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用一生品味的100句话
《值得一生回味的100句凡人语》
值得一生回味的100句凡人语
第一句:一个人有生就有死,但只要你活着,就要以最好的方式活下去。
第二句:当我们失去的时候,才知道自己曾经拥有。
第三句: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第四句:眼泪的存在,是为了证明悲伤不是一场幻觉。
第五句:妈妈说过没有人值得你为他哭,唯一值得你为他哭的那个人,永远都不会让你为他哭。 第六句:两人相爱时,渴求无限甜蜜的吻,但为何在争吵时,却要用接吻的嘴互相伤害呢? 第七句:幸福像掉到沙发下面的一粒纽扣--你专心找,怎么也找不到,等你淡忘了,它自己就滚出来了。
第八句:眼泪的温度有530℃,只是因为外面的世界太冷,流出来的时候才会降到53℃。 第九句:宠和爱是不同的两件事,宠可以没有交流,而爱则不能。
第十句:人生试题一共有四道题目:学业、事业、婚姻、家庭。平均分高才能及格,切莫花太多的时间和精力在任一题目上。
第十一句:鱼说:你看不见我的眼中的泪,因为我在水里;水说:我能感受到你的泪,因为你在我心里。
第十二句:人生在世,应该这样,在芬芳别人的同时美丽自己。
第十三句:只需一分钟就可以碰到一个人,一小时喜欢上一个人,一天爱上一个人,但需要花尽一生的时间去忘掉一个人。
第十四句:发光并非太阳的专利,你也可以发光。
第十五句: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会失去自己!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第十六句:每一件事都要用多方面的角度来看它。
第十七句:理想的路总是为有信心的人预备着。
第十八句:快乐要懂得分享,才能加倍的快乐。这也是三峡在线之所以总是在"盘点生活,分享经典"的理由。
第十九句:抱最大的希望,为最大的努力,做最坏的打算。
第二十句:生活中若没有朋友,就像生活中没有阳光一样。
第二十一句:要做的事情总找得出时间和机会,不要做的事情总找得出借口。
第二十二句:令人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齿还有爱情。
第二十三句:爱情就像一双袜子,越是瞧起来不顺眼的袜子,越有可能永远陪在你身边,越是喜欢的漂亮袜子经常会少一只。
第二十四句:我们缺少的不是机会,而是在机会面前将自己重新归零的勇气。
第二十五句:微小的幸福就在身边,容易满足就是天堂。
第二十六句:没有人因水的平淡而厌倦饮水,也没有人因生活的平淡而摒弃生活。
第二十七句:思恋一个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后用很长很长的时间流成热泪。 第二十八句:得不到你所爱的,就爱你所得的。
第二十九句: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第三十句:失因为贪--说真的,老实人很少上当。
第三十一句:当你能飞的时候就不要放弃飞;当你能梦的时候就不要放弃梦;当你能爱的时候就不要放弃爱。
第三十二句:家!甜蜜的家!天下最美好的莫过于家。
第三十三句:如果敌人让你生气,那说明你还没有胜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让你生气,那说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第三十四句:有些事情本身我们无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第三十五句:聪明人是快乐的,自以为聪明的才烦恼。帮助别人减轻三分烦恼,自己就会享受七分快乐。
第三十六句:流言造成伤害至少需要两个人--你的敌人诋毁你,你的朋友转告你。
第三十七句:美好的生命应该充满期待、惊喜和感激。
第三十八句:最快乐的人并不是一切东西都是最好的,但他们会充分享受自己已有的东西。 第三十九句:自己要先看得起自己,别人才会看得起你。
第四十句:假如一千个人从我身边踏过的,我也能听出你的脚步声,因为999个人的脚是踏在地上,只有你的脚步声是踏在我的心上。
第四十一句:生命太过短暂,今天放弃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第四十二句:每天告诉自己一次:我真的很不错。
第四十三句:要铭记在心:每天都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日子。
第四十四句:爱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记一切,却又小到连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纳。 第四十五句:爱一个人而那个人不爱你是很让人难受的,但更痛苦的是,爱一个人,却永远都没勇气告诉他。
第四十六句:后悔是一种耗费精神的情绪。后悔是比损失更大的损失,比错误更大的错误,所以请不要后悔。
第四十七句: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习惯所掩盖,被时间所迷离,被惰性所消磨。
第四十八句:能冲刷一切的除了眼泪,就是时间,以时间来推移感情,时间越长,冲突越淡,仿佛不断稀释的茶。
第四十九句:有勇气并不表示恐惧不存在,而是敢面对恐惧、克服恐惧。
第五十句:生气是拿别人做错的事来惩罚自己。
第五十一句:人若软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敌人;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第五十二句:要纠正别人之前,先反省自己有没有犯错。
第五十三句:少一点预设的期待,那份对人的关怀会更自在。
第五十四句:最好的朋友是你们静坐在游廊上,一句话也不说,当你们各自走开的时候,仍感到你们经历了一场十分精彩的对话。
第五十五句:人的价值,在遭受诱惑的一瞬间被决定。
