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五月的精句
我漫步在五月的风中,仰望着天空,憧憬着夏天的灿烂,秋天的绚丽,冬天的凝重。
在时间的飞逝中,我们将希望和爱撒落在五月的风中,随风飘散,落在星星身上,星星变得闪亮,落在月亮身上,月亮变得文静,落在你身上,你变得美丽
乡村的五月,是恬淡而又舒缓的,就像一个刚刚出落得美丽漂亮的少女,并不会因为自己还不丰满而显出莫名其妙的急躁,也不会因为自己还未成熟而不慢慢地表现你看那杏树的花朵间,早已吐出芳香的花蕊,你看那清明的眸子里,早已有了对细雨的憧憬。
乡村的五月,是劳动者的驿站,工厂的机床转动着岁月周而复始的轮回,田间送粪车走过的地方,长起了一座座小山,闲了一冬的老黄牛,终于可以吃上了一些精饲料,几声长哞,像是告诉大地:我就要与你携手合作了。其实,乡村的五月,真正的农事还没有到来,但什么事都得向主题靠拢,你看那太阳也在寒意渐消的云层里,学会了放快节奏,才把晴朗的日子拉长。
乡村的五月,是花的季节。柔****滴的杏花,开遍了山山岭岭,乳白色的花瓣间,裸露着金灿灿的花蕾,远远望去,如雪如云,恰似散牧在绿色草原上洁白的羊群;柳絮花扭动着飘柔的舞姿,带着飞飞扬扬的思绪,重重叠叠地飘洒,随着风的一声令下,就呈现出一派蜂起云涌,鸟逐蝶飞的景象;火红的山丹花被春风吹的早早发芽,尽情地探出头来,急不可耐地企盼发情期的到来,一展火红的姿色。
乡村的五月,举着浪漫的航程向我们靠近,万事万物都从残枝败叶中,向着自然地常态而来,没有逆转,无法阻拦,站在五月的边缘,眼前展开了一幅画卷,那是乡村五月挺拔起的岁月最动人的姿态;身临五月的大地,脚下延伸出了无边的翠绿,那是乡村五月捧出的生活最古朴的原色。
五月呀,更应该放声高歌一场,站在山岳之巅高歌,让这歌声连接神与人,天与地。然后,从山巅与蜜蜂一起畅想在百花之中,共品花蜜之悠扬。
喜欢这个季节,没有严寒没有酷暑,有轻柔的浮云在空中慢慢的涂抹,有清凉的微风在树间缓缓的低诉,也会有温和的细雨在窗外孱孱的吟唱。燕子会在斜风细雨中卖弄清脆的喉咙,荔枝也会在绿叶枝头羞答答的低垂着红脸明眸,还有那让我格外感到亲切的槐花,在这个淡淡的季节里,它们绽放着淡淡的色彩、弥散着淡淡的芳香、熨贴着我淡淡的情怀。
五月槐花开!风吹着阵阵淡淡的花香扑面而来,时而还会有几片小小的蕊片安静地掉落。风中飘下的槐花,脆弱而瘦小,有些掉到了我的身上,让我有了一丝被惊动了的快乐。
感谢五月的春风,五月明媚的阳光,以及大自然的真纯美好,让灵魂在此获救。阅读(
五月风,轻轻地从耳边吹过,柔柔的,软软的,象一朵云彩轻拂着我的脸。她是从春天的阳光中走来,从大山深处穿越而来,带着花草的清香,带着放飞的梦想,一路欢歌,把大地点缀得如诗如画。
五月风,洋溢着笑脸,灿烂着每一朵花儿,用希望的手叩响了沉睡的天空,吹散了糜烂,吹
走了腐味,带来了清晰。
五月风,越过高山的坎坎坷坷,拂去了岁月的尘埃,五月的风,如诗人的笔,如画家的五彩,将绿色覆盖每一片荒凉,让大地换上了新装。
