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心情语句
经典语句心情大全
有时候突然就不想工作了,有时候会突然想要喝几杯,有时候会想要独自旅行,有时候就想结婚了……我们的脑子里有那么多的念头,可是仅仅只是想想而已。或许我们真的需要一些勇气,为一些突然蹦出的念头而尝试一下。也许,它会带给你惊喜!
当我对所有的事情都厌倦的时候,我就会想到你,想到你在世界的某个地方生活着,存在着,我就愿意忍受一切。你的存在对我很重要。
总有一个人,一直住在心底,却消失在生活里。所以我总觉得生活像一杯咖啡,本来就是苦的,想要过得甜一点,必须自己动手加些方糖。
幸福的理解有千万种,每人的诠释都不同,但是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可以做自己。相信自己,跟随自己的心灵和直觉,不要盲从信条,不要盲目攀比,你就会是最幸福的。
有时不说话不是没人说话,而是不想说话。和不懂你的人多说无用,和懂你的人不说也明白彼此。语言除了沟通之外,制造更多的是是非,所以沉默是一种美德。
1 我的快乐都是微小的事情。
2 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愿,总是能够变得简单。
3 容易伤害别人和自己的,总是对距离的边缘模糊不清的人。
4 渴望占有愈多而愈脆弱。
5 没有欲望只能说是麻木不仁。
6 短暂的瞬间,漫长的永远。
7 鸟的翅膀在空气里振动。那是一种喧嚣而凛冽的,充满了恐惧的声音。一种不确定的归宿的流动。 8 人的寂寞,有时候很难用语言表达。
9 总是需要一些温暖。哪怕是一点点自以为是的纪念。
10 感情有时候只是一个人的事情。和任何人无关。爱,或者不爱,只能自行了断。
11 伤口是别人给与的耻辱,自己坚持的幻觉。
12 我大概是一只鸟。充满了警觉,不容易停留。所以一直在飞。
13 痛彻心扉的爱情是真的,只有幸福是假的。那曾经以为的花好月圆……爱情只是宿命摆下的一个局。 14 我的世界是寂静无声的,容纳不下别人。
15像我这样的女人,总是以一个难题的形式出现在感情里。
16我们可以失望,但不能盲目。
17 在这个世界上,所有真性情的人,想法总是与众不同。
18 我总是以为自己是会对流失的时间和往事习惯的。不管在哪里,碰到谁。以什么样的方式结束。 19 幸福始终充满着缺陷。
20 但是快乐太单纯,所以容易破碎。
21 我从来不自欺欺人。我只看真实。
22 聪明的女子值得同情。
23 一个女子的寂寞就是这样的不堪一击。如果一个男人对我伸出手。如果他的手指是热的。她是谁对我其实已经并不重要。
24 我会惧怕孤独吗?我只是偶尔会感觉寂寞。
25 爱情是容易被怀疑的幻觉,一旦被识破就自动灰飞烟灭。
26 快乐的流泪。
27 在她的心里潜伏着一个深渊,扔下巨石也发不出声音。
28 喜欢的就要拥有它,不要害怕结果。
29 很多人一旦分开也许会永远都不再见面。
30 有些人是可以被时间轻易抹去的。犹如尘土。
31 很多人不需要再见,因为只是路过而已。遗忘就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
32 他们似乎从没有正式地告别过。而每一次都是绝别。
33 你的头发美丽而哀愁。就象你的灵魂。
34 爱的,不爱的。一直在告别中。
35 我爱你,没有什么目的。只是爱你。
36 那些离别和失望的伤痛,已经发不出声音来了。
37 也许爱情只是因为寂寞。需要找一个人来爱。即使没有任何结局。
38 会过去的,就会过去的。我们的痛苦,我们的悲伤,我们的负罪。
39 当一个女子在看天空的时候,她并不想寻找什么。她只是寂寞。
40 该笑的时候没有快乐,该哭泣的时候没有眼泪,该相信的时候没有诺言。
41 有些事情在劫难逃。
42 男人不爱女人。他们只是需要女人。
43 我们一直是在离别中,比如和爱的人,和伤害,甚至和时光……
44 我微笑。在任何我难过或者快乐的时候,我只剩下微笑。
45 我相信我爱你。依然。始终。永远。
46 任何东西都可被替代。爱情,往事,记忆,失望,时间……都可以被替代。但是你不能无力自拔。 47 如果有过幸福。幸福只是瞬间的片断,一小段一小段。
48 缘分叵测,我们无从得知下一刻会发生一些什么。
49 手指不会动了,眼泪不会流了,时间不会走了。
现在终于到了要分别的时候,他比我先走,我反而觉得有点欣慰。这样的悲伤,迟早会让我们其中一个人单独体会,就让我来承担好了。
亲爱的,希望在我走之前,还能再抱你一次,虽说有些舍不得,不过,这次的不狠心必定造成以后的大错,所有我决定走了,离开这个曾经又哭又笑、在一起生活了很久的城市,再见了,亲爱的朋友们,还有爸妈。我会想你们的,想香猪了就看看丫头的照片吧,或者打电话,或者留言,或者发邮件,我也会想你们的。 你是上帝赐予我的爱情,融化在我寒冷的生活里。因为有你,这个冬天有了浪漫,一切都很温暖。我想让你看穿我坚强的背后,还有好强、逞强;我把所有的缺点都展示给你,依旧盼着你痴爱不改;我要让你懂我全部的心思,一个微笑,一个眼神,都是默契;我愿意走入你的心田,成为另一个你。
伤感心情语句
1.一个是华丽短暂的梦,一个是残酷漫长的现实。
2.逝去的岁月,怎么找得回来?你曾经的微笑,在回忆里却散不开。
3. 从前的我没学会哭泣,现在的我时常泪流满面。
4.怀表里那张陈旧的照片上,有一个说要在天堂和我见面的女人。我把她的笑容放在离时间最近的地方。我只想让我的时光中有她的笑容,一直都有。
5.我只是和星星一起闪亮和黑夜一起寂寞的孩子
6.向往天空的,都是寂寞的。
7.喜欢童话,是因为把它当成了童年。
8.当风筝厌倦了天空,是否就会义无返顾的坠入大海?
9.当我最想说些什么的时候,往往也是我最沉默的时候。
10.夕阳下,童话一般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