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 过往云烟的句子(共5篇)曾经的美好只是过往云烟曾经的美好只是过往云烟。当爱走时,一切都什么都不是了,所谓的承诺又有何意义?可是却傻傻的守着那个所谓的两年。爱走了,心碎了!每个人都会说出所谓的天长地久,可是有谁?会做到所谓的天长地久,说过会一起走下去,可是走着走着才发现原来自已那原来不是爱,转身离去,转身离去的时候,你有没有...
曾经的美好只是过往云烟
过往云烟的句子(一)
曾经的美好只是过往云烟。当爱走时,一切都什么都不是了,所谓的承诺又有何意义?可是却傻傻的守着那个所谓的两年。爱走了,心碎了!
每个人都会说出所谓的天长地久,可是有谁?会做到所谓的天长地久,说过会一起走下去,可是走着走着才发现原来自已那原来不是爱,转身离去,转身离去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所谓的他(她)已习惯了有你在身边,可是你走的那么决然,你转身背对着他(她)你看不到他(她)的眼泪,你感受不到他(她)的心痛,或许你永远都不会明白,那种失去的感觉,当你相信了一个人,而他(她)却骗了你,那种痛,那种伤,当他(她)选择了转身背对你离开,你的挽留早已没有了意义,爱情是两个人的事,当他(她)选择了转身,一个人的坚持又能改变什么呢?那时自己早该明白,他(她),其实心里没有你,如果真正的在乎一个人,是舍不得伤害他(她)的,当他(她)选择离开,选择将你丢弃,那说明他(她)已不爱你了,或许说他(她)从来没有爱过,一直以来都没有爱过,人生就是这样,当你天真的以为会天长地久,可是却只是他(她)人生一段小插曲,或许自己还没有明白一切,还没有明白自己做错了什么?他(她)什么都不说,就离开,那时才发现自己像一个傻瓜一样,像一个白痴一样,其实自己只是他(她)导演的这场戏的丑角,自己可怜的就只是他(她)手中的扯线木偶。一直还天真的以为,他(她)会一直扯着这个线,等感受到这措手不及的伤害时,一切显的如此的明显。原来一切的一切只能怪自己,怪自己太傻。他(她)又有何错呢?爱情本就没有谁对谁错,只是先退出的人很明智,而留下的那个人却满身是伤,其实他(她)选择了先离开,我们总是会恨他(她),因为他(她)选择了先离开,总是说一切都是他(她)的错,可是自己想想,他(她)又做错了什么呢?他(她)做错的难道就是没有爱上自己吗?这是我们认为他(她)所做错的吗?如果这就是我们认为他(她)所做错的,那我们就没有觉得自己有多么的可笑吗?就像一个乞丐,在乞求他(她)爱自己,那么卑微的爱情我宁愿不要,因为我们活就要高傲的活着,何必那么可怜的乞求他(她),或许有一天他(她)会明白,或许他(她)永远都不会明白的,面对生活总是有太多的无奈,其实有很多道理自己明白,可是自己却还是会傻,还是会抱怨上天对自己不公平,其实当你静下心来,你会发现自己其实很幸福,自己本身就拥有了很多美好的东西,只是幸福在我们身边,我们却不曾发现,总是以为那才是自己的幸福,生活不是由爱情来满足的,生活是用现实来满足的。我们总是幻想童话一般的生活,但是我们没有活在安徒生文字里,我们却活在这个充满生命,却很现实的生活中,爱情是什么?爱情是用现实来破灭的。总以为的天长地久,到最后还不是最后的陌生人。到那时才会发现,你曾经的情话有多么的可笑。有时候不是爱变了,只是人变的现实了。社会如此,我们怎能不如此呢?不要去埋怨任何人,任何人都没有错,错的只是我们自己而已。所谓的承诺,所谓的一切。到最后只会成为过往云烟。曾经梦想一直走下去。可是走着走着,梦就被现实所破灭了。我们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中渐渐的长大。渐渐的成熟。渐渐的学会了怎样看待生活,慢慢的对待生活的态度变了,也懂得放下了,生活也变的简单了。一切都无所谓了。请你不要怪我变了,谢谢你,让我学会了长大,让我懂得了很多,让我懂得了爱,也让我懂得了如何放手,放手不是为了让爱走,只是想让你能自由。
唯美的句子
过往云烟的句子(二)
有的人,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愿意把伞借给你,而下雨的时候,却打着伞悄悄地先走了。有的人,在你有权有势的时候,围着你团团转,而你离职了,他却躲得远远的。有的人,在你辛勤播种的时候,他袖手旁观,不肯洒下一滴汗水,而当你收获的时候,他却毫无愧色的来分享你的果实。
捧一瓣心香,搀杂一份思念,调和成一种缠绵,不去在意,等,是否让自己心酸,不去在意,盼,是否让自己疲倦,不去在意,望,是否让自己泪落枕边,不去在意,你还是不是把我放在心间,依然在你经过的路口,种一束飘香的花,为的是你能够回到我的身边,把爱再温习一遍…
不是每片风景都值得再次伫立观望,不是每首老歌都值得再次轻唱,更不是每段故事都值得在人生的追忆里一次次重现。遗失了的美丽就让岁月的巨手为你保存,而握在手中的便会有永恒的光彩。与往事干杯,祝贺自己又多了一份岁月的留言,微笑着向过去说声“再见”,前面还有更美好的明天。
