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提着那只熟悉的兔笼,拦住一个又一个行人,好像低声下气地恳求着什么。那些人有的露出为难的神情,有的毫不含糊地摇头。
班上曾经流行用玻璃编小玩意,每个女生都卷进去了,葱花很不屑:“每个人手上拿着几根线,像个老奶奶一样眯着眼睛不知道在干啥。没劲!”
扇贝一脸沉重地来到学校,告诉葱花这个不幸的消息。他等着被葱花痛扁一顿。他想好了,在西楚女霸王的魔爪下,就算被打得鼻青脸肿,也绝不哼一声。
书里描绘的乡间,空气如此清新,春天的味道扑面而来。兔子们蹲在树林边,懒洋洋地晒着太阳。那群肥兔子是那么舒畅有那么欢畅,怪不得帕瓦罗蒂会唱出那样的歌词——“多肥美的兔子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