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面朝阳光。 30、一个人脸上有太多的欢笑,是因为他们心中有太多的泪水”,小丑的心中所有的泪,就在欢笑中一点一点的发泄。 31、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无关痛痒。 32、坐这一直看高中时写的懵懂日记,还有她们的文字莫名地又神经质伤感,真怀念高中时身边有她们的日子。现在却都各奔东西,有的也只能是对时光飞梭的感叹和无奈地自笑。痛心一下对自己说:“回不去了阿。” 33、如果,爱情是一座乐园,那么幸福就是摩天轮。你坐在幸福里可以俯视整个爱情。但是你站在爱情里,却要抬头仰望幸福。 34、在什么都不确定的年代,我们总是爱的太早,放弃的太快,轻易付出承诺,又不想等待结果。戒指:不再是一生一世的承诺,终生相守的誓言,却成了纪念伤感的烙印。就像有人说过的:戒指好比爱情,戴在手上,也戴在心上;伤在心上,便也伤在手上。不敢碰的,是那心里的伤;不愿摘的,是那难舍的爱。 35、谁的寂寞覆我华裳,谁的华裳覆我肩膀。 36、脸上的快乐,别人看得到,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 37、他的眼中,饱蘸的是深不见底的幽邃,闪烁的是让人心碎的悲
伤。缓缓抬眼,可以看见他深黑色的瞳仁中,不动声色的隐藏起一段痛彻心扉的过往。
38、原来,我们每个人都是个小丑,为了活着,不得不按照别人喜欢的方式来塑造自己,直到某一天,我们再也找不到自己原来的样子。 39、小丑,人人都是。()只是自己不知道,自己在别人眼里,是只小丑而已。 40、如果有一天,看见残了妆的容颜,红着眼,流下泪,不要相信,我并没有哭泣,不要安慰,我并没有伤心。 41、我是一个不懂悲伤的小丑流了泪的眼睛多么喜剧掉了妆的容颜不堪一击红了鼻头的小丑眼泪止不住的流流到嘴边咽下悲伤 42、小丑善良、极端、孤独、无助流泪,没人知道小丑的深情,没人同情,继续赔笑。小丑真的是丑的吗 43、卿寻幸福去,我仍在原地,霜雪飘落时,人已分两地,如今徒追忆,难把君影觅,寒风刺骨痛,心碎谁来系。 44、我真的爱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45、看着别人的故事,流着自己的眼泪。 46、为何,这遍地盛开的鲜花却更让我感觉颓废,她们的灿烂仿佛在嘲笑我的沮丧。草依然青翠,树依然屹立,可我的快乐却没有在这明丽的景色下升起,心中膨胀起的,依旧是灰心。 47、我只是个逢场作戏的小丑,做着只
属于自己的梦-梦醒--戏断--落幕--终了-谁扬起了嘴角笑到最后?谁闭上了双眼泪流满面。
48、我还在原地等你,你却已经忘记曾来过这里。 49、我只是个悲伤的小丑不曾有过自己的快乐。 50、经不住似水流年,逃不过此间少年。 51、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52、没有人看清它的心情,没有人知道它的泪水与哀伤,它也不会让你看到,因为它是小丑。 53、你走的那天,我决定不掉泪,迎着风撑着眼帘用力不眨眼。 54、爱那么短,遗忘那么长。 55、谁把谁真的当真,谁为谁心疼。 56、没有什么过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 57、爱到分才显珍贵,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拥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实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贵的。 58、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59、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泪再一次崩溃孓。无能为力这样走着,再也不敢骄傲奢求了。我还能够说些什么,我还能够做些什么?我好希望你会听见,因为爱你我让你走了。 60、缘尽时,无须挽留,挽留住的只是无尽的惆怅。缘散时,无须伤感,伤感过后只是无边的寂寞。缘份本是生命中的偶然,花开才有花落,有散才能有聚。缘份的来去,无人能晓,让一切顺其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