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煦的春风,轻抚大地,像是慈母,抚摸着孩子的脸颊。春风,带给我们春天的气息。春天,不同于夏的热情,秋的伤感,冬的沧桑。春天的温暖,吸引着每一个人的加入。
春姑娘来了,她脱下雪白的棉袄,换上了一身绿色的新装,霎时,森林里的景色变得美丽极了!绿树、绿草,一片绿色的世界!有松树、杨树、柳树和银杏树。我喜欢柳树,因为柳姑娘的辫子很长,她把头发伸进水里,经清澈的湖水一洗,就更加碧绿、更加美丽了。绿色的水里倒映出柳树多姿的身影和远处几座连绵不断的青山,哇!青山绿水,真像一幅优美的山水画。
清晨,我来到了翠屏山,仰望着这座苍翠欲滴的山,延绵起伏,春树流苏,山上花开遍野,鸟语花香;它像是一个巨人,经过漫长的严冬,终于迎来了春天,它脱掉了身上厚重而又单调的毯子,换上了亮丽的春装。
虽说只是初春,但这种令人着急的时间观念却没有阻挡得住花儿们争芳斗艳的心情!有的花儿,太急,将自己那美丽的身姿面向了我们,有的花儿,像十五六岁的花季少女,羞答答的侧着身子,半开半合着,让人感到娇滴滴的;还有的花儿,只是展现出了苞子,还没有酝酿好心情,可她怎能知道:刚经受严寒的人们是怎样迫不及待的希望看到鲜艳的花呀!
春姑娘拿起了一支神奇的画笔,在大地了甩了一下又一下:小草探出了头,花朵儿绽开了笑脸,柳树则摇曳着长长的辫子。那可真是:春意盎然,桃红柳绿,生机勃发啊!此时此刻,我心中萌生了一种想法:去踏青吧!于是,我便约了同学一起去公园,欣赏这春天大自然的美景。
春的神奇,展示了一个十三岁孩子的心思。十三岁的春天充满了梦的色彩与涟漪:是心灵的触动,是拼搏的冲动,是成长的感动,也是岁月为我们留下的撼动。十三岁的春天更是充满了希望,人生能有几次拼博,面对心中的目标,要明白今日不博何时博。为之奋斗,舍我其谁。在这个明媚的春天,我们一起携着心中的梦,伴着拂耳的春风,走出一片芬芳的园地,携着春天的希冀,去梦想每一片蓝天。
你爱风么?你能看见她的样子,听见她的声音吗?只有爱风的人,爱春风的人,凭着细腻的感情,才能听见那温柔的,那动听的风的声音,才能看到那美丽而朴实的身影。
春风仙子悄悄地吹着,吹得是那样温柔,吹得人神清气爽。她吹过广场,广场上空,一只只风筝在同白云戏耍,吸引着人们仰望天穹,让自己的心也飞上云端。看!一位老爷爷拿着线轴,让孙子远远地擎着风筝,他喊:“起!”孙子手一松,老爷爷便不断转动着手中的线轴,那纸糊的燕子便抖起翅膀,翩翩起舞,只窜入云霄。祖孙俩仰望着那青黑色的小燕子在风中盘旋,他们的心仿佛也一起飞上蓝天??唯美语句
“吹面不寒杨柳风”,不错的,像母亲的手抚摸着你。风里带来些新翻的泥土的气息,混着青草味儿,,还有各种花的香,都在微微润湿的空气里酝酿。没有比春风更美妙的风了。倘若添几分力道就太猛烈了;加几分寒意就太刺骨了;增几分轻柔就太令人发痒了!好词好句好段摘抄大全
春风仿佛是一种生命的动力,它可以唤醒万物,也可以成为人的力量。春风扑面而来,使我想起了“一年之季在于春”春给人带来了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人生目标??一阵春风吹来,我的头脑顿时清醒了,明白了人不仅要学,还要懂得运用。用春风来唤醒自己心中的渴望,让它告诉自己应该努力发奋,为自己的渴望而发奋实现这美好的愿望。所以我们要珍惜这种源之动力之风。
春风更像是一个温暖人心的小精灵,她不仅吹绿了世界万物,更是吹绿了人们的心啊!现在人们的腰挺的更直了,信心更足了,干劲也大了。他们受到了旁边美丽的事物的鼓舞,决心用自己的双手来创建更加美好的家园,让自己的家园变得更加美好,建设祖国,使祖国更加美丽,让山水在春风中活起来、闹起来。
春天,隐藏在那嫩绿的青草坪上。那些刚刚探出头来的小草,正害怕的注视着外面的世界,用小小的眼睛小心地看着每一个从它身边走过的高大的人类,猜测着他们的行踪。
瞧!阳春三月的早晨,我又来到了小河边。潺潺的流水唱着欢快的歌,哗啦啦地向东流去,水中的鱼自由自在地游着,好不快活!几棵柳树正在河边梳洗长长的秀发,那柳枝纤细而柔软,像瀑布一泻而下,在微风的吹拂中摆着腰肢。近看,那柳芽像一颗
颗绿星星挂满枝头,摇摇摆摆,可爱极了,而我,似乎也变成了其中的一颗,和柳枝一起荡秋千。“好不婀娜多姿的垂柳!”我不禁叹道。柳树仿佛听懂了我的话,摇晃着枝条说:“嗨!老朋友,我们又见面了。”
“踏,踏,踏”,春天的脚步近了,走进地球这大房子。一入眼帘的便是厚厚的白雪。大家看到春大喊着:“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春一害羞抓了一把雷云把自己遮了起来,当“轰轰”声进入动物和人们的耳根里,都不觉得响。没有一只动物吓得乱窜,就连婴儿也不啼哭,而是在那拍手。春出来了,用自己全部的力量让大地还暖。
看那漫山桃花吐出粉香花蕊,引来蝴蝶蜜蜂丛间飞舞。其它花儿也渐渐放出花朵,可能也是来展示自己。这下好了,各色的花都有了春变的更加娇艳。当然春天可不止这些,还有发芽的树、苏醒的大地和归来的燕子。
春天到来了,湖边的柳树露出一束束新叶,在湖边随风飘扬,婀娜多姿。小花们钻出脑袋,微笑着面对太阳,在阳光的沐浴下朝气蓬勃。小草破土而出,在大地妈妈的怀抱里茁壮成长。就连那还在昏睡的桃花也睁开了眼睛,打了个哈欠,伸直了腰,张开那娇柔艳丽的花瓣,送走落日,迎接朝霞。走在这春意盎然的小道上,真让我心旷神怡啊!
三月的春天是孕育的季节,一切都在萌芽阶段。柳丝轻摇,梢尖微点水面,漾起泛泛涟漪。“绿杨烟外晓寒轻”,杨柳堆烟,漫眼的是无际的嫩绿,感受着沁脾的【花香,小鱼赞美的句子】
清爽和温柔的抚摸。相信到了暮春,伴随着飘飞的柳絮,又是另一番动人美景!
春天,一个诗情画意的季节,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春天,为我们带来了温暖,为大地带来了生机。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大自然也开始了她们的春天交响曲。
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咝咝??咝咝??和煦的春风就像一位翩翩的仙子,轻抚着大地的脸庞。她掠过草丛中,小草兴奋地摇摆着嫩绿的身躯,沙沙作响。大树拍打着树
叶,仿佛是为了习习凉风的到来而欢呼雀跃地鼓掌。春风柔和地拂向花丛中,繁花似锦,娇艳欲滴的花儿含情不尽,给人以妩媚,给人以娇艳。她们在风中尽情地摇摆着,争奇斗艳,香气袭人,令人心旷神怡,陶醉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