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语录因为每个人都会把精挑细选的照片贴在网上。只贴最好的照片,人们也只把在高级餐馆用餐的经历写在网上。。总有人比你工作好、比你的假期精彩、比你老婆漂亮。。因此,这是肤浅之中的肤浅,你永远不会通过社交网站看到别人的真实生活。。所以,幸福其实就是,过好自己的平凡日子,让别人辉煌去吧。 情感语录我们应该感到惭愧,我们都爱自己胜过爱爱情。对于过分爱自己的人,青春不是终将逝去,而是从来不曾出现过。----《致青春》 情感语录请你一定要相信自己,真正的生活就是一定要让自己变成那个你真心会喜欢的样子。 情感语录慢慢学着承受,学着不诉哀伤,是的,隐忍,我会努力,我会回归最初的淡漠,再见,自以为是的青春,再见,想象中的美好,当现实赤裸裸的告诉你必须去面对的时候,除了微笑,只能微笑。 情感语录不要在一件别扭的事上纠缠太久。纠缠久了,你会烦,会痛,会厌,会累,会神伤,会心碎。实际上,到最后,你不是跟事过不去,而是跟自己过不去。无论多别扭,你都要学会抽身而退!! 情感语录如果爱上一个人,请不要炫耀,也不要宣扬,只管安安静静的去爱。因为恋爱是自己的事情,别人不可能懂你的感情,也不可能感同身受你的悸动。千万不要因为虚荣心而炫耀。晒恩爱的结局往往都不太好。其实最好的爱情,无非是几十年风轻云淡的在一起。时间是爱情最好的证明。——陆琪
情感语录交朋友最好是交跟自己风格一样的 疯的也好 正经的也好 性格符合的 说一句话做一件事 那种默契和舒适感是别人给不了的 跟自己属性不一样的人 仿佛永远都是鸡同鸭讲 无趣之极 最后郁闷到想揍他!!
情感语录每天都要打扮得能怎么漂亮就怎么漂亮才出门,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今天会遇见谁。无论你多少岁,读多少书,生得美不美,都要做个闪闪发光的漂亮姑娘。开心的时候要漂亮,不开心的时候更要漂亮!漂亮如果有秘诀,那就是:狠狠宠爱自己 !
情感语录趁着年轻,你需要多受一些苦,然后才会真正谦恭。不然,你那自以为是的聪明和藐视一切的优越感迟早要毁了你。
情感语录总不能 流血就喊痛 怕黑就开灯 想念就联系 疲惫就放空 被孤立就讨好 脆弱就想家 不要被现在而蒙蔽双眼 终究是要长大 最漆黑的那段路终要自己走完 现在的这些那些也将会被时间抛在脑后 所以 不要害怕!! 情感语录【写给自己的】亲爱的自己,该醒醒了。你已经做了太多无谓的挣扎,太多荒唐的事情,太多盲目的决定,而错过了太多本来的幸福,太多安静的生活,太多理性的选择。现在开始,请认真把你做过的都忘记,再用心把你错过的都弥补回来。你要更精彩的活,精彩的让别人注视和羡慕,而不只是关注别人的幸福。
情感语录我们要走的路,有着太多的不确定,他人的一句劝诫,自己的一个闪念,偶尔的得与失,都时刻在改变着我们命运的走向。世事难以预料,遇事无须太执,谁都无法带走什么,又何必纠结于某一人、某一时、某一事。只有看开了,想通了,才能随缘、随性、随心而为,不急不躁,不悲不喜,不咸不淡,随遇而安。 情感语录无论心情怎么糟糕,都不要打破生活原有的规律,按时吃饭,按时睡觉。 情感语录女朋友生气要哄她,男朋友生气要忍他;女朋友吃醋要抱她,男朋友吃醋要吻他;
