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短句
1.我喜欢美丽的夜晚,特别是我们城市的夜里,夜里是多么美丽。每当到了夜里,就会有五彩缤纷的路灯,还有火红的车灯,以及漂亮迷人的装饰灯……它们一个个都非常让我陶醉,五彩斑斓的灯光会让人沉浸在无比美丽的夜晚。
2.晚上,皎洁的月亮躲在柔和似絮,轻均如绢的云朵间害羞地看着那宁静的世界,撒下了那素洁的光辉。这姿态仿佛一位婀娜多姿的美少女笑眯眯地看着大地。
3.天上的星星像是一个个调皮的小孩子,趁月亮妈妈不注意,悄悄地在天空中一闪一闪的望着大地,像是在找东西,而月亮妈妈却在那里和缕缕轻云跳起了优美的舞蹈,它放射的光芒,是那么的柔和,大地在月光的照射下,都变成了银白色,像是盖上了一层白纱布。
4.天空中的月亮婆婆带着一群星星也出来逛荡,美不胜收的蓝天海洋真是让人流连忘返啊!而且,眨巴着小眼睛星星们也为路人指引着回家的方向,弯弯的月亮婆婆就像一条小船一样行驶在蓝天海洋之上,多悠闲啊!