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面对现实微笑,就是越过障碍注视未来;生活,就是用心灵之剪,在人生之路上裁出叶绿的枝头;生活,就是面对困惑或黑暗时,灵魂深处燃起豆大却明亮且微笑的灯展。 人生就像一座山,重要的不是他的高低,而在于灵秀;人生就像一场雨,重要的不是它的大小,而在于及时。
复杂的事情要简单做。
简单的事情要认真做。
认真的事情要重复做。
重复的事情要创造性地做。
得意黯然 失意坦然
行动是治愈恐惧的良药,而犹豫、拖延将不断滋养恐惧。
没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断培养的信心
昨晚多几分钟的准备,今天少几小时的麻烦。
只有启程,才会到达理想和目的地,只有拼搏,才会获得辉煌的成功,只有播种,才会有收获。只有追求,才会品味堂堂正正的人
如果说生命是一座庄严的城堡,如果说生命是一株苍茂的大树,如果说生命是一只飞翔的海鸟。那么,信念就是那穹顶的梁柱,就是那深扎的树根,就是那扇动的翅膀。没有信念,生命的动力便荡然无存;没有信念,生命的美丽便杳然西去。
毅力,是千里大堤一沙一石的凝聚,一点点地累积,才有前不见头后不见尾的壮丽;毅力,是春蚕吐丝一缕一缕的环绕,一丝丝地坚持,才有破茧而出重见光明的辉煌; 毅力,是远航的船的帆,有了帆,船才可以到达成功的彼岸
爱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阳光,使贫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间的温暖;爱心是一泓出现在沙漠里的泉水,使濒临绝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爱心是一首飘荡在夜空的歌谣,使孤苦无依的人获得心灵的慰藉
成熟是一种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辉,一种圆润而不腻耳的音响,一种不需要对别人察颜观色的从容,一种终于停止了向周围申诉求告的大气,一种不理会哄闹的微笑,一种洗刷了偏激的淡漠,一种无须声张的厚实,一种并不陡峭的高度
喜马拉雅直冲霄汉,可上面有攀爬者的旗帜;撒哈拉沙漠一望无垠,可里面有跋涉者的脚印;阿尔卑斯山壁立千仞,可其中有探险者的身影;雅鲁藏布江湍急浩荡,可其中有勇敢者的故事
每个成功者都有自己的特色和风格,但她们还有共同的特征,那就是:有正确的判断力,有决心,敢于创新,勤奋工作。
别驻足,梦想要不停追逐;别人输,熬过黑夜才有日出;要记住,成功就在下一步;陆很苦,汗水是最美的书;尽情欢呼,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为我们的未来一起加油。
人生没有彩排,只有现场直播,所以每一件事都要努力做到最好!
在人生的大海中,我们虽然不能把握风的大小,却可以调整帆的方向。
总结成功的经验能够让人越来越聪明,总结失败的原因能够让人越来越谨慎。
只要有一种信念,有所追求,什么艰苦都能忍受,什么环境也都能适应。
我要时常微笑,面对周围一切
我要用我的全部热情迎接这一天
也许奋斗了,耕耘了,却没有得到应有的收获。但是,衡量一个人有无收获的价值尺度绝不仅仅是在自己耕耘的土地上收获谷物的多少。别人也没有权利讥笑你外在食物的多寡。因为他们也许永远也不可能想到,你在耕耘自己那块今生必定要耕种的土地时,你疲弱的双肩变得强壮,你寂然的心变得充满了希望。你开始变得自信,开始懂得了怎么活着。也知道了自己其实和别人一样是完全可以依靠自己的力量来耕耘这块土地的。所以,人在所有的困苦与不幸面前,不必低头,要勇敢面对,坚强站立,比任何时候都要更加相信自己。没有什么可以阻挡你的脚步,除非你自己不想走,不想为此付出努力。任何成功都必须付出代价,有时甚至是极为昂贵的代价。什么都不愿付出的人,那么他只好站在原地,在抱怨中生活一辈子了。如果英雄是对执著者的加冕,只要我们尽力做了,谁都可以成为自己的英雄。
披星戴月,风雨无阻
没有收获不需要付出
没有成功不经历痛苦
不到最后,我们决不认输!!!
