字,把淡淡忧郁,淡淡的暖带给人们。让人们在淡淡中感受美好,忧郁中感受诗意,在暖中得到温馨,在温馨中得到感动!
一首歌曲,带着一个故事。听起来就能回忆太多往日的琐碎,所以基本上我很少听,因为不想回到从前的点点滴滴。时间是无情的,带走的是太多的东西,也留下了不可磨灭的某些幸福记忆,总是会在某个寂静的夜晚犹如幽灵般的浮现在脑海中,让存留的那份痛楚没完没了的挥发着,直到窒息,我想这不是错误的思维,只是在不该出现的时间里跑出来折磨人,感觉到无情到极点。
我走着,在躲着人的指指点点里,傻瓜一样与雨亲近着。我不想回去,更不想躲起来,当肉体的凉意渗透进心里的时候,我发现路上已经积水,郁闷和污垢都在随着雨水流走。一切都已过去了,世界 又变的水灵灵清新亮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