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柳树舒展开了黄绿嫩叶的枝条,在微微的春风中轻柔地拂动,就像一群群身着绿装的仙女翩翩起舞。夹在柳树中间的桃树也开出了鲜艳的花朵,绿的柳,红的花,真是美极了! 13.每到春天,红得如火的,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竞相开放。它们有的花蕾满枝,有的含苞初绽,有的昂首怒放。一阵阵沁人心肺的花香引来了许许多多的可爱的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来到人间,那一片生机的景象便随之来到四面八方,整个世界像刚从一漫长的睡梦中苏醒过来。 14.哦,春雨呀,原来你跟着春姑娘一起来到大地,使大地生机勃勃,散发着清新的气息,你灵巧的手,拔动着人们的心弦,拔动着人们美好的希望 15.冬爷爷刚走,春姑娘就提着百花篮,伴着春风,带着春雨,悄悄地来到了人间,顿时,大地万物复苏,乌语花香,呈现出一派生气。 16.春天像个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躲躲藏藏,春天就像出生的婴儿,娇小可爱。 17.沙沙沙,沙沙沙,春雨像春姑娘纺出的线轻轻地落在地上,悄悄地呼唤着沉睡的大地。春雨唤醒了小草,小草探出了绿色的小脑袋,新奇地张望着多彩的世界。春雨唤醒了柳树,柳树梳洗着绿色的发辫,得意地跳起了优美的舞蹈。春雨唤醒了迎春花,迎春花吹起金黄色的小喇叭,笑盈盈地迎接着春天的到来。春雨唤醒了笋芽儿,小笋芽脱掉厚厚的衣服,大口大口地吮吸着春天的雨露。春雨唤醒了青蛙,小青蛙舒展着麻木的筋骨,兴奋地唱起了欢乐的歌曲。春雨唤醒了我们,我们穿上了漂亮的春装,蹦蹦跳跳地投入了春天的画卷。春雨蒙蒙地下着,沙沙沙,沙沙沙…… 1、春天随着落花走了,夏天披着一身的绿叶儿在暖风里蹦跳着走来了。 2、初夏的阳光从密密层层的枝叶间透射下来,地上印满铜钱大小的粼粼光斑。 3、青草、芦苇和红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悬在天空的一轮火热的太阳蒸晒着,空气里充满了甜醉的气息。 4、盛夏,天热得连蜻蜓都只敢贴着树荫处飞,好像怕阳光伤了自己的翅膀。 5、空中没有一片云,没有一点风,头顶上一轮烈日,所有的树木都没精打采地、懒洋洋地站在那里。 6、七月盛夏,瓦蓝瓦蓝的天空没有一丝云彩,火热的太阳炙烤着大地,河里的水烫手,地里的土冒烟。 7、太阳像个老大老大的火球,光线灼人,公路被烈日烤得发烫,脚踏下去一步一串白烟。 8、天气闷热得要命,一丝风也没有稠乎乎的空气好像凝住了。 9、整个城市像烧透了的砖窑,使人喘不过气来。狗趴在地上吐出鲜红的舌头,骡马的鼻孔张得特别大。 10、太白星像有人小心地擎着走的蜡烛一般,悄悄地闪烁着出现在天空上面。 11、暗蓝色的高空中闪耀着一颗白亮耀眼如钻石的星星——启明星。 12、极美的星夜,天上没有一朵浮云,深蓝色的天上,满缀着钻石般的繁星。 13、几颗大而亮的星星挂在夜空,仿佛是天上的人儿提着灯笼在巡视那浩瀚的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