女朋友哭了要逗她,男朋友哭了要陪他;女朋友累了要背她,男朋友累了要扶他;女朋友错了要原谅,男朋友错了要体谅;女朋友生日要记得,男朋友生日要懂得。女男由陌生到相逢 情感语录别人拥有的,你不必羡慕,只要努力,你也会拥有;自己拥有的,你不必炫耀,因为别人也在奋斗,也会拥有。多一点快乐,少一点烦恼,不论富或穷,地位高或低,知识浅或深。每天开心笑,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生活就是这么简单。相识相恋相爱,只因爱和尊重是相互相依相偎的嘛。 情感语录有些事情,必须坚持下去,不论结果如何。 情感语录有没有人像我一样,每到夜晚总会想到一些人,想起一些事,然后不由自主的流泪。白天又继续做回那个嘻嘻哈哈爱笑的孩子,只是笑的有些落寞。 最近过得好累好累、谁能借我肩膀靠一靠、闹一闹、哭一哭,? 情感语录真正的感情根本不需要追的。两个人的默契慢慢将两颗心的距离缩短,在无意识中渐渐靠近彼此。从好朋友到情人,真正的感情是用不了多久的。从你喜欢上他的那一刻起,也许他也在那一刻喜欢上了你。同节奏的爱情往往能奏出最和谐最动听的乐章。真正的爱情需要两个人在一起是轻松快乐的没有压力。 情感语录因为每个人都会把精挑细选的照片贴在网上。只贴最好的照片,人们也只把在高级餐馆用餐的经历写在网上。。总有人比你工作好、比你的假期精彩、比你老婆漂亮。。因此,这是肤浅之中的肤浅,你永远不会通过社交网站看到别人的真实生活。。所以,幸福其实就是,过好自己的平凡日子,让别人辉煌去吧。 情感语录我想有一天,我跟一个人足够契合,我们可以一整天没有电脑没有手机,可以吃着好吃的,听着音乐,聊着天南地北的话题,甚至于两两相望静静的坐一整天也很自然,无论友情,还是爱情。 情感语录暧昧永远都没有爱情重要,请记得,如果一个人真正的爱你,是不会和你去暧昧的。如果你也爱一个人,请不要去和别人暧昧。暧昧只能填补内心一时的空虚,长久不了,有百害而无一利。一份美好的爱情,容不下一丁点的欺骗和虚伪,更容不下的是暧昧。拥有了爱情,就别去碰暧昧。 情感语录没有人说晚安,就自己跟自己说;没有人送早餐,就自己给自己做;没有人嘘寒问暖,就自己关注晴雨气温;没有人约,就自己计划一个充实的周末。老盯着端在手中的水反而会洒,老想着摆脱单身反而欲速则不达。怎么都不会错的事情就是努力让自己更精彩,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情感语录我们终于来到以前憧憬的年纪,却发现已经有人订婚、有人结婚、有人出国、有人生活顺利、有人坚持梦想、有人碌碌无为..就像是一个分水岭,毕业时的那个蓝天早已消失不见,那个和你在操场边说着要一起走到未来的人,也早就不知道去了哪里看着窗外的天,突然就黑了,感觉像我们的青春,突然就没了!! 情感语录我心里已经有了你 ,再好的我都不想要。 情感语录你知道吗。这个世界上最残忍的一句话,不是对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们再也回不去。再也,回不去。就是这样再简单不过的一句话,生生的将两个原本亲密的人隔为疏离。没有经历过的人,永远都不会明白,那是怎样的一种切肤之痛。------《蓝色气球和苏夏》 情感语录我不羡慕也不嫉妒那些天天粘在一起的小情侣,我没有时间没有兴趣也没有精力跨过两地时差去生气吵架发脾气闹分手。我能做的只是在起风的时候裹紧外套,不停地读书,参加各种活动,背很多单词,早睡早起,好好减肥。我希望不论在未来的哪一天,我都能有资格,以最不容置疑的姿态站在你身边。 情感语录人生没有那么多的假设,现实是一个一个真实的耳光,打在你的脸上,喊疼毫无疑义,唯有一往无前。——饶雪漫《沙漏》
情感语录一个懂你的人,能带来一段彼此舒服的爱。一个不懂你的人,最终会让你懂得一个道理:人生中,懂,比爱,更重要……
