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容易被相貌出众的异性吸引很正常,因为美好的事物,人人都会喜欢,这是本能,无可厚非。
但是,时间长了,你只愿意与那些能够让你精神愉悦的人在一起,这时你会明白,内涵远远大于外在。
2. 回忆里的人是不能去见的。去见了,回忆就没了。人都是会变的。爱情也好,友情也罢。
3. 你是什么人,你便吸引什么人。所以,亲爱的,你要更美好
不要太肯定自己的看法,这样子比较少后悔。
4. 时间最阴险的地方,不是夺走了你的年华,而是让你把所有事情都变成了习惯。 5. 在你该谈恋爱时,爱情一定比面包重要,请不要纠结面包的问题。而你该结婚时,面包当然 比爱情重要,请好好挑选结婚对象。千万不要年轻时狂拜金,等老了却死要爱情这么拧巴。你找男人,先选爱的,再从中选会养家的。好男人就是,年轻时候好好爱女人,年纪大了好好养女人。
6. 一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有一个理由去坚强。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 韩寒语录 已分享49次 换一句 收藏 分享这句话
我们有理由相信,建立在爱情上的爱情是短暂的,因为爱情本身是短暂的;而建立在金钱上的爱情是永远的,因为金钱是永远的。
7.有时候,最难放下的是一些你从没真正拥有过的事。
8去见你想见的人吧。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噪。趁繁花还未开至荼蘼。趁现在还年轻 ,还可以走很长很长的路,还能诉说很深很深的思念。趁世界还不那么拥挤。趁飞机现在还没有起飞。趁现在时光还没有吞噬你们的留念。趁现在自己的双手还能拥抱彼此。趁我们还有呼吸。 9人间的事往往如此,当时提起痛不欲生,几年之后,也不过是一场回忆而已。 10二十岁到三十岁这段时间,是人生中最艰苦的一段岁月:逐渐退去学生的身份,承担着渐重的责任,或许拿着与工作量不匹配的薪水,艰难地权衡事业和感情,不情愿地建立人脉„但你总得撑下去,上天只会给我们能过得去的坎。
11韩寒语录 已分享23次 换一句 收藏 分享这句话
恋爱的话很大程度是为了自己的面子,比如学校里觉得长得好看有面子,而办公室里觉得找个有钱的有面子一样,其实爱的都是面子。
12韩寒语录 已分享20次 换一句 收藏 分享这句话
很多人的悲伤只是希望展示给大家看自己很悲伤,但是展示的对象也要有的放矢,如果你天天在你女朋友面前展示悲伤,那自然可以,但是在一堆大老爷们面前似乎没有效果,而且我们天天忙于自己的生计,又无暇替他传播这悲伤
13女人要记住:如果,一个男人醉酒之后,打电话给你,一定要珍惜这个男人,因为他是一个在心里最深处一个干净的角落藏着你的男人。
14每一枚玫瑰都有刺,正如每个人的性格里,都有你不能容忍的部分。爱护每一朵玫瑰,并不是得努力的把它的刺根除,只能学习如何不被她的刺刺伤,还有,如何不让自己的刺刺伤别人。
15喜欢但是不爱,爱却又并不喜欢,可见喜欢与爱并不是一码事。喜欢,是看某物好甚至极好,随之而来的念头是:欲占有。爱,则多是看某物不好或还不够好,其实是盼望它好以至非常好,随之而得的激励是:愿付出。
16总有一天,你会遇上那个人,陪你看每一次日出,直到你的人生落幕。
17在爱情没开始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会那样地爱一个人; 在爱情没结束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的爱也会消失;在爱情被忘却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刻骨铭心的爱也会只留淡淡痕迹; 在爱情重新开始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还能再一次找到那样的爱情。
18不要因为一点瑕疵而放弃一段爱情,毕竟在爱情里,需要的是真情,而不是完美。
19我不喜欢的人,再怎么喜欢我,哪怕聊了一万遍我也不会快乐;我喜欢的人,再怎么不喜欢我,只要聊一句话我都乐得不行。人是不是都这样,遇见爱的都贱的不行。 20恋爱就像公共汽车,你等待的那趟永远不来,你不等的那些车却接二连三。
21单身的原因是因为丑吗?不,是不光丑还老嫌别人丑。
22张小娴爱情金句 已分享158次 换一句 收藏 分享这句话
如果有一天我们在路上重逢,而我告诉你:“我现在很幸福。”我一定是伪装的,如果只能够跟你重逢,而不是共同生活,那怎么会幸福呢?告诉你我很幸福,只是不想让你知道我其实很伤心。
23如果不要我,请离开我,留下,只是继续令我难过
24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我和你,幸福就是在一起聊天侃地,幸福就是你惦记我,而我牵挂你,幸福还是那些拥有的回忆,和给予的所有欢喜。
25现在男女之间的恋爱,总是答应太快,结果分手也快。人性的规律是容易得到的就容易放弃。凡是通过努力得到的,不管是感情还是物品,都会使人顿生珍惜之感。 所以在感情上,当有人追求时,需要有一些矜持,即使心里很爱,也需要给追求者时间和难度,这样两人走到一起
才会珍惜感情、地久天长。
浏览(9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