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句好段摘抄大全
1、漫漫人生路,谁都难免会遭遇各种失意或厄运。在凄风苦雨惨雾愁云的考验面前,一个强者,是不会向命运低头的。风再冷,不会永远不息;雾再浓,不会经久不散。风息雾散,仍是阳光灿烂。
3、七月,有骄阳的味道,有流光滑过的声响,有雨落地面沾起的尘味,有雨打落叶滴滴的心醉,还有,风卷尘埃那种蔓入眼际的迷离。流年暗转,一颗素心装满沉甸甸的情怀,清淡的面容,早已被尘世的风霜,掩盖了昔日青春的风华,取而代之的是,一份沧桑的成熟,一些疲惫的情愫,悄悄的布满了眼角的细纹处。往事,历历在目,人生,几多风雨,铅华洗尽,唯有,淡看一切,尘心归尘,素心所向,纵然时光老去,心,永不言弃??
4、如果说他的命运是那破旧的花架,那么正因他的坚强意志,变得繁花似锦光艳夺人;如果说他的命运是那漆黑的夜空,那么正因他的坚强意志,变得繁星闪烁,熠熠发光;如果说他的命运是那贫瘠的土地,那么正因他的坚强意志,变得郁郁葱葱,油油翠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