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家就像根,永远是树叶的家;家就像红布条,永远系着游子的心,家就像大衣一件,不会提高温度,但却给予人们连火炉都不能替代的温暖. 23. 人生如一次长长的旅行,旅行中有坦途也有弯路,你得以平静的心态面队每一天,挑战自我,执着向前,一如既往地朝着目的地走下去。当你到达终点站顾却来径时,才发现人生的旅途有喜有忧,有笑有泪,甚至得少失多,而这一切已构成了你生命旅程的全部。 24. 梦像一片雪花在空中飘舞想抓住他,他已经融化了 25. 大海是如此的变换末测,平静却又很凶猛,温柔的但又很激烈,像光滑的穿衣镜,像肆虐的猛兽,像母亲的抚慰,像父亲的鞭打。 26. 这些流云在落日的映照下,转眼间变成一道银灰、一道橘黄、一道血红、一道绛紫,像 是美丽的仙女在空中抖动着五彩斑斓的锦缎。 27. 小河清澈见底,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静静地躺在大地的怀抱里。 28. 山坡上,大路边,村子口,榛树叶子全都红了,红得像一团团火,把人们的心也给燃烧起来了。 29.秋天又迈着沉稳的脚步款款地向我们走来。悄无声息地走开。 30.秋便以翩跹之姿踏碎了夏天的流言。 1.春雨淅沥沥,淅沥沥,小草呀,快钻出来快钻出来 2.春风笑盈盈,笑盈盈,小鸟说:“我要给您唱歌我要给您跳舞! 3.春雨沙沙沙,沙沙沙,笋芽儿呀,快醒醒!快醒醒 4.春雷轰隆隆,轰隆隆,笋芽儿说:我要钻出来我要钻出来 5. 春风笑盈盈,笑盈盈,笋芽儿说:我要长大我要长大 6.清晨,拉开窗帘、推开窗户。微风吹来,一阵清新、幽香、淡雅的泥土气息迎面而来。 7.春天来的好快,悄无声息、不知不觉中,草儿绿了,枝条发芽了,遍地的野花、油菜花开的灿烂多姿,一切沐浴着春晨的曙光,在春风中摇弋、轻摆,仿佛少女的轻歌曼舞,楚楚动人。 8.生物在春晨中醒来,展示着生命的可贵、诱人。 9.春雨绵绵,春雨和着春雷、随着春风、淅淅沥沥飘来。春雨如丝、如雾、如烟、如潮。透着这缕缕蚕丝,世界的万物如同淡淡、蒙蒙的写意画,忽隐忽现。 10.我喜欢春雨,不光喜欢它换来的雨后春笋的英姿,更喜欢的是:踏进这淡蓝色的烟雨,在这雨季,你为我撑出的一片无雨的天地。 11.春天真是让人舒服的春天春天的景色真美啊小蜜蜂,嗡嗡嗡地边歌边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