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 舒淇经典语(共4篇)有那么一个女生 她叫舒淇_facebook感人经典的语录昨天逛QQ空间日志跟facebook的时候看到舒淇在她的微博上发自内心的写道:看仔细哦!姊妹们承诺就像放屁,当时惊天动地,过后苍白无力。有些人碰都没碰就爱疯了,而有些人爱都没爱就睡够了女人如果遇到好男人,一辈子都不需要成熟起来。女人越来越成熟坚...
有那么一个女生她叫舒淇_facebook感人经典的语录
舒淇经典语(一)
昨天逛QQ空间日志跟facebook的时候看到舒淇在她的微博上发自内心的写道:
看仔细哦!姊妹们
承诺就像放屁,当时惊天动地,过后苍白无力。
有些人碰都没碰就爱疯了,而有些人爱都没爱就睡够了女人如果遇到好男人,一辈子都不需要成熟起来。
女人越来越成熟坚强,都是因为她们没有遇上好男人!女人就像书架上的书,虽然你买了她,但在你买之前她多多少少被几个男人翻过如果没被翻过,只能证明这书根本就不能吸引人。 女人好似鸡蛋,外面很硬,里面很清纯,内心很黄!男人好似芒果,外面很黄,里面更黄! 如果你某天把某人的QQ头像拉黑了某人,后来不小心把他放了出来,相信我,你还会再拉黑他的QQ头像第二次的,有些人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了让别人拉黑。
不要以为一天到晚笑嘻嘻或者沉默寡言的人好惹,当你撕开他的面具你会连跪下机会都没有! 犯贱是普遍真理,你我只是其中之一。
女人眼里三种最丑的人:好姐妹的情敌,前男友的现女友,现男友的前女友
嫉妒是一把刀,最后不是插在别人身上,就是插进自己心里。
青春就是这样,不听劝,瞎折腾,享过福,吃过苦,玩过票,碰过壁,使劲折腾„„折腾累了,才发现自己转了一个大圈儿,却又回到了原地。可是,却从不后悔,也并不埋怨,因为不转这个圈儿,我们可能永远都不知道“原地”在哪里
有时候一个疯子放弃一个傻子只为了一个骗子
男人最痛心的是:为女人掏心掏肺,却不能掏老二。女人最痛心的是:为男人掏心掏肺,而他只会掏老二。
人和人之间都很喜欢玩一个历久不衰的游戏,叫“你一认真你就输了”。
年轻的我们,容易把感动写进QQ空间日志当成爱情,也容易把过客当成挚爱。
可以做朋友吗?”是一段故事的开始;“还可以做朋友吗?”是一段故事的结束。
人虽然是从畜生变化来的,但可惜的是,许多人又变了回去。从畜生到人,需要几万年的时间,但是,从人到畜生,只需一念之间。
女人的风趣不同就在于:你给她一根蜡烛,有的女人会觉得差一个蛋糕,而有的女人会觉得还缺一条皮鞭!
别人指着你的痛处哈哈大笑,你却只能傻傻地笑着,你翻脸别人会说你开不起玩笑,所以你笑弯了腰,连眼泪都笑了出来,我们总会迁就别人而伤害自己
不要那么相信回忆,里面的那个人,不一定会怀念你。
要和一个男人相处得快乐,你应该多多了解他而不必太爱他;要和一个女人相处得快乐,你应该多爱她,却别想要了解她!
道歉不一定代表你错了,只是你认为这段关系,比你的尊严更重要
我是比一般人懂事,比一般人成熟,但是,谁他妈告诉你我不会难过了?
现在的年轻人大多数都拥有最便宜的肉体,最值钱的尊严,最不靠谱的誓言,最假惺惺的朋友,最自以为是的梦想,最臭不要脸的自信!
现在的我,你爱理不理,记住了,以后的我,你高攀不起!!!!
背后说我的人。我想告诉你。我不是你爹。也不是你妈。没那么多故事让你惦记。我做事用不着所有人都点头我活着就是让讨厌我的人越来越不爽!
一直以来都蛮喜欢她的。有的女星可以从玉女到欲女,而她可以把脱光的衣服一件一件又穿回去。上面是她写在facebook里的话。很有趣很精彩的说。前些天在我的QQ空间日志上
也有写到其中一句话。
姊妹们,我们也得勇敢起来。学学舒淇要疼爱自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