五月风,将鸟儿的羽毛吹长,将树叶吹绿,将花儿吹红,让生命的情感得到激情燃烧,心灵也在五月的风中变得纯净。
五月风,吹亮了万家灯火,吹长了女人的秀发,吹出了女人隐藏的妩媚,漫过千山万水,漫过所有人的目光。
五月风,记载着一个个美丽的传说,每一个传说都化做一片云彩,弥漫在整个天空。
我用手抓一把五月的风,闻到了她柔暖而湿润的气息,带着花香,带着泥土的芬芳。随即,我将她装进了口袋,留在了心里。【描写五月的精句】
盛夏的天气,烈火般的阳光,扫尽清晨晶莹的露珠,统御着宇宙一直到黄昏后,这是怎样沉重闷人的时光啊!人们在这种的压迫下,懒洋洋的像是失去了活跃的生命力,尤其午后那更是可怕的蒸闷;
马路上躺着的小石块发出孜孜的响声,和炙人脚心的灼热。在这个时候,那所小园子里,垂了头的蝴蝶兰和带着醺醉的红色的小玫瑰;都为了那吓人的光和热露出倦怠的姿态来,只有那些深藏叶蔓中的
金银藤,却开得十分茂盛。当一阵夏天的闷风,从那里穿过时,便把那些浓厚的药香,吹进对着院子开着的门里来。
夏天,是多么快活,多么热闹呀!
气候给我们脱去了衬衣、长裤,只穿汗背心和短裤叉,舒臂踢腿,奔跑追逐,别提多轻松了。白天,可以去钓鱼、摸蟹、粘知了,如果你想游泳,那随时可以往河里一跳,在河面上迸水花、打水仗,睁
开眼睛扎猛子、捉迷藏哦,那清凉的河水简直可以使你忘掉世界上的一切。
夜晚也是迷人的,如果你走出小镇步入田野。天上是皎月明星,地下是蛙鼓一片。你可以在水田里照黄蟮,可以到竹林里逮小鸟;最有趣的,还是扣萤火虫——那是多么美妙的景象啊!朦胧的夜色中,
一盏盏绿色的灯,悄没声息地在溪上草间飞来飞去,这盏灯熄了,那盏灯又亮了。放眼望去,闪闪烁烁,飘忽灵动
校园操场风景:
迎春花已经开始绽放了。它们密密麻麻的挤在一起,满眼都是黄色。有的花从枝丫中抽出了,露出嫩黄色的花蕊来。有的花却已经开放不少时间了,招徕蜜蜂、蝴蝶。有的花苞含苞欲放,看起来马上要
胀破似的。
我忽然觉得我仿佛成为了那一串小铃铛中的一员,穿着芳香四溢的衣裳,沐浴在阳光和微风中翩翩起舞,不光是我一朵,一簇花都在尽情的舞蹈、歌唱。慢慢地,风开始休息了,我也停止了舞蹈,安详
地站在花的包围中。
在阳光的照射下,我感觉世界上就我最幸福了!因为有阳光母亲的呵护、信仰、甜蜜。
阳光照射着我,我全身热乎乎的,那是因为把阳光母亲全身可以给我的热气都给我了!我真幸福!
操场硬硬的地板,我悄悄地踩上去。它觉得很单调,因为我没有带我的同伴来给它快乐!
燕子飞过天空,它给我捎儿个口信儿,说:操场很孤单,快去看看吧!当我们到了那里,以有人在那活动了!旁边的树木也笑了!
乡村的五月,不再生冷的风时常光顾,仿佛从西伯利亚的深谷里悄悄而来,又从房前屋后的杨柳枝杈间灰灰溜走,不停地向前拉网式搜索,收拾严冬散落的碎片,并把杨柳、杏枝摇醒,逗出一阵调皮的嬉笑。她从不忽略毛茸茸的小草,不停地亲吻草尖左右摇摆,不止一遍地吹开根部的土层,让浅埋的苞芽吐淀疯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