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人生似一束鲜花,仔细观赏,才能看到它的美丽;人生似一杯清茶,细细品味,才能赏出真味道。我们应该从失败中、从成功中、从生活品味出人生的哲理。
②生命是盛开的花朵,它绽放得美丽,伸展,绚丽多资;生命是精美的小诗,清新流畅,意蕴悠长;生命是优美的乐曲,音律***,宛转悠扬;生命是流淌的江河,奔流不息,滚滚向前。
③生活如花,姹紫嫣红;生活如歌,美妙动听;生活如酒,芳香清醇;生活如诗,意境深远,绚丽多彩.
④生活是一位睿智的长者,生活是一位博学的老师,它经常东风化雨,润物无声地为我们指点迷津,给我们人生的启迪。
⑤生命的美丽,永远展现在她的进取之中;就像大树的美丽,是展现在它负势向上高耸进云的蓬勃生机中;像雄鹰的美丽,是展现在它搏风击雨如苍天之魂的翱翔中;像江河的美丽,是展现在它波涛汹涌一泻千里的奔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