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短句】
土壤松土,一点不显累的感觉,反而开心的哼唱歌曲,闭上眼,仔细聆听,原来啊,田间此时正在奏一首交响乐呢!
19.星星闪烁不定,就像一个个淘气的小孩子!它们不停地闪烁着自己那一双充满智慧而神秘的眼睛,像一颗颗明亮的宝石,更像一粒粒耀眼的珍珠。还有一些星星好像在天空中捉迷藏,一会儿躲起来,一会儿跑出来,看得我眼花缭乱。
20.乡村的夜晚,静得出奇。不像城里这样嘈杂,一切都是那样安静。没有人们走路的踏踏声,没有汽车引擎的轰鸣声,更没有人群传来的喧闹。在这种境界中,人总是那么昏昏沉沉,所以生活在乡村中,人一定是身体很好的。如果觉得有些太安静了,倒不妨试试静下心,去聆听大自然的旋律。听,风儿吹动野草,沙沙的小调是多么引人入胜。再听那高树传来的巨大声响,一阵阵地传来,好像强壮的鼓手在用力敲打着大鼓。
21.乡村的夜晚,不仅是静得出奇,也黑得出奇。除了天上一些零零碎碎的星光外,几乎都是黑漆漆的一片。在阳光金光闪闪的稻田,现在也变得黯淡无光,早晨在天空中飞翔的鸟儿,也看不见了踪影。但这样也是一种享受,它为你的想象力开辟了空间。我曾把这黑漆漆的一片想象成一片开满紫罗兰的原野,风车的扇叶在风中缓苗的转动。我也曾把它想象成孩子们的快乐天堂,可爱的天使们伴我一起快乐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