第五十六句: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狱就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欢乐。
第五十七句:人总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遗忘了所拥有的。
第五十八句:用最少的悔恨面对过去。用最少的浪费面对现在。用最多的梦面对未来。 第五十九句:青春一经典当即永不再赎。
第六十句:爱情是以微笑开始,以吻生长,以泪结束。
第六十一句:得意时应善待他人,因为你失意时会需要他们。
第六十二句:所有的胜利,与征服自己的胜利比起来,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败,与失去自己的失败比起来,更是微不足道。
第六十三句:千个人就有一千种生存方式和生活道路,要想改变一些事情,首先得把自己给找回来。
第六十四句:在这个尘世上,虽然有不少寒冷,不少黑暗,但只要人与人之间多些信任,多些关爱,那么,就会增加许多阳光。
第六十五句:假如我不能,我一定要;假如我一定要,我就一定能。
第六十六句:一个能从别人的观念来看事情,能了解别人心灵活动的人,永远不必为自己的前途担心。
第六十七句:把你的脸迎向阳光,那就不会有阴影。
第六十八句:真正的爱,应该超越生命的长度、心灵的宽度、灵魂的深度。
第六十九句:你以为最酸的感觉是吃醋吗?不是的,最酸溜溜的感觉是没权吃醋,根本就轮不到你吃醋,那就是最酸最酸的。
第七十句:死亡教会人一切,如同考试之后公布的结果--虽然恍然大悟,但为时晚矣! 第七十一句:你是你的敌人,只有你才能打倒你;你是你的上帝,只有你才能拯救你。 第七十二句:上帝从不埋怨人们的愚昧,人们却埋怨上帝的不公平。
第七十三句:世界上有两种人:索取者和给予者。前者也许能吃得更好,但后者绝对能睡得更香。
第七十四句:要让事情改变,先改变我自己;要让事情变得更好,先让自己变得更好。
第七十五句:人要有三平心态:平和、平稳、平衡。对自己要从容,对朋友要宽容,对很多事情要包容,这样才能活的比较开心。
第七十六句:不要对挫折叹气,姑且把这一切看成是在你成大事之前,必须经受的准备工作。 第七十七句:每一个人都拥有生命,但并非每个人都懂得生命,乃至于珍惜生命。不了解生命的人,生命对他来说,是一种惩罚。
第七十八句:请你用慈悲心和温和的态度,把你的不满与委屈说出来,别人就容易接受。 第七十九句:你出生的时候,你哭着,周围的人笑着;在生命的尽头,你笑着,而周围的人在哭着。
第八十句:伟人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他与别人共处逆境时,别人失去了信心,他却下决心实现自己的目标。
第八十一句:你要包容那些意见跟你不同的人,这样子日子比较好过。你要是一直想改变他,那样子你会很痛苦。要学学怎样忍受他才是。你要学学怎样包容他才是。
第八十二句:良心是每一个人最公正的审判官,你骗得了别人,却永远骗不了你自己的良心。 第八十三句:什么时候也不要放弃希望,越是险恶的环境越要燃起希望的意志。
第八十四句: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
第八十五句:许多人企求着生活的完美结局,殊不知美根本不在结局,而在于追求的过程。 第八十六句:定期去检查身体吧,别等最后别人送你去。三峡在线真诚提醒你。
第八十七句:影响我们人生的绝不仅仅是环境,其实是心态在控制-个人的行动和思想。同时,
心态也决定了一个人的视野、事业和成就,甚至-生。
第八十九句:健康源于心,积极心态像太阳,照到哪里哪里亮;消极心态像病毒,传到哪里哪遭殃。
第九十句:第一个青春是上帝给的;第二个的青春是靠自己努力的。
第九十一句:也许有些人很可恶,有些人很卑鄙。而当我设身为他想象的时候,我才知道:他比我还可怜。所以请原谅所有你见过的人,好人或者坏人。
第九十二句:一句无心的话也许会点燃纠纷,一句残酷的话也许会毁掉生命,一句及时的话也许会消释紧张,一句知心的话也许会愈合伤口、挽救他人。
第九十三句:生命---就是一个逐渐支出和利用时间的过程。一旦丧失了时间,生命也就走到了尽头。
第九十四句:没有口水与汗水,就没有成功的泪水。
第九十五句:世上并没有用来鼓励工作努力的赏赐,所有的赏赐都只是被用来奖励工作成果的。 第九十六句:当你感到悲哀痛苦时,最好是去学些什么东西。学习会使你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第九十七句:世界上只有一样东西是任何人都不能抢走的,那就是智慧。
第九十八句: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恒心为良友,以经验为参谋,以小心为兄弟,以希望为哨兵。 第九十九句:一切伟大的行动和思想,都有一个微不足道的开始。
第一百句:不要忘了发给你的朋友亲人们一起分享受一下。
用心去生活,无悔于青春
2008年对于我们的祖国来说,只能用一种复杂的心情去形容,那些刻骨铭心的往事就不用我去细数了!只有觉得有些笑--笑不出来,有些哭--哭不出声!同样对于一个平凡人的我,也一样,回想着过去的一年,太复杂的感受让我没有了任何一种心情去形容它的内容,只有用“无悔于青春”暂且安慰一下那些属于不可追忆的往事!
从2008年的元旦到12月31日,我没有想到我的开始与结束是以同一种方式来谢幕!是的,人生是多么的巧合,也同样是多么的无奈!记得那天晚上我听了一首《曲终人散》的歌,没有想到的是,这首歌竟然陪我度过了一年,是的,就是这样的,没有任何的选择余地,甚至没有反应的时间!
在只有属于游戏的年代,我注定只是一个独行的过客,匆匆的来,也匆匆的去,其实我也意识到了人的冷莫与无情,于是我又何必去强求一份奢侈的残羹来安慰自己的那卑微的请求?就像我在写这些文字的时候,我想到的只是属于明天的2009,而把属于记忆的2008留给了发黄的日记,尘封在那些美好的、伤心的、复杂的往事中。
人,不能停留在过去的沾沾自喜与伤心欲绝里,历史的车轮永远只能向前进,不愿意前进的那么就只能永远地留在记忆里了!
告别吧!那些美好的、伤心的、复杂的2008,憧憬一个不一样的2009,因为明年会是一个全新的开始,美好的开始,找到一份属于平凡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