也许最后,我们也会不记得,怎样爱过一个人的深刻。 殊途同归。是给相爱还是分离。在爱情里,其实看不清的往往不是对方,而是自己。我们不要束缚。不要捆绑。 爱你像是赴一场盛大的宴会。风抹去了我的妆容,带不走我炽热的心。跑吧。我的爱人。
感受着你的离去,心里有一种刺痛,霎时间内心变得空荡荡的,感觉人生真的了无意义。其实,自己也很明白你的想法,你的处境,只是太牵挂一个人的时候,爱也会成为一种负担。
一个人的夜,很美,点点忧伤,思绪里有你。静静的,一个人的世界,思绪抽出了嫩嫩的芽,向着有月光的方向生长。因为我的身后有你,我不拒绝孤独。因为有你,我微笑着收藏那一份孤独,心里守候着那一份永恒之约。
有一种缘分总是在失眠时才承认是永恒;有一种感觉总是在梦醒后才承认是相思;有一种目光总是在分手时才看见是眷恋;有一种心情总是在离别后才明白是失落。
不爱了,就别再像他炫耀,炫耀就代表,你还在意他的想法,还对他念念不忘。他看到这样的你,只会深信你从来未忘记过他,只会失掉自己最后的尊严。
很多人,因为寂寞而错爱了一个,但更多的人,因为错爱一个人,而寂寞一生。我们可以彼此相爱,却注定了无法相守。不是我不够爱你,只是我不敢肯定,这爱,是不是最正确的。
时间,好快,很多东西来不及整理,时间已经把人带入到下一个开始,有忙碌,也会有麻木。安静时想想过去一年,会有开心,也会有难过。某某离开,一切的一切都变了。我变的不哭了,该流的眼泪也流干了。只是还会想,如果我们现在还在一起会是怎样,是不是还是深爱着对方。
如果想要出人头地,首先就要耐得住寂寞,因为成功的钥匙往往就藏在寂寞的口袋里。对于那些成功人士,人们总是惊叹于他们夺目的光环,却很少看到他们成功之前的寂寞。“宁忍一时之寂寞,不受一世之凄凉。”只要能在每一个寂寞的日子里辛勤耕耘,总有一天,你会看到成功的花儿朵朵绽放。
生命从一开始就在倒计时,不要让无谓的琐事耗费有限的生命燃料。不值得做的事情,最好不做或尽量少做。因为那样不仅浪费时间和精力,还会给自己释放“忙碌”的错误信号,让你得到表面的自我慰藉和虚幻的满足。等你清醒过来,就会发现该做的事情都还没有做,而岁月的沧桑早已爬满脸颊。
爱情如电脑,初遇是电源接入,相识是系统建立,热恋是系统升级,第三者是病毒窃密,防火墙是袒护不离,系统补丁是弥补分歧,经常系统优化,恋爱爱情顺利。
这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有个想要寻找的人。这个人,错过了,就再也找不回来。如果爱上,就不要轻易放过机会。莽撞,可能使你后悔一阵子;怯懦,却可能使你一辈子后悔。
离开和结束或者继续,是人生不断上演的戏,身边的人来了又走了,有些事情注定要离开,有些事情注定留不住,有些人注定不属于自己,当我们习惯了这一切的悲欢离合或许就不会再悲伤,不习惯的时候可以蹲下自己抱抱自己,那是自己给自己一个不孤单的拥抱。
一些伤口之所以总会痛,那是因为你总是去摸,一些疤痕之所以总会疼,那是因为你总去碰。记忆具有选择性与过滤性,当你选择了遗忘,就已与过去决别。在这个微雨的早春,走在微凉的春风里,很多人,很多事,都成了记忆空洞。
其实,爱情说穿了,普普通通,平平常常,就是男人和女人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互相搀扶,互相关爱,互相取长补短、安慰体贴。故事的场景,永远是家庭与社会;故事的情节,永远不外乎一个男人喜欢上了一个女人或一个女人喜欢上了一个男人;故事的结局,不是悲剧就是喜剧,永远没有中间的道路。
人需要爱,有了爱就有无穷的力量,爱能化解一切不愉快的事。真正的爱一个人就要帮她度过心灵的阵痛时期,始终与她的心贴在一起,为她解开忧伤的症结。
没有必要去思考人生的意义和生命的价值,只需要用真实的内心来感受生活。无论命运赋予了你什么,都不要低下高贵的头颅,唯一要做的就是迎着阳光向前走。让梦想指引前进的脚步,让勇气鼓起破浪的风帆,让自信赢得的好运的青睐,让拼搏换取成功的喜悦!!
我以为,爱上你,爱情就可以天荒地老;我以为,经年流转,幸福便是这样的:不可言说,深藏心里;我以为,有了你,身外之事都可以失忆,生活即便单薄。亦是一种精神的饱满。
遇见,只是一瞬,刹那芳华落尽,事事皆染尘埃。谁能料想明日之容颜。或美丽,或哀伤,或繁盛,或凋零,即使握在掌心里,也只是徒留一抹香而已。
安然的走,向左,向右,都无所谓,因为地球是圆的,如果有缘,总会一起走到终点,再次相遇,你我的脸会盈满笑颜。坚定的走,哭了,笑了,都不能逗留,因为时间是不等人的,如果有爱,总会有人愿意和你牵手一起,十指紧扣共沐风雨。【过往云烟的句子】
当我们站在红尘陌年里,能做的只是在相遇时珍惜,在分离时淡然,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你我共敬过一杯酒,你我微笑的一点头,也是前世修得的回头,不该伤忧。
一切都是命运,一切都是烟云,一切都是没有结局的开始,一切都是稍纵即逝的追寻,一切欢乐都没有微笑,一切苦难都没有泪痕,一切语言都是重复,一切交往都是初逢,一切爱情都在心里,一切往事都在梦中,一切希望都带着注释,一切信仰都带着呻吟,一切爆发都有片刻的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