因为我们具备很多极强的生存和发展的竞争优势,
证券市场的精英,他们有能力有资历有经验
总之,只要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充分发挥团队力量,进一步转变观念,夯实我们的基础,在营业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们的目的一定会实现。
无论做后台业务的员工,还是做营销的员工工作都是非常有激情,有战斗力。
由于有良好的激励机制,充分发挥团队的集体力量,我想津塘路营业部的各项工作一定会再上台阶
一个人的价值,靠自己追求实现,靠别人评价衡量。我想,如果我们每个人都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好普通的价值,无数个平凡就成了伟大,无数个普通就成了非常,就能实现××公司的兴旺发达,就能实现中华民族的灿烂辉煌!
培养了战士们的自主性和勇于挑战的意志,战友间的互助与鼓励,对待每次活动的全情投入,更重要的是增强了每位战士的责任感。
在团队建设、市场开拓、渠道开发、团队营销中凝聚着每名战士的智慧与力量,感恩与真诚,由此也取得一次次佳绩。
她们的努力鼓舞了士气,也为接下来的战役增添了信心。
描写鹰的句子中,不难看出雄鹰的视野,雄鹰的胸襟,雄鹰的力量,雄鹰的意志,一直以来都是人们崇拜和讴歌的对象!在整个动物王国三分天下,海陆空各自拥有一位霸主。海上的霸主鲨鱼,陆上的霸主狮子,而主宰天空的则是——雄鹰雄鹰,是一种令人敬畏的动物。鹰对天空拥有统治权,在人们的心目中,它一直都是强者的代名词。
《诗经》中记载:“鹰飞戾天”;毛泽东的著名诗词《沁园春·长沙》也说到:“鹰击长空”,雄鹰争强好胜,气势非凡,在天空中勇猛地搏击,总是给予每一个有志之士以强烈的震撼力和驱动力。
雄鹰有矫健强劲的双翼,可以不受羁绊地自由翱翔于天际,浩瀚的天地,变幻的风云,在它的眼底一览无遗;飞翔于天地风云之间,自然有说不出的力量和勇气。
一般的人想到雄鹰,也总是有无尽的仰慕。不过,人们的思维总是有种惰性,以为鹰既然是天空的霸主,好像这是必然的事。然而人们大都不曾想过,鹰究竟是怎样成为天空之霸的呢。
笔者在对鹰仔细研究过之后,发现好多我们原来以为是自然而然的事情,背后其实掩藏着无数的秘密和奇迹。
不要以为鹰是轻而易举就坐上天空霸主的地位了。鹰在成为霸主之前,是经历过非人的磨难的。鹰的成长,是一个异常艰辛的过程。鹰从出生开始,就经历了残酷的考验,鹰是依靠超乎常人的意志,经受无比的磨练和苦难之后,才铸就其超强的力量,才实现其统治天空的宏愿的。
考察鹰的成长历程,首先,鹰一出生,命运对它就有一个残酷的挑选。同时出生的几只幼鹰,父母让它们互相争斗,胜者生存,败者死亡。鹰从这时就明白了命运的艰难和争斗的殊死残酷性。
鹰被父母挑选后,又被教会飞翔。然而这种教,可不是老师那样谆谆教导,而是一场置之死地而后生的考验。幼鹰被逼着从巢穴里坠落下去,当快坠落到谷底,差一点摔得粉身碎骨时,幼鹰的潜能发挥了出来,它学会了飞翔!
学会了飞翔,以后也没有舒服的。父母看到幼鹰已经具有了求生的基本能力,便把它赶出家门,让它从小就习惯独立。父母不让幼鹰呆在安乐巢穴里,而是很早就让它走向自然。
这样锻炼出来的鹰,是独立的,是坚强的,是不畏任何艰难困苦,不屈不挠、茁壮成长的。
这样锻炼出来的鹰,身体就远远超过一般的水平。在它的身上,有两个显著的特点:
1.强键的体魄。鹰有发达的肌肉,硬朗的骨骼,锋利的爪,体格凶猛,气度高贵,相貌堂堂。
2.敏锐的目光,果断的个性。鹰有凶狠而尖锐的眼神,瞄准了目标,在关键时刻果断地发动攻击,“该出手时就出手”,捕捉食物时百发百中。
鹰是强劲的,鹰是敏锐的,同时,鹰也是苦难的,是艰辛的。
正是这样成长起来的鹰,所以能不甘安逸,胸怀大志。它拒绝像鸭子那样碌碌无为,拒绝安逸的生活,而宁愿挑战环境,挑战天空。
正是这样成长起来的鹰,才有勇气明知有危险,仍然去尝试、去冒险。在它的眼里,没有懦弱、没有屈服、没有胆怯,没有放弃。挑战是一种本性,冒险是一种享受。
也正是这样成长起来的鹰,才有凌云之志,王者之风,才有资格为王为霸,才有能力统治天空、傲视群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