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男朋友怎么办】
因为两方面都有问题(我爱吃醋他爱让我吃醋,这是他说的。而且我说过几次分手,碰了他的底线。),我和男朋友分手了,但是我还是觉得我爱他,只是他现在已经不会愿意和我和好。
在我最后决定放手的时候,我跟他说了,愿意等他回心转意愿意等他,现在我也确实抱着这个期待。在闹分手的那几天,我挽回,他说给他时间,他的决定反反复复,我很奇怪为什么会这样,实在想不通我就看了他的聊天记录。
发现他这几天一直和一个游戏里的妹妹在联系,他们也认识两三年了,他们这几天的聊天是很暧昧的,但以前跟我在一起的时候还好,没这几天这么暧昧,那女的老发抱抱,亲亲什么的,我男朋友没有不理她,但态度还是很友好的。
这是我看到的,他跟她提到我的部分:“我自己在厦门呢,现在没有和她在一起,现在不想和她在一起,以后再说吧。”“哥如果真分了,真的就让你跟哥,你愿意吗妹妹?”“恩恩,我真的不想给机会给她了,但我还是先听你的,先给她,我觉得,这次就算和好了,我也没有那个心了。
分是迟早的了,到时候妹要跟哥不,要不要?”“反正现在是分开了,也会有两年不经常看到?”“这个是我第一个女朋友,所以才会不舍。很多很多是有原因的。就这样分了自己很不舍。”“恩恩,刚刚说自己确定的时候,真的很伤心。”“恩恩,可以听妹妹的,再有下次就一定分。但我怕自己做不好老让她生气。”“有,她一直发消息道歉。但各个不想回了。我【相思男朋友怎么办】
觉得自己真的没有那么在乎她。
只是知道,她很爱我,但又不太适合我。”“真的,她今天已经放弃了。”“哥过了吗?”“哥也觉得过了。”这个女的那几天,每天都跟他聊,开始劝他分,说我太爱吃醋,以后结婚了不好办,会吵架,不适合他,然后继续跟他聊,还说她不久会去厦门上班了,继续暧昧,后来又劝他给我一次机会,但是那个时候我男朋友已经不想和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