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习的妙言美句自己写的
成长的过程就是破茧为蝶,挣扎着褪掉所以的青涩和丑陋,在阳光下抖动轻盈美丽的翅膀,闪闪的,微微的,幸福的颤抖.
成长是放在床头的那一摞摞的武侠小说。英雄美人,侠客伴侣,一部一部惊心动魄,荡气回肠。
成长是锁在抽屉里那带锁的日记本,记录了喜怒哀乐,苦辣酸甜,记录了青春的烦恼和喜欢的那个男孩
成长是无尽的阶梯。一步一步的攀登,回望来时路,会心一笑;转过头,面对前方,无言而努力的继续攀登。
成长是一次次的蜕皮。蜕皮是痛苦,是流血,有风险,有失败;但也是对未来的憧憬和期待,变得成熟与美丽。
成长是一篇等待谱写的乐章,等待着我们谱写出一个个扣人心弦的乐符。
成长是摘抄本上的一首首小诗。或欢快或哀怨,开心时高声吟唱,低落时黯然泪流。 每个人在成长中都会受很多伤,会哭泣悲伤,会觉得痛。许多事情,总是在经历过后才明白。痛过了,便坚强了;跨过了,便成熟了;傻过了,便懂得了适时的珍惜与放弃。
我们的一生,是一段充满冒险与考验的旅程,这段旅程会有惊喜,会有欢乐,当然,也不免交织着苦涩,交织着迷茫。由于无法预测下一步将会发生什么,因此我们都充满了期待。只有懂得在考验中磨练自己,才能体现人生的价值,才会逐步成长。
成长就像剥洋葱,剥掉一层就会留一次眼泪。
成长是缓缓流淌的溪流。悄然地,我们就长大了。
成长是美丽的痛。——刘墉
成长是色彩的变幻。不见了童话书上多彩的封面,看到的是教科书一脸的严肃。
成长是一篇等待谱写的乐章,等待着我们谱写出一个个扣人心弦的乐符.
每个人都要不可避免地成长。成长必然经历过一些风雨的磨砺,若一路风平浪静,那就不是所谓成长。成长总要经过遗忘和创伤,这么说,成长未免也太残酷。
轻轻地关上成长的匣子,我惊奇地发现在成长的路上,烦恼虽然给我们带来了忧虑、困惑,但是正因为有了烦恼才让我的情感更丰富,我的意志更坚强,我的笑容更加灿烂。
酸是成长的本味,甜是短小的插曲,让成长不再乏味。正因为酸,桔子就有了耐人寻味的回味。也让成长更让人想去回味。
虽然我经历了这么这么多,也几近崩溃,然而我依然在成长之路上艰难的行走着。我想,人生有这么多的困难,但我们每个人都在坚持,即使受到致命的挫败也决不放弃生活,其实我们就是在磨练与失意中长大的。该生出一份勇气,去沉着而乐观地面对生活。因我我知道凤凰涅磐,凤凰经历烈火的煎熬和痛苦的考验,才能够获得重生,并在重生中达到升华。
生活往往不是这样,并不是你拥有梦想就一定能够功成名就,可是没有梦想你一定不会成功。但无论失意也罢,得意也罢,成长路上总有那么一种期待,冥冥中给我力量,也许这就是梦想吧,怪不得海子曾经说过,“要有最朴素的生活和最爱的梦想,即使明天天寒地冻,路遥马亡。”成长的路途,永远没有尽头,但当你勇敢地走下去你自会发现,不知不觉间前方就是绚丽多彩的风景。
童年的笑藏着彩虹,秋千和玩偶占满心中,越过田野快快奔向天空,就像风活的那么自由。长大以后我们才懂,生命的苦乐还有更多,睁开双眼渐渐看清世界,发现我早已拥有太多。在岁月的记录下,我从不懂事的娃娃长大了,在人生中,教育风的吹拂下,我经历了许许多多的往事,似乎每一件事情都印证了我的成长,成长记事中,有我最开心的,有我最难忘的,还有我最刻骨铭心的。
成长,就是遗忘一些我们本不想遗忘的,铭记一些我们一定要铭记的。
成长的代价就是,一个人要走很多的路、经历过生命中无数突如起来的繁华和苍凉才会变成熟。
每个人在成长中都会受很多伤,会哭泣悲伤,许多事情,总是在经历过后才明白痛过了,便坚强了;跨过了,便是成功了。
曾经在某一个瞬间,我们以为自己长大了,有一天,我们终于发现,长大的含义除了欲望还有勇气和坚强,以及某种必须的牺牲。
你再强总有比你更强的人,你再优秀总有比你更优秀的人,所以不要轻易拒绝学习新知,因为拒绝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的成长。
成长的过程中,有快乐。有喜悦。有悲伤。有愤怒,当然也少不了烦恼,再这几种情感之中,少了哪一种都不行,就像做菜的调味一样,少了一味调料就不会是成功的佳肴。成
长中的烦恼也就是其中的一味调料,它在成长中也必不可少。【关于学习的妙言美句自己写的】
所谓成长,就是逼着你一个人,踉踉跄跄的受伤,跌跌撞撞的坚强。
态度决定一切!无论生活中还是工作中,我们很难事事顺心,但我们可以做到事事尽心;我们不一定能出人头地,但我们可以尽心的做好自己。很多时候,一件事情、一份工作能否做好,往往取决于我们的态度,积极的态度就是成功的保证。认真细致、尽心尽力的去做每一件事,这样我们才能收获惊喜、成长自己。
有一天你将破蛹而出,成长得比人们期待的还要美丽,但这个过程会很痛,会很辛苦,有时候还会觉得灰心。面对着汹涌而来的现实觉得自己渺小无力。但这,也是生命的一部分。做好现在你能做的,然后,一切都会好的。我们都将孤独地长大,不要害怕。
那么多当时你觉得快要要了你的命的事情,那么多你觉得快要撑不过去的境地,都会慢慢的好起来。就算再慢,只要你愿意等,它也愿意成为过去。而那些你暂时不能战胜的,不能克服的,不能容忍的,不能宽容的,就告诉自己,凡是能挺过去的,最终都会让你成长,让你更强大。
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尽那就是成长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