情感语录与其讨好别人,不如武装自己;与其逃避现实,不如笑对人生。
情感语录幸福人生需要三种姿态:对过去,要淡;对现在,要惜;对未来,要信。 情感语录假如你想要一件东西,就放它走。它若能回来找你,就永远属于你;它若不回来,那根本就不是你的。
情感语录总以为,安静地做好自己的事就不会招惹不必要的麻烦。可是很多时候,你不去招惹别人,别人也会欺负到你头上。你以为忍让就能让事情过去,可是别人就会以为你好欺负。记住,不要当一个烂好人,当你觉得受到委屈的时候要勇敢地说“不!”,别让自己懦弱,也别一味地退让,要学会反击。
情感语录不要总是在乎别人做什么,多做自己的事情最重要;不要总看人家的动态,就算你再累,也没有人理会;不要老是缠着别人,人家会说:你不累我还累;不要随便怨恨别人,人家早等着抱怨你怎么办;不要总是估量自己在别人心中的地位,活在别人的眼神里,就等于失去了自我。-----走自己的路,做最好的自己。
情感语录所有主动跟你分手的贱人,都能在很短时间里找到新人,不是因为他们真那么好,而只是因为早有目标,所以才把你当旧鞋一样甩掉。什么不想拖累,什么不合适,什么曾经爱过,都是骗人的。说来说去,无非就是喜新厌旧而已。真正相爱的人,有再多借口也不会分手。因为永远都是正爱着,而不是曾爱过。——陆琪
情感语录我相信,梦里能到达的地方,总有一天,脚步也能到达。
情感语录一个女人成熟的标志,是学会狠心,学会独立,学会微笑,学会丢弃不值得的感情。。。 情感语录不一定每天都很好,但每天都会有些小美好在等你。。。
情感语录我在等一个人,一个可以陪我很久很久的人。
情感语录不要怕某种性格会得罪人,要知道世界上没有任何一种性格能避免得罪人,说话直的会得罪小人,说话委婉的会得罪急脾气,老好人会得罪有原则的人,圆滑的人会得罪聪明人...既然都会得罪人,那就做你自己,做好了自己,就不怕得罪人,因为你可以承担后果。—— 刘同
情感语录那个让你流泪的,是你最爱的人;那个懂你眼泪的,是最爱你的人。那个为你擦干眼泪的,才是最后和你相守的人。
情感语录爱一个女孩子,与其为了她的幸福而放弃她,不如留住她,为她的幸福而拼搏。 情感语录当我们没心没肺地忘记一些人,又花枝招展地遇见一些人,再心如撞鹿地爱上一些人,请不要恍惚,不要怀疑,更无需自责,因为每一次的忘记、遇见与爱恋,都是成长的足迹。所以,不如意时,不要悲伤哭泣,太如意时,不要忘乎所以。爱的时候,请全心全意,不爱的时候,请潇洒离去。
情感语录你想从爱人身上得到安全感,可万一这人离开你呢?你想从事业上得到安全感,可万一事业低谷呢?其实人的安全感,一定来自于内心。一颗强大无比的心,才是你永不背叛的伴侣。所以,不要等着别人给你安全感,你自己才是最大的安全感。纵然世界末日,心安,既是安全。——陆琪
情感语录总有一天,会有一个人,看你写过的所有状态,读完写的所有微博,看你从小到大的所有照片,甚至去别的地方寻找关于你的信息,试着听你听的歌,走你走过的地方,看你喜欢看的书,品尝你总是大呼好吃的东西……只是想弥补上,你的青春——他迟到的时光。 情感语录很多时候,真话都是隐藏在玩笑中,只是说者有心,听者无意,罢了
情感语录对于友情 我一直相信一句话 日久见人心 时间真是个好东西 揭开人的真面目 谁是真心谁是假意 不要被一时的花言巧语冲昏了头脑 你永远也不知道别人笑脸背后是否藏着一把刀子 趁你不胜防插你一刀 留到最后的才是好的 陪你走过风风雨雨坎坎坷坷 任何流言蜚语也击不倒的朋友来之不易